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歡迎收看德恩奈第二集(喂)

 裡頭只有牙膏沒有漱口水(何#)

 對了,快稱讚我換的版型!!!!!!!!!!!!!!!!!!!!!!!!!!!!!!!!!!(被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reakfast

 

正準備去吃早餐的時候,

電話,響了。

是幫忙協助飯店和確定航程的公司助理。

 

「早安,林小姐班機已經幫你改成今天下午的班機。」

「好的,非常謝謝你。」

「有甚麼急事急著馬上回去嗎?」

「不也沒甚麼急事,就是一點家務事而已。」

「嗯,林小姐真是愛家的人呢,那麼不打擾了祝您接下來的歸程愉快。」

 

簡單的問候,就能讓人心情愉快呢,

瞥見放在行李箱旁那一箱要給你的點心零食,

迫不及待想看見你吃甜食的時候變得幸福起來的表情,

微微地嘴角上揚,眼角彎彎的。

 

想念你吃早餐的模樣,


熱牛奶裝在淺粉的陶瓷杯裡,桌上擺著你最喜歡的雜誌,

偶爾翻頁才會把捏在手裡已經有點變形的三明治放進嘴裡咬一口,

毫不在意嘴角沾著麵包屑,眼神緊緊的黏在雜誌上,

完全不把注意力分給坐在你對面的我,哎呀真是讓人有點受傷,

不過,專注的表情和沾著麵包屑的嘴角搭起來真的是既美麗又可愛呢。 

 

也懷念你偶爾來我家裡過夜的早晨,

 

習慣性的睡姿不曉得為什麼和我一起睡時就不見蹤影,

像春天在屋頂上慵懶睡覺的貓咪一樣,蜷伏成一彎靜靜的趴在我的肩膀上,

可愛的睡姿和可愛的睡臉,不得已要叫醒你時我也是覺得不忍心的。

 

越是繼續想越是想念你,

「Yoona…還想睡…」

是還沒睡醒的揉揉眼撒嬌的要我抱抱你也好,

「好吵你出去!」

「可是秀妍你要來不及上課了…」

「知道了啦我要換衣服了出去。」

或是有點起床氣的把我趕出房門外也好,

非常地、想見你。

 

 

 

還有,

 

想和你,

 

 

 

--說聲早安。

 

 

/

 

 

期限的最後一天,我回到和允兒同住的家裡,

如果早上醒來沒看見他的話我就真的要離家出走了。

本來是這麼想的。

 

一醒來就看見他躺在房間內的單人沙發上,疲憊的睡臉甚至沒換上睡衣,

手還擺在鵝黃襯衫上扣子解到一半露出裡面淺灰色的襯衣,

他在飛機上一定沒睡好吧?

 

走下床,蹲在她一雙長腿旁想先替她脫掉硬梆梆的牛仔褲,

被壓住的皮帶好難拉出來,雖然他很瘦但是我力氣不大,

想就這麼放棄,但是穿著睡覺會很不舒服的。

 

明明叫醒她讓她自己去換就好,我幹嘛這麼辛苦在這裡跟一條皮帶奮戰。

看著她平靜的睡臉和因為呼吸微微起伏的胸部,對啊,叫醒她就好。

……

--不對,想讓他繼續睡著。

那怕一點也好,希望她多睡久一點,

因為有著八歲的差距,年上的戀人老是為我忙東忙西怕我這個做不好那個沒弄好,

一叫醒她,肯定連眼睛都還沒睜開就想著要替我準備早餐送我去上課了。

每次都體貼到讓我不知所措。

這次一定也是怕上床的時候可能會不小心把我弄醒才選擇睡在沙發上。

戳戳她歪斜地靠在沙發上的頭,「笨蛋。」

 

對自己好一點。

我還沒嬌弱到連一點小事都做不好,

牡羊座可是很自主的星座。

 

突然,聽見他呼喊我的名字,

「秀妍…」

還以為她醒了,原來只是在說夢話。

連作夢都會夢到我嗎?完了有點開心。

 

「允兒,醒醒去床上睡。」

心情好的拍拍她的臉頰,

一開始皺著眉頭,再來有點艱難的瞇起眼,

能看見他剛睡醒的樣子,大概只有他去國外出差回來的時候了,

平常日不用早起還是跟著我或是比我早起床,

這個表情…拿起放在玻璃桌面的桌子上的iPhone,

啪擦。

能換新的桌布了。

 

「秀妍?」

沙啞的聲音,完全就是還想睡的迷濛表情。

「站起來。」

迷迷糊糊的嗯了一聲,眼睛還是瞇成一直線,

「站好不要動。」

搖搖晃晃的,真的還沒睡醒,忍不住伸出手扶住她的肩膀,

「嗯好…」

 

從旁邊的櫃子拿出他的睡衣,掛在手臂上,

幫他解完還沒解完的扣子,再來把手從襯衫內拉出來,

要脫掉裡面的襯衣必須踮腳尖才有辦法幫她脫掉,

他一句話也沒有說,靜靜的閉著眼。

不知道是睡著了還是只是閉目養神。

 

脫褲子就簡單多了,把鈕扣和拉鍊解掉在拉到底就好了。

不過穿睡褲就要他往前走兩步了。

是先把褲子捲好,讓他雙腳踩進來之後只要往上拉就穿好了。

「允兒往前走,兩步就好。」

拍拍他的大腿,因為蹲著的關係也不知道他有沒有睜開眼睛。

「唔…嗯。」

 

總算穿好睡衣,不過他似乎是睡著了頭歪歪的,

輕輕從鼻子呼了一口氣,

和平常生動的表情比起來恬靜的睡臉非常的可愛,讓人不住微笑。

預備牽著他的手,帶他走到床邊的時候,

--被抱住了。

他的雙手從腰部環上背部交叉,緊緊的、擁抱。

 

 

有人說,七八點的陽光是驅散寒冷的溫暖,

伸手抱住她頎瘦的腰,

為什麼我卻覺得這個擁抱的熱度才是真正的溫暖、充滿懷念。

 

「好想你。」

「嗯,我也是好想念你。」

 

昨晚房間,冷清的只有空調運轉的聲音,

現在,有了她呼吸的聲音,連空氣都變得溫馨了起來,

拍拍他的腰,讓他放開我。

 

「在抱一下。」

對他難得的撒嬌,感到無可奈何卻又幸福,

「去床上也可以抱啦,陪你睡一下我晚一點有課。」

「幾點的課?要我載你去嗎?」

默默把她不知道甚麼時候伸進衣服裡的手拿出來,

拉著她躺到只有幾步遠的床上,特地撐起身子對她說:

「你今天好好在家裡休息哪裡都不准去,我下午滿堂晚餐我會買回來給你。」

「可是…」

「沒有可是。」

「不是,我…」哈嗚,打呵欠了。

「好了,別再想別的了還是好好睡覺吧你。」

一把把棉被蓋上他的頭,如果晚上回來要買甚麼給他吃呢?

還是要先念念他?他絕對是連夜趕工才會嗜睡成這樣。

 

「秀妍…」

「不管你說甚麼就是不行。」

嘴唇傳來柔軟的觸感,她微笑著摸著我的臉頰,

愣愣的看著他又一次吻上。

 

「快、快點睡啦,等等我就要出門了…」

「好好好。」林允兒按著我一起躺下,敷衍的回答著。

「好一次就夠了。」

「好好好。」

「喂!」完全講不聽!

 

棉被下,輕輕摸著我的手、然後十指緊扣。

他看著我帶著有點幸福的樣子笑著說「早安。」

 

 

 

特別懷念的是像這樣兩人悠閒對話的早晨,

充滿甜甜的像是情人節巧克力一樣的濃郁幸福感。

--和你說聲「早安。」




>>真的沒有漱口水吧(到底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