“Happy Birthday My LOVE”

 

謝謝大家對密碼君的關心,時間到了他趕著回家掃地(又稱:對郎造)。

 

 

 

 

歡迎收看 :

 

 

奇幻想-奇幻-現代-完結

 

 

 

讀者須知 :

 

*第一視角為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的壽星*

 

 

*閱讀前請將手機調成靜音,並確認自己滿18歲。*

 

 

*本節目由無節操(下略)協會贊助播出*

 

 

 

 

 

 

 

 

 

 

 

 

 

百合、雛菊、向日葵,她的外套上總是帶著淡淡花草香氣,衣袖挽至手肘露出白嫩手腕,舞蹈教室的每一個角落都被她細心對待。

 

 

 

她說我喜歡這裡。

 

 

 

站在任何表情動作都一覽無遺的落地鏡前,她面向我微笑,笑容讓眼睛變得彎而細長,與她相差五公分,需要略微抬頭才能看見她潔白的額頭,與她相距五公分,需要略微咬唇才能壓住我狂亂的心跳。





 

「呀!靠太近了妳。」出了點力伸手把她推開,她往後退了一步,右手扣住我的手腕。

 

「別咬嘴唇…」她呢喃著,眼神有點迷濛卻熱烈,隱隱地讓人感到口乾舌燥,下意識舔了下嘴唇,與另一份溫和地帶著陌生花草味道的嘴唇輕輕接觸,感覺不壞我卻還是下意識伸手揮了她一巴掌。

 

 

「對不起…嚇到我了…」不安地捏著手,她可憐兮兮地看著我,比小鹿斑比更無辜可愛,她躊躇了一下又緩緩地接近我,這次有了預感我閉起眼睛,等待如陽光溫暖的吻。

 

 

 

一下、

 

 

 

 

 

兩下、

 

 

 

 

 

三下。

 

 

 

 

 

 

 

四次、

 

 

 

 

 

五次、

 

 

 

 

 

六次。

 

 

 

 

 

 

 

七遍、

 

 

 

 

 

八遍、

 

 

 

 

 

九遍。



 

 

 

 

 

反覆湊上來親吻,像不知疲倦的孩子們,一直到唇彩消失在彼此唇間才肯罷休。

 

 

 

 

「是我的了?」

 

「是你的,都是你的。」呢喃話語,出於性格使然,我懷疑她是故意要讓我臉紅,不由得帶著恨意捶她好幾下。

 

 

 

她笑了,笑得如星辰燦爛,如孩童純真,她笑了,於是世界變得奇幻而不能思議。

 

 

 

x

 

 

 

她一個人住在三房一廳兩衛的公寓,客廳接近陽臺的位置舖了塊柔軟的正方形羊毛地毯,她說那是用來曬太陽的,陽臺佈滿各式各樣的小盆栽,很有精神的樣子看來受到了很好的照顧。

 

 

 

「我也會好好照顧妳的。」

 

騙人,我根本什麼都還沒說。怎麼知道的?

 

 

「妳眼睛裡都寫著。」寫著猶見我憐,寫著秀色可餐,寫著太多情緒波動。

 

 

 

「只差一個去讀懂妳眼神訊息的人。」

 

 

 

 

「是我。」

 

 

 

 

「只能是我。」

 

 

 

被她甜如蜜毒如蠍的話語麻痺心臟,在心臟重新跳動前我感受到遍佈全身的酥麻感,自從認識以來,充分感受到她無時無刻顯現的佔有慾,像漩渦一樣深沉地把人往下捲。

 

 

可是,我卻想再多靠近她一些,再多接近她一點。放鬆防備全然接受她的私慾,無論好的壞的。

 

 

 

「也只會是妳。」她真實的存在,不是我幻想中的Prince Charming,她活生生的在我面前,比什麼都還要真切。

 

 

 

咬唇,她咬住嘴唇,手指細細撫摸我的臉,她的手乾燥溫暖,先是她說常常皺成八字的可愛眉毛,再來是她稱讚過比任何人都漂亮的眼睛,然後是和她相同高挺的鼻子,最後是令她流連忘返的嘴唇。

 

 

 

「妳…」對上她欲言又止的眼睛,我疑惑地“嗯?”了一聲,舔了舔嘴唇。

 

 

「算了。」她吻了上來,與她的尾音一起,紮實地吻了上來,不同前幾次的蜻蜓點水,這次帶著侵略性,我被推倒在那塊羊毛毯上,如棉花糖那樣柔軟,讓人清楚感受到她的急促她的強硬。

 

 

 

她的呼吸緩緩地變重,慢慢解開我的扣子時能感受到她顫抖的指尖和充滿驚奇的眼神,她喜歡我。

 

釦子開到肚臍以上,她迫不及待地拉開礙事的衣服吻咬我的鎖骨,她的溫熱氣息她的急躁都噴灑在皮膚上,我沒有阻止她過於粗暴的動作,反而安慰地拍拍她的腦袋。

 

 

 

 

 

 

 

 

 

我在這裡。

 

 

 

 

 

 

 

 

 

 

 

就在你面前。

 

 

 

 

 

 

 

 

 

 

 

毫無保留。



 

 

 

 

 

 

「啊…」

 

濕熱的舌尖從鎖骨攀爬向上,不由自主的縮起脖子,還是被她得逞,密密麻麻的快感襲擊腦袋接連全身,閉起眼享受從耳後傳來的難耐,與此同時她的手不斷的在身上摸索,漫無目的只是為了挑逗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鈕釦已經被她全部解開了。

 

 

 

 

「哈啊…」

 

她停了一下,然後摸到左腰側輕輕摩娑,我下意識地拱起腰,討厭,被她發現了,手指從左腰側滑的左胸側,她用左手把我輕輕抱起,鬆開我的內衣,褪去我白色柔軟的襯衫,手指順著脊椎往下劃,我又更接近她一點,不服氣的咬住近在咫尺的她的肩膀。

 

 

聽見她輕輕的笑聲,我咬得更起勁了。她在這個時候托住了我的胸,緩慢的揉捻讓我鬆開嘴,只為了吸到更多氧氣。

 

 

「呀…」我與她之間,似乎一直存在靜電不然為什麼腦袋這麼麻快要不能思考了,卻又無法分開,緊緊地吸引牽制在一起。

 

 

 

「喂…住手啦…」身上的敏感點被她接連碰觸,快要崩潰的交感神經,讓我一句話都說不完全,只能抬手握住她的手制止,卻馬上在她的吻下投降,放任她繼續肆無忌憚地撒野。

 

 

 

 

 

她又笑了。

 

 

 

 

沒有不懷好意,卻有滿滿心意,她喜歡我發出聲音的時候,用手指輕撓她的耳朵蓋下,不想讓她聽見。

 

 

 

她笑著抓下我的手一根根親吻,混亂的思緒在腦裡四處逃竄,她用珍惜和小心翼翼讓時間變得細膩,緩慢而曖昧,狂熱的心跳被她溼潤的眼睛給平撫。



 

 

「我喜歡妳。」她說。




 

 

春天離開前,夏日抵達前,模糊的時間界線上,她說我喜歡妳。



 

她的話語帶著迷幻的氣氛,濕熱而澎湃,於此刻被俘虜的血液,襲上臉頰與耳根。

 

 

 

 

只消一句話。

 

 

 

比塞壬的歌聲,比塔米諾的笛聲,還要令人嚮往。

 

 

 

背棄理智走向瘋狂,在那之前……

 

 

 

「我也喜歡妳。」還有這件事要告訴你。

 

 

 

 

欣喜若狂的不只是她的吻、她的身體、她的呼吸,還有她每一吋皮膚都在唱著歡欣鼓舞的曲調。

 

 

 

一如花朵初放的那一瞬間,含蓄而美麗。

 

 

 

她的一舉一動再度佔據我的所有感官,持續不斷地撫摸我,我像是一塊溫軟的玉被她放在手心上把玩,被她的體溫捂熱心跳,是如此溫順自然,比小動物還要乖巧地接受她的撫摸,哼哼唧唧發出舒服的聲音。

 

 

 

她咬了一口胸口與鎖骨間的位置,不住吸吮,深紅的圓點浮現在肌膚上,帶來疼痛與些微快感,我拍了下她的額頭,氣她的頑皮與不過問。



 

下一個目的地是胸,雖薄卻修長的手或揉或捏,額頭抵著我的,她咬住我的喘息,有點粗魯卻不討厭,忍不住在她撥弄指尖時縮瑟身體,微微顫抖的手指攀著她的肩膀,因此而喜愛的她,更起勁的挑逗我胸部,一分鐘還是十分鐘我不清楚,唯一清楚的是胸口和腦袋盈滿熾熱。

 

 

 

吻從乳尖向下一直蔓延到肚臍以下,她仔細地吻著一如我是她的謬思女神,最後在腳背停下,手指從內側輕劃向上不安分的隔著薄薄布料輕觸,感官是如此清晰,意識卻已模糊。

 

 

 

羞怯地夾攏雙腿,她卻更變本加厲摩擦按壓,甚至趁我迷茫的呻吟時,把手伸進內褲裡。

 

 

 

「太快了…不喜歡…」她的臉頰碰著我臉頰,呼吸靠著我平穩地吐息,過分的肌膚相親讓我的不安隨著熱氣散去,等意識回過頭她已在入口等著我答應她的侵犯。

 

 

 

緊緊地閉上眼,不去看她,不去看她是如何入侵,不去看她是什麼表情,不去看她反而更能感受到她的進入,無關疼痛卻酥麻不已,從腰椎一直竄到頭皮,喚醒所有神經。

 

 

甘之如飴。

 

 

 

關於性,本就是上帝賜與人們的恩賜,在那些失去意識的瞬間,或許近於死亡卻靠近天堂。

 

 

 

 

「啊、哈啊…哼嗯、嗯!哼嗯…」我貪婪地大口呼吸,全世界彷彿會在這個時候因為我而窒息。

 

 

 

 

不管了。

 

 

 

 

她不斷探入的手指也告訴我,別管了,儘管承受儘管呼吸,接近死亡的瞬間,我會親吻妳,讓妳幻化重生翩翩飛舞。



 

 

 

她曲起我的腿,身體往我的方向壓,手指不可思議的觸碰到了更深處的地方,在那裡敏感無比的凸起與她碰頭,她壞心眼的按壓,另一隻手不安好心的撫觸外頭,存心想讓我因她而攀上高潮。

 

 

 

「停…下來,哼嗯…慢、一點吶…哈啊…」

 

 

 

 

滿載的神經線和快要潰堤的淚腺,她絲毫沒有減緩速度,指甲滑過她的肩胛骨在手臂上駐足。

 

 

 

她的喘息,她的心跳,她的指間,關於我以外的聲音全部在那一刻消失,恍惚之間仍能感到她空出手環抱我。

 

 

 

 

意識在白色邊緣遊走,失去對身體的控制,她說、她說、她說了什麼呢?






 

 

 

 

 

 

 

 

 

 

 

「怎麼了嗎?Hello~」

 

她搭在我額頭上的手,讓我受到驚嚇往後跳了一小步。

 

「太好了,沒有發燒,課堂已經結束了,妳的同事們在外面等妳喔!」

 

太丟臉了,我低下頭說了聲謝謝,腿間的濕熱讓我更加羞愧,她如驕陽燦爛的笑容更讓我無所遁形。




虛與實之間,妳仍深刻在我心。



妳是如此真實的存在,真切的吸引我,我又能如何……




如何去抗拒妳對我的自然引力。





「下次上課前,要不要一起去吃冰?」她提出邀請,我胡亂地點著頭,臉上的熱潮還沒散去,不敢對上她的雙眼。

 

「再用Kakao跟妳聯絡。」

 

她是同事介紹的給我的舞蹈老師,只是第五次上課,我卻對她有了奇妙的幻想,她輕鬆隨意地揮著手,我克制自己不去看她修長的手指和跳起舞來充滿力與美的肌肉線條。



「好。」

 

我好像喜歡她。

 

非常、非常、


喜歡她。

 

 

我就這樣握著手機一直到回家,深怕錯過她的任何訊息。

 

終於手機震動了。

 

……

 

…………

 

 

………………

 

「挑休假日可以嗎?我忘記你是上班族了,要順便去附近的商場逛逛嗎?」

 

 

 

 

 

 

 

THE END

 

 

 

奇幻想 - 演員表

舞蹈老師 - 林允兒(26)

OL - 鄭秀妍(27)

 

 

 

 

Q&A

 

Q1.紀念日是甚麼?

> 好好過日子的人才知道。

 

Q2.為什麼最近都不更新?

> 因為我在好好過日子。

 我真的很忙,而且不是裝忙,差點把傅立葉題目拿來給你們當密碼了啾咪♥

 

以下不開放問答。

 

 

 

 

 

Message

HAPPY BIRTHDAY TO MY J AND SIS.

HOPE YOU LIKE IT BYE B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