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YEAH

 

 

 

 

巷弄裡的咖啡

-Hearing Heartbeat-

 

在隱密的城市角落,2010春天Hearing Heartbeat悄悄地開張了,首爾的咖啡廳比比皆是,已經接近飽和,為什麼還會選擇開咖啡廳呢?又為什麼一次也沒有讓報章雜誌採訪,卻仍然座無虛席呢?我們取得獨家訪問權,帶您揭開Hearing Heartbeat,從門可羅雀到客朋滿座的真正原因。

 

「謝謝您接受我的訪問,想請問Jessica小姐當初開設Hearing Heartbeat是為什麼呢?」

「其實咖啡廳只是副業。」的確,沒看見她親手操弄機器做出餐點或飲品,而是Tiffany笑瞇瞇的端出一杯杯咖啡或是甜點。

※Tiffany是她的女性友人,她們一起經營這間咖啡廳。

 

「那你們主要販賣的是?」她敲敲玻璃窗上的字樣貼紙,說:「如果你有需要就會來找我。」

 

“Hearing Heartbeat”

 

「我以為這是你們的店名。」

「事實上這是我專長,不過任何事都是要付出代價的。」

「是…類似看診嗎?妳曾經是醫生?」

「可能有點像吧?」

「哇,還真是神秘啊!」

 






「這是什麼稿子?沒內容、沒重點拿回去重做讀者要知道這間店具體的餐點、吸引人的地方,不是妳跟老闆的談話。」

 

紙張散落一地,出版社編輯毫不留情地將文字稿甩在林允兒身上,林允兒一張張撿整理好,放回編輯面前。

 

「要是沒看完,你會後悔的。」






「這是一種與生俱來的能力,我知道你昨晚吃了四人份的五花肉和你的朋友崔秀英一起,我能知道你的所有事情,任何人類的都可以。」

 

「如果妳想知道別人的事情、想法或是情緒--

 

--那就得用你的回憶來換。」

 

Page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