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午安,熱騰騰的德恩奈第三集(羞)

這篇沒有灑糖,但是我自己覺得很溫馨(喂#)

對我來說沒有甚麼比秀妍還要可愛的生物了(大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ate

 

 

偶爾在接到來自她的電話時,

秀妍會變得非常不開心。

 

甚至會開始說起她的壞話,

"不准和她出去。"被這麼告誡了。

但是,我卻意外地喜歡看她苦惱的表情,還有碎碎念。

 

 

朋友說我這種行為已經是變態層級了。

明知道秀妍不喜歡卻還是這麼做,被罵的時候也非常的開心。

 

 

那是我的一點點私心,年下的戀人在那時候會變得非常成熟可靠,

變得比平時更加地有魅力,微微生氣的臉孔真是十分美麗的表情。

 

 

被說變態也沒關係,因為我喜歡那樣子的她,

朝氣蓬勃的指著我的鼻子罵,生氣勃勃的、和平常老是一副想睡覺的不一樣,

這樣的她會讓我突然想起,秀妍還只有十九歲而已,正值青春年華,

卻已經把她的歲月花在我的身上。

 

 

基於這樣的心情想彌補她,除了對她好、也給了她十分大的自由,

對於戀愛我的作法並不是綁住對方,而是在對方需要適度的休息時,

告訴她,我這裡是最好的選擇,讓她哪裡也不去,

待在我這裡充分的休息夠了,在繼續往她要的目標走去,

累了在回來,像是歸巢一樣的我的心情。

 

 

有時候,看見她一個人對著電腦查資料、打報告,

即使想幫忙也沒辦法,研讀的科系不同、專業也不同,

主修電影及攝影的我,和主修化妝品應用及時尚設計的她。

 

 

如果累了,就好好擁抱她,為她送上一杯熱牛奶。

讓她明白,我在這裡。

 

而最近,只要提到有關於她的邀約,

秀妍也已經有了新的方案對付我,想在看見她苦惱的表情,

得好好的想想別的方法呢。

 

 

 

/

 

 

--那個人又打來了。

允兒正在跟她聊天,和我離的距離有點遠,

聽不見她們在聊甚麼。

 

打從心底不喜歡那個人,允兒明明知道的,

每次約允兒出去都是在喝酒,還喝得醉醺醺的回來,

一回來就在搗亂,衣服亂脫、連洗澡都沒有就想躺在床上休息,

和平常成熟的她不一樣。

 

也不管我是不是正在寫作業,會仗著酒力,不分時間地點,

撫摸我的身體,親吻我。

雖然僅此而已並沒有繼續深入的做下去,但是我已經被大大的干擾了。

非常地困擾--所以說,那個人真的沒有被我討厭的自覺嗎?

明明每次和他出去吃飯我都有好好的用被妹妹說是非常不友善的眼神看著她。

 

允兒講完電話,走過來抱住我親暱的吻了臉頰一下。

「秀妍,孝珍姊姊約我出去…」

「不准和她出去。」

聽見她爽朗的笑聲,溢開在這個剛才還只有音樂流洩的空間。

「笑甚麼,就是不准。」

「可是,秀妍…他是我的老闆。」

就是這點才討人厭嘛。

出版社的員工又不是只有允兒一個,幹嘛老是約我的戀人。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我已經有點生氣了,允兒還是笑瞇瞇的表情,

更加地令人感到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火大。

 

 

「你等等就要和她出去嗎?」

「嗯,大概十點回來。」

她坐在沙發另一頭,對著我拍拍雙腿,意思在明顯不過,

嘆了一口氣乖乖坐上她的大腿。

允兒喜歡這個姿勢,說是可以把我整個人抱在懷裡,

尤其是上完班回來,就會像孩子一樣坐在沙發上喚著我的名字然後張開雙手。

 

從耳旁傳來她的聲音,「你生氣了嗎?」

「這不是當然的嗎?和你說過很多次了。」

「對不起。」

「你的對不起我也聽好多次了。」

可是,我真的受不了了,每次每次都會被打亂正在進行的事,

深吸一口氣,再次對她進行教育。

 

「喝酒不能這麼沒有節制,你自己也知道你喝醉後會做甚麼對吧?」

「嗯,對不起。」

「還有你的身體健康、人身安全不用我對你說你自己看新聞也知道有多少危險吧?」

討好似的親吻正在說話的我。

「如果你在喝得醉醺醺的回來,我就會鄭重的考慮搬回家住這件事。」

她瞬間緊抱住我的身體,沉默地不發一語。

 

本來搬過來住說服爸媽的理由就是年上的戀人成熟體貼,

可以照顧我的伙食、幫忙課業,接送我回家。

當然,允兒也有做到,但最近有一份報告急著交出去,佔學期成績50%

要是又被他搗亂整個晚上都得照顧她的話,是妥妥會被當的。

成績單是寄到家裡的,被爸媽看到的話…

還要拿甚麼說服他們我們在一起沒問題呢?

 

「明白了嗎?」

「嗯,我知道了,我會提早回來。」

能住在一起這件事,我和她都非常的開心,

特別是允兒,當把這個決定告訴他時,馬上開著車到我家門前,

說是要帶我去買新的傢俱和日用品。

 

「那、我出門囉。」

「路上小心。」

看著她有些低落的表情,拉著她的手,

告訴她低下來一點。

 

希望這樣她能開心一些,

對不起,沒把這項煩惱告訴你,是不想要你每件事都替我擔心。

我也想替我們的愛情做出一點努力,

即使微不足道。

 

 

 

 

 

>>PS 孝珍=Nar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