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盯著螢幕,李順圭咬著手指,他似乎遇到了人生中的大難題。
他發誓,他從來沒這麼挫折過。
“您訂購的商品已斷貨。”
電腦屏幕上的小視窗顯示出這個壞消息。

什麼感覺比Game Over還差,這個問題交給此時此刻的李順圭回答在適合不過了,

遊戲片斷貨這簡直比林允兒沒吃到想吃的東西會失眠還痛苦。

啊…那他接下來,是要怎麼打發時間啊?

「嘩!順—圭!」

「啊?美英你嚇到我了。」

「騙人,你看起來一點也不像被嚇到啊。」

拍拍黃美英掛在自己脖子上的雙手。
旋轉電腦椅面對美英,李順圭站起身拉著他到床邊坐下。

「你不是去找Sica練習音樂劇嗎?」
「是啊,可是Jessi還沒睡醒,總是說一句就停好久…」
隨手抓了枕頭抱在懷裡。順圭身上的香氣就像小嬰兒一樣,嘻嘻。
「啊真是!他昨天不是很早就去睡了嗎?」
摸摸床頭的PSP閒不住的打開,玩起俄羅斯方塊。

「秀英說,昨天晚上允兒有進過他們房間。」
「啊?這跟這有甚麼關係?」
有甚麼關係?關係可大著了呢!黃美英挑起一邊眉毛,

專注於遊戲的李順圭總是容易遺失對其他事物的敏銳度。

「呀!李順圭,你答應過我甚麼!」
李順圭一驚,默默想起”不會在和Baby說話時玩任何遊戲。”,自己說出口的話。

「好嘛,Baby不要生氣。」認命關掉PSP的李順圭親了黃美英的右臉一下。

糟糕,又抵擋不住習慣,在黃美英笑眼範圍外,李順圭微微地皺眉。

「原諒你,我們是公式CP啊!」

公式…CP嗎?這句話傷人不少,美英你呀,不是和太妍在一起了嗎?
為什麼,要對我說這麼曖昧不清的話呢?

笑著討好的雙眼裡,有著看不清的灰色陰影,

比起Game Over還要差上好幾十倍、好幾千倍的感覺,

──是我,從來都沒有按下Start的機會。

李順圭走到電腦桌前,拿起錢包和手機。
「餓了嗎?要不要一起去吃東西?」李順圭拍拍黃美英的頭。

「等DaeDae起床,昨天和他約好了。」

等我察覺的時候,我好像只能這樣,看著你的雙眼為他綻放光芒,

自己也看不清自己朦朧的雙眼裡,隱藏著什麼?

 

「那我,自己去囉?」

「欸?不和我們一起去嗎?」

「不用不用,我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了。」

是的,我寧願一個人,

原諒我自私,讓我可以找到缺口呼吸好嗎?

你們的愛情,太美好,美好到我沒辦法呼吸。

 

× × ×

 

只餘下一些昏黃的陽光,為整個城市染上溫暖的色彩,
即使天色還明亮,風卻微涼,李順圭拉緊身上的外套,

出門時情急拿成了美英掛在太妍和自己共用排勾上的風衣。

上頭還沾著甜甜的香氣,像是馬卡龍的甜味,

隔著一條街才有賣的馬卡龍,一想起他就想起你,
繽紛的色彩、多樣化的口味,伴隨著甜點一起浮現的可愛笑容。
一切的一切,都像極了彩虹,美麗、虛幻卻讓人忍不住嚮往。

繞過去買一些吧,深呼吸,抬頭望,天空開始陷入夜晚的染劑裡,
逐漸變質的顏色,逐漸變質的情意,逐漸變質的關心,
就讓我,站在那裡,站在你身後,悄悄地用我自己的方式愛著你好嗎?

天秤左右兩邊已經達到平衡了,就不要再去破壞,

這樣就好這樣就好,對著玻璃窗反射出的自己,李順圭這麼說著。

 

在玻璃櫥櫃前挑選馬卡龍的李順圭,收到了一條App。
“朴孝敏說:Sunny呀!我看見你了^^”

四處張望,李順圭滑動螢幕解鎖回覆。

李順圭說:你在哪呀?”

朴孝敏說:對面的餐廳,Sunny要一起吃晚餐嗎?^^”


一進餐廳,李順圭才發現,孝敏並不是一個人。

李順圭說:你怎麼沒和我說還有智妍啊?”

第一、他跟智妍說實在沒有很熟,雖然他曾在節目上說過想認識自己。

朴孝敏說:欸?Sunny你沒問啊!”

第二、這種事不是本來就應該是由約人的那方主動說的嘛!

點好餐後,李順圭托腮看著隔壁桌的小情侶打鬧,突然喀擦一聲,

「孝敏你幹嘛?」

「Twitter更新:Sun屏couple is real!」

 

竟然要拍當然要拍的可愛一點,李順圭對朴孝敏招手,
一起做著鬼臉,朴智妍替兩個人拍照後也拿出自己的手機,
Sunny姊姊我也能和你拍照嗎?Sunny點點頭做了剪刀手,

喀擦。

「Sunny姊姊一起撒嬌拜託!」
朴智妍哼唧哼唧的撒嬌,看上去挺可愛的就像隻小恐龍一樣哇啊的吼著,

李順圭被他逗笑了,答應了他和他一起裝可愛。

 

結果,T-ara團員兩名,全數陷入Twitter的世界裡。

 

黃美英說:順圭~~~你在哪呀?”

李順圭說:和智妍、孝敏一起吃飯。”

 

×

和太妍最後沒有一起出門吃飯,只是叫了外賣和其他沒有行程的Member們一起吃。

「帕尼姊姊,Sunny姊姊呢?」

有因為男主角行程提早下戲的允兒,正一口一口地餵著剛清醒,眼神懵懵的鄭秀妍。

「我要吃那個。」

「喂!鄭秀妍你沒手嗎?」

「我的手就是秀妍姊姊的手啊!」

 

喔天,這麼護短是怎麼回事?

這麼讓人起雞皮疙瘩的話是怎麼回事?

黃美英看著林允兒一臉燦爛鄭秀妍一臉得瑟崔秀英一臉無奈,

嗚嗚嗚,怎麼辦,他好羨慕啊…

可是金太妍吃完飯又迅速回房裡回UFO,

不甘寂寞的黃美英拿出手機App給李順圭。

黃美英說:順圭~~~你在哪呀?”

李順圭說:和智妍、孝敏一起吃飯。”

 

佔有慾,真的是一種說來就來,叫他走還不走的壞情緒,

所以,就造就了現在這個場面。

「欸?美英?你怎麼來了?」

李順圭才看著手機App訊息糾結呢,剛問完他在哪裡吃飯就沒下文的黃美英,
現在就出現在他面前,說不驚訝是騙人的,可是他不是應該和金太妍在一起吃飯才對嗎?

「欸?Tiffany?」

「啊啊!姊姊可以合照嗎?」

被兩個Twitter份子簇擁,黃美英被他們的熱情舉動逗笑了,
李順圭認命的坐到對面看著他們拍照。

“Twitter:國寶級笑眼。”

“Twitter:月兒彎彎。”

黃美英嚷嚷著也要合照,拿出隨身攜帶的GF2再次開始傳說中的百張連拍。

 

最後是在一個嘴巴微微張開的表情,被李順圭放入馬卡龍吸引注意力,

連拍才停止下來,全心全意的吃著馬卡龍,

順圭看著美英吃得笑眼瞇瞇很幸福的表情,不由自主的微笑。

真好,要是這雙笑眼是我一個人的,那就好了。

 

又傳來App的訊息聲,看了螢幕一眼,李順圭對著對面的朴孝敏挑眉,

不都見面了為什麼還要發App?向來敏感的順圭一下就讀出了孝敏笑裡的意思,

打開訊息一看,是自己盯著美英笑得樣子。

 

朴孝敏說:順圭看上去有心事呢?是戀愛煩惱嗎?”

李順圭說:是戀愛煩惱呢!朴大師有甚麼名言佳句要開導我嗎?”

朴孝敏說:啊,戀愛就像雲朵,白皙純淨就讓人摸不著。”

李順圭說:敢問大師你是在開導我還是單純的感嘆呢?”

朴孝敏說:可能是有感而發吧?嘿嘿。”

 

黃美英的表情很複雜,他的身高一偏頭就能看見李順圭啪啪啪俐落的按著手機的手指,

當然這不是他最在意的事了,他在意的是只要有孝敏在,
李順圭好像就不會把注意力全放在自己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