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賀文,遲到了。
大家、都知道吧,當天完結不是我的style(踹#)
當然一下下就填完更不是我的line(去死#)

這篇是Tae♥Ny  其實我很想寫階梯的。(太尼魂滅不了)

on 檔深夜戲 Tiffany's prank
someone: 深夜戲為什麼現在更文?
SIA: 我只是來丟序的。 (丟磚###)

19禁應該沒有XDD 這篇是走Tiffany好可愛風。(什麼鬼###)


Tiffany's prank

序、

天空很藍很清澈、白綿的雲幾朵、在搭上舒爽微風,
啊──真是令人心情爽朗的一天。


屁!
一早進公司就拿到裁員通知他有多想殺人誰能體會?
在這個錢難賺的時代,那無腦的老板知不知道工作難求?
說他無腦他還真的無腦,竟然說「沒工作爸媽不會養嗎?」
她以為她是瑪麗皇后是不是?人民沒飯吃還要他們去吃肉,
這世界怎麼了這麼無腦的人還能當老板?
最好是還能來一通電話讓銀行跟她說他今天要繳帳單,他會更想殺人!
“Tell me Tell me tetetetetell me”
媽的,不會是真的吧?

「喂?」
「太妍啊,我回韓國囉~」

嗯,沒什麼糟的,一個該死的傢伙終於給我回韓國了!
說他該死他還真的該死,出國前就摸了自己的頭幾下一邊乖乖我很快就回來了,
她以為她在安撫小孩嗎?隨便給個奶嘴就沒事?

「要我去載你嗎?」
「不用、不用~」
「你在哪?」
「我在你家。」
「等等、喂,你怎麼進去的?」
「爸爸給我開門的~」
「不准亂翻我房間裡的東西!」
「嗯?你是說IU的親簽專輯嗎?我剛剛給夏妍了。」
「黃、美、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