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兩周年快樂/

 

以下故事如有雷同,不是巧合。

 

 

番外-吶吶,犬系與貓系喜歡哪一個呢?

 

這裡是Le corner 販賣各式各樣的甜點,和感情良好的老闆和老闆娘,當然也有持續注目她們的客人們。

 

"好喜歡你♥"

"嗯♥"

"秀--妍♥"

"…嗯?"

"喜歡妳喲♥"

"……"

老闆從後面抱著老闆娘的腰,不過比起正在求關注的老闆,在老闆娘心目中時裝雜誌果然是第一順位。

 

「--這麼說來老闆就是犬系了吧!每天都黏著老闆娘黏緊緊,被推開二十次也不放棄,對老闆娘說喜歡的次數比說歡迎光臨還要多次。沒什麼人在就喜歡抱著老闆娘,四處聞聞嗅嗅。」

 

--就像現在這樣。老闆娘還是一如往常地淡定拍開了想要意圖不軌的手啊。

 

叮咚。

 

"歡迎光臨。"

"一份蘋果焦糖鬆餅是嗎?請稍等一下。"

"喂、可愛的老闆娘,把楓糖的瓶子還給我啊。"

"嘿嘿♥"

 

「那老闆娘就是貓系的囉!喜歡在老闆工作的時候搗亂,老闆不黏她的時候會主動去撒嬌。老闆對別人好就會去拉拉她的手。」

 

--理理我啦。在老闆身邊打轉的老闆娘真的…

 

「好可愛呀啊啊啊啊啊!」欸?

「啊、老闆不不不老闆和老闆娘太可愛太可愛了啊!」




出現了一位非常不可思議的人物了。








「學妹?」

「就是這樣。」

女高生們圍著向來博學多聞的護士小姐、朴孝敏小姐以及吵著要來吃甜點的醫師娘。

 

「基本上可以算是允兒和Jessi的狂熱粉絲吧?」

醫師娘舔過嘴角的糖霜,眼角因為甜食彎起,要帶什麼甜點回去給辛苦的醫師吃呢?Cake?Sweet toast?

 

「狂熱粉絲?」

「究竟,事情會怎樣發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喜歡吊人胃口的護士小姐,身後似乎晃著棕紅色的狐狸尾巴。




「老闆!我不小心把冰淇淋弄到褲子上了。」

「啊?真的嗎?要小心點啊…」熱心又天然的犬系老闆,拿著乾淨的濕毛巾往學妹的方向走去,

貓系老闆娘開始無聊的拿著叉子戳著老闆特製給她的小小蜜糖吐司塊。

附帶一提,眼睛緊緊地跟著老闆的背影。



老闆蹲下身,像幫小孩子清理般細心的擦拭著,學妹臉上出現了可疑的紅暈。

「下次要小心點喔。」

給了學妹一個安撫性的笑容,老闆娘也輕輕的笑了,因為忙完事情的狗狗很快就會回來了嘛!

只是--…

 

「老闆我全身都沾到冰淇淋了!」學妹把整盤甜點都倒到了自己身上。

「老闆幫我擦--!」激進地拉著老闆的手往自己身上胡亂抹一通。

 

哐。

 

不只老闆愣住,老闆娘手裡的叉子也掉了下來。

 

「這算是正常的嗎?」女高生們汗顏地看著老闆尷尬的表情,和老闆娘神色不佳地把玩著叉子。

「嘛、大概兩三個月會發生一次吧,那個學妹好像畢業後就去了別的國家。」



醫師娘補充說明。之前,還有過這樣的事--。

 

"老闆我吃不下了妳可以幫我吃嗎?"

"啊、可以喔!"

結果,老闆拿起來吃了之後…

"我又突然吃得下了!"

被老闆咬過一口的鬆餅,被全部吞下肚了。




「這還真是超級狂熱粉絲啊。」還單推老闆的那種。

「但是她本人似乎說,很喜歡老闆和老闆娘在一起。」有時候還會拿著單眼對他們猛拍。

一直有說話但不知道為什麼沒被收音的朴孝敏突然大喊「Sunny妳看老闆娘!」

 

大家一致地抬頭看向老闆娘,發現老闆娘手裡高舉著叉子蓄勢待發,

「會死人的會死人的!」朴孝敏小姐拉著護士小姐的領子大聲地說著。

「就說了驗光師的口頭禪是不能亂學的。」

「孝敏小姐放心吧,妳等等就知道了。」



老闆娘把手向後拉,瞄準目標,三、二、一 Shot!





「老闆妳看我這裡也沾到了…」

「妳這樣我很困擾啊…」




啊勒?





哐噹。

叉子垂直地落在了地上。



羞於見人的老闆娘立刻拿起雜誌掩飾自己剛才暗殺失敗的事實。

 

「哎呀,Jessi的運動神經還是一點長進也沒有。」

 

那個--眼科診所裡的人真是各種淡定悠閒啊。朴孝敏小姐心想。




♪-

 

「喂?還沒,還在吃呢,你想吃甚麼嗎?」

「剛好看完診了要來找我?嗯嗯好喲,要先幫你點餐嗎?嗯,See you later」

 

醫師娘的表情一下子變得明亮起來,護士小姐說剛剛那首歌是醫師的專屬鈴聲。

激進的學妹似乎冷靜了下來,老闆又和老闆娘黏糊糊地打情罵俏著,不過老闆還是有被嫌棄了一下,但是當她露出受傷的表情老闆娘又會摸摸她,這好像已經是一種無限迴圈了。不停的loop。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有不好的預感。」醫師娘垂下八字眉,一臉擔心地望著Le corner的店門口。

當她發現醫師要走進店裡時,她站了起來。「太妍,我--」

 

「呀啊阿啊!你好可愛啊,請問妳在哪裡上班?」

「光、光明眼科…」

「在哪裡?我剛好最近眼睛有點不舒服…」

「呃-就在過兩條街的轉角大樓,九樓。」

「啊,妳真的好可愛啊,我一定會去找你的。」

 

喔,醫師娘的表情不太對。朴孝敏稍微抬頭看了下突然僵化的醫師娘。

護士小姐說得對我不能把驗光師的話一直掛在嘴上,這次就閉嘴好了。



但是--

 

「等等-這次是真的會死人的,Fany冷靜下來!」

 

原來,護士小姐也有這麼激動的時候啊……。







醫師與醫師娘和護士小姐朴孝敏小姐離去後,學妹也跟著離去了,形跡可疑的拿著單眼相機。

雖然和醫師是好朋友,但老闆似乎一點也沒有想提醒他們的意思。

 

因為已經到了午休時間了。只屬於他們兩個人的時間。

「來--」幸福的老闆,勺了一口飯要餵正忙著和妹妹傳訊息的老闆娘。

「不要。」多不好意思啊,老闆娘在心裡腹惻但耳根悄悄地紅了。

「妳很忙啊,我來餵妳,啊--」

不死心的老闆,這次連自己的嘴巴也張開哄著老闆娘。

 

老闆舉了好一陣子,老闆娘只是關切地問著妹妹吃飽飯了沒有。

正失望地要放下手的時候,老闆娘突然湊過來把食物吃掉了。

 

「嘿嘿。」

「妳笑得好噁心。」

 

如果老闆有尾巴的話,現在一定快速的晃著,而老闆娘的大概就是以一種緩慢的速度在晃著吧。

 

兩個人,都一樣地開心。




「老闆,妳喜歡貓咪還是狗狗?」

「當然是貓咪呀。」

 

「老闆娘,妳喜歡貓咪還是狗狗?」

「狗狗吧,一直黏著主人不是挺可愛的嗎?」



嘛、請大家繼續見守犬系老闆與貓系老闆娘的故事吧♥

 

 

靈感來自於這則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