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10

 

鑑於也不是會很常回來 喜歡看回覆卻也不是很喜歡回覆(笑)
抱持大家喜歡看就看 不喜歡就不要看 我又沒欠你的想法 走過了三年
反正我就是這麼任性

種種心情 我的故事 我心中的他們 也都寫在文字裡告訴你們了
自從她離開 我也慢慢地走出自己幻想的世界 可能就不回來了

雖然我自娛自樂文章寫得也不是很好 字也常打錯 到現在還不認識在再兩兄弟

寫不來長篇 因為我是急躁的人 寫完就想告訴你們
寫短篇也是依著一些現實REPO去著墨 沒什麼新意
從來沒思考要放多少梗在文裡面 所以顯得沒什麼深度
沒有顧慮會不會成坑 只想告訴你們 我目前在腦補這種設定喔 這樣的感覺
結果都成坑了

但我覺得我大部分的時間還是蠻油膩的 畢竟寫起她們 心中就化成一塊奶油

軟軟的 甜甜的 膩得化不開

就把密碼放在下面 希望你們看得到喔

也不要太期待了 鎖起來的除了19X還有更多是我的黑歷史

有緣還是會在其他CP坑遇到的
我也不會用這個名字 這個名字只適合綴在她們的名字後面
就不告訴你們是在哪個CP坑 反正如果是真愛大概就能認出我

yoonluvsica

taenyisreal

 感謝你們一路相伴 可以取消訂閱了喔♥

 

  流流♥ 莎莎醬♥ ASK 微博

PS: 關於密碼的部分請重新將信箱留言於這篇,會盡快寄密碼出去的。

 (邀密碼的各位呢,如果是PIXNET會員請用悄悄話就好不用留信箱。

  也請留下信箱的各位要檢查自己的信箱地址有沒有錯誤喲♥ )

 

諸多不便請海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