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午安,現在是下午茶時段,

請放心的點進來觀看《德恩奈系列:苦力工林允兒》配一杯紅茶(誤#)

對了,看過《Jungsis ♥ Beautiful、You》的大家,

我不是林允兒的Anti飯喔!只是對他有滿滿的Anti愛而已(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ousework

 

 

「秀妍,你有看見洗衣籃嗎?」

今天一大早,允兒就說要洗衣服,

說甚麼,這麼好的天氣不洗衣服對不起早起的太陽公公。

--明明我也早起了。

還做了早餐,不過在吃完早餐後就變得想睡了。

於是,又跑回房間裡躺在床上。

 

「沒有在晾衣間嗎?」

周日早晨,沒有好看的節目、沒有新出的雜誌、沒有要做的報告、不需要去學校上課,

翻過身,趴在柔軟的枕頭上,好想在睡一下。

 

「沒有啊。」

--啊、抓到了,正在偷懶的鄭秀妍同學。

「不要吵啦,想睡覺。」

「那我來陪你睡一下好了。」

拉開棉被鑽進來的她,涼涼的手搭在臉上好舒服,

手上還有一些洗衣粉的香味。

 

「不行,衣服放在洗衣機裡久了會有怪味道。」

「等你睡著就會去曬了。」

--你很快就會睡著的不是嗎?

被嘲笑了,好不甘心,偷偷捏了她的腰一下,

卻得到了輕柔的吻。

 

暖洋洋的感覺,輕輕閉上眼感覺被允兒抱著的感覺,

真的很舒服,柔軟的身體、好聞的香氣還有被擁抱時的安全感。

有時候睡不著還會輕輕哼著搖籃曲、拍拍背幫助情緒放鬆,

容易睡著才不是我的錯,是她太溫暖了。

 

「要記得掃地。」

「嗯。」

「還要拖地。」

「我知道。」

「浴室的馬桶…」

「好了快睡,你起來就會看到家務事神奇的都做完了。」

一直到睡著前都還念念不忘哪些家事沒做,

過於可愛的鄭秀妍小姐。

 

陽光微微照進室內,垂落的髮絲比起嘴唇先碰到了陷入夢境的女孩,

--祝你有個好夢。

 

 

/

 

 

 

在他睡著後,緩慢的離開床鋪,輕輕的闔上門,

睡夢中的秀妍,像個小公主一樣純真可愛。

總覺得從她身上獲得了力量。

 

「好了,要從哪項家事開始做呢?」

--先去曬衣服吧。

 

最近,從孝珍姊姊那裡拐來不少可以得到豐厚酬勞的案子,

可是相對的也要付出極大的心力去做,

從下禮拜開始,就要過著早出晚歸的生活了,哎。

要忍耐才行,一切都是為了要帶秀妍出國玩。

 

對了,洗衣籃到底被放去哪了?

在哪呢?不在客廳、不在浴室,剛剛去房間時也沒有看到,

啊、怎麼會在這種地方啊,

洗衣籃在廚房出現也太不合理了。

 

拿起洗衣籃在走回洗衣機旁把所有衣服拿出來,

秀妍的內衣褲都是自己親手洗的。

這種乾淨的習慣,有點、可惜?

家居服和外出服都是有些艷麗的款式,

睡衣倒是挺可愛的,上面有著小貓咪的圖案。

 

嘿--!

一次性的把所有衣服掛上曬衣竿在一件一件拉開距離。

完成。

 

接下來,先去洗浴室好了。

清潔劑呢?清潔劑不是放在馬桶旁邊嗎?

又被放到哪了?老是喜歡把東西亂放啊,

輕輕笑了一下她這個說了很多次卻還是改不回來的習慣,

--最後竟然在客廳的桌子下找到清潔劑。

 

沐浴乳有兩罐一罐我的一罐她的,洗髮乳也是。

雖然當時說了可以用我的沒關係,卻還是買了自己習慣的用品,

這種小小頑固的地方也挺可愛的。

--裡面好像快沒了,下次去購物要記得才行。

打開浴室門,看見站在門口揉眼睛的她。

 

「怎麼了想上廁所嗎?」

不說話的點點頭,睡眼惺忪的。

「要我陪你上廁所嗎?」

「不要。」

還真是很快就被拒絕了。

摸摸她的頭,側身讓出一個通道讓她走進來,

「剛剛才洗好的浴室,要好好對待喔。」

說完就聽見她小小聲的說著笨蛋。

然後,被推了出來。

 

掃把呢?記得是放在廚房的角落的。

竟然沒有把掃把亂放,真是奇蹟。

掃起家裡那些平常不起眼的地方,才發現掉的東西通通都找到了,

在客廳沙發下發現我的DVD和寫真書,

還以為不見了,拿著乾抹布抹去上面的灰塵,擺回書櫃裡。

失而復得的要更珍惜才行,等等就來看吧!

 

用比平常快的速度拖完地,替自己泡了杯咖啡,

懶懶的窩在沙發上,看著以前喜歡的演員具惠善主演的電視劇,

DVD一出的時候就買了,也推薦了秀妍看,但過不久就不見了還傷心了好一陣子。

好像終於睡醒的秀妍在我身邊坐下。

「你怎麼找到…呃、你怎麼在看《拜託了,機長》?」

「剛剛掃地的時候找到的。」

她輕輕喔了一聲,又躺在我的腿上,

「怎麼了還想睡嗎?」

「…嗯。」

明明不是春天,也不是五月,

怎麼就有這麼可愛的賴床鬼出現啊?

捏捏她的臉頰,好柔軟的感覺,忍不住多捏了幾下。

 

「才沒有賴床。」

今天的秀妍非常的乖順,被捏了也沒有拍開我的手。

「是是是,因為現在是躺在我的腿上嘛。」

目不轉睛的看著她,她突然爬起來,親吻我的嘴角。

「對不起說了要一起做家事結果睡著了。」

「沒關係,我最近也都沒做家事嘛,正好活動一下筋骨。」

摸她發紅的臉頰,皮膚滑嫩嫩的真想咬一口,

湊過去,輕咬了一口。

 

「要是想補償我就讓我吃掉你吧!」

香香軟軟的,又長了點肉,應該會很好吃吧?

「變態。」

「欸?」只是開玩笑的,再怎麼說我也沒有吃人肉的興趣吧!

「大變態。」

紅通通的臉頰,和雙手環胸的動作。

啊,被誤會了。

 

「不准接近我!」

迅速的退到沙發扶手的位置,

「不用這麼誇張吧!」

有點苦惱的皺著眉,明明每晚睡覺都沒事了不是嗎?

 

--等等、那是甚麼?

有一個黑色不明物體正在朝秀妍的方向移動。

 

「秀妍,你先閉上眼睛。」

「不要,你想做甚麼?」

「閉上眼睛就對了乖聽話。」

在這樣下去,要爬到你腳上了。

什麼?

「啊呀啊-----!」還來不及摀住耳朵就遭受到了超高分貝的攻擊。

 

前幾分鐘要我不要接近她的鄭秀妍小姐,黏到了我身上。

「你快去打牠!」

「我也想,可是你抓著我。」

「不管,你快想辦法!」

真的非常討厭蟑螂的樣子,

購物清單要多一項驅蟑螂的藥才行。

「你先放開我。」

「不要,要是牠會飛的話怎麼辦?」

不能在拖下去了,可怕的不是蟑螂出現,

是牠出現了又消失才對。

 

 

拿起拖鞋,在牠接近的時候。

--啪。

我們家和我的耳膜暫時安全了。

 

 

 

 

 

 

1 《拜託了,機長》是具惠善和池珍熙主演的韓劇。

2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一開始的秀妍求關注的好可愛請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