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德恩奈寫到這已經是第八集了喔♥

謝謝大家的支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ust a kiss

 

 

啾一聲。一個可愛的吻。

拉開距離後她輕輕顫抖的睫毛印入眼裡, 

放下手裡的書,安靜的注視著剛才從書底下鑽上來占據他所有目光甚至親吻她的戀人。

 

「怎麼了?」距離近得只能看見他的雙眼,

但已經足夠了,那是一雙任何美麗的鑽石都比不上的璀璨眼眸,

沒事。輕輕的湊上前又親吻我的鄭秀妍小姐,真的沒事嗎?

若無其事輕柔的笑聲,和他有些微熱的體溫,在靜謐的空間裡成了他唯一在意的事,

好吧,可能還有可愛的戀人有些埋怨的眼神。

 

「你在看甚麼書?」

「一些關於設計的書。」

絲毫沒有要把書拿起來看的意思,僅止於詢問,

坐在腰間不斷用眼神對我進行責問的戀人,一定有甚麼話沒說出口吧?

 

你到底--。

昨天晚上去哪裡了?

 

正要開口詢問、戀人像是終於提起勇氣,用氣勢狠狠的把我壓在床板上。

「在…在公司加班啊…」

從臉頰兩旁流瀉下來的髮絲,灰棕色的在陽光的洗禮下閃耀細小光芒,

「騙人、你和一個女人在太妍駐唱的地方被Fany看到了喔。」

唇是淡淡櫻花色,不久前的親吻沾濕了她的唇。

好可愛。

喃喃自語的說著,撫過她有些氣鼓的臉頰,讓手指陷入柔順髮絲內,

稍稍施力往下壓--柔軟相觸在唇間散開不可思議的麻癢感。

低下頭時眼睫半闔的樣子,好美。

看著她仍閉著的眼簾,在她眼皮上留下一吻。

不久前修剪的劉海巧妙的露出一些濃淡適中的眉毛,

她露出了有些些可愛的笑顏。

陽光照在她的臉上有些微的陰影卻也顯得立體了起來。

 

喂。

隨即又惡聲的推搡我,

快點回答我,和誰去了?

啊呀、因為一瞬間露出的表情太美了完全忘了處理戀人的疑問。

 

「是順路去找朋友,想說不是多大的事情就沒有和你說了。」

她此刻如張牙舞爪的小幼貓一樣的表情,忍不住伸手弄亂她的每晚細心保養的頭髮。

「是誰?」

露出有些不耐煩的眼神,撥開我的手,

現在這種像是丈夫外遇後被妻子抓包的情景,讓人不住想笑,

可是戀人這麼認真的神情要是笑出來,可是會被討厭的。

 

「徐賢記得嗎?」

「你大學學妹嗎?」

嗯。就是她。眼珠子轉呀轉地提起"徐賢"這個人的同時,

秀妍就已經放下防備,懶懶的趴在我身上了。

剛才吃醋的模樣已不復見,變成了一隻小懶猫輕輕貼著頸窩撒嬌。

 

「前幾天不是有一個包裹寄到我們家嗎?」

「嗯,那不是從國外寄來的嗎?」

是啊,那是出國進修的朋友寄給他的,昨晚剛好徐賢有空就順路拿給他順便去吃了些東西。

 

--不是喜歡上別人真是太好了。

聽見了她略帶不安的語氣這麼說著。

笑著揉揉她的頭。

 

「我們秀妍甚麼時候這麼沒自信了?」

再把她深深的抱進懷裡。


最常和她待在一起的地方,是佈滿著兩人氣息的這個房間裡,

沒有電視的干擾、非必要時刻不能把作業和工作帶進來的場合,

這裡只能用來交換一天心得、交換彼此的唇舌、交換彼此心跳的這裡。

是他們兩個最喜歡的空間。

 

她沒有回話,但從擁抱裡依舊能感覺到他不安的情緒蓬勃。

柔順的髮絲貼著脖頸有些些癢,

白嫩的耳垂近在咫尺惡作劇的湊向前輕咬。

 

「啊…」

好像聽到了不得了的聲音。

直接竄進耳裡,引起心跳失序的聲音。

 

「啊、對不起…」第一個直覺是抱歉。

 

--為什麼對不起?

戀人這麼說著,緊抱我的身體不願意讓表情露出來,

但,除了表情以外最能直接反應情緒的就是聲音了。

比起平時還要低沉、還要無精打采的語氣,

今天是甚麼特別的節日嗎?鄭秀妍情緒低落日?

 

「呃、…」 好難回答的問題。

「為什麼嘛…」氣若游絲的聲音搭著本就柔媚的聲線。

不好、心跳好像越跳越快了。

輕輕閉上眼,該如何逃離這個無心的誘惑呢?

 

柔軟的身軀無力地伏在身上散發熱度,其中最為明顯的就是自高中以來發育良好的胸脯了,

如果戀人知道以後忿忿地說她是色狼她也會大方的坦誠,

一天比一天趨於完美的體態,他時時刻刻都在注意著這件事,他並不覺得有哪裡不對。

但他不是色情狂、也沒有急欲入手戀人的身體,關於成人的事,也沒有一直惦記著,

只是覺得能順其自然在兩人都覺得適合的時候發生就好了。

 

這樣的想法曾經在友人的聚會裡被迫說出口,

也曾經多次被反覆提起調侃,她卻一點也不覺得丟臉,

甚至洋洋得意,證明他並不是為了性才喜歡上年下的戀人,

而是、單純的被她可愛的個性吸引,單純的被兩人契合的程度勾引再進而愛上了她。

幾乎快要長達兩年的愛情,要說沒有想過這件事當然是不可能的。

 

只是比起那種容易情迷意亂的情事,他更在意遍布全身的溫暖來自何人,

更在意擁有這分溫暖的戀人是開心是難過。

 

「怕咬痛你才道歉的。」

回答後並沒有得到預期的反應,秀妍靜靜的趴著毫無回音,

一度還以為她睡著了,但是手掌偶爾會滑過我的腰間。

 

「到底怎麼了你今天好像怪怪的。」

從剛才就不間斷的撫摸她的背部,絲質滑順的睡衣帶給手掌舒適的觸感。

微微斂下眼睫,我伸出手輕捧起秀妍的臉頰,

沒了抵抗,順從地跟著這個動作抬起頭來。

 

被悶得有些微紅的臉,像極了她偶爾在公共場合拒絕親密舉止的害羞表情,

 

「怎麼啦?」

耐心地等著鬧彆扭抿著唇不發一語的戀人開口,

親吻她的鼻尖、臉頰,希望這些舉動能討得美人一笑。

 

而她也真的微笑了,只是過不久又拉聳眉尾輕咬下唇,

帶著些微嬌嗔和委屈肯定的說著:「你會笑我。」

「我保證不笑。」

舉起三根手指對天立誓,秀妍的眼神游移不定,

像在考慮我的誠信一樣並沒有馬上把話告訴我。

 

「還是改天再告訴你好了。」

當她笑著說這句話時,差點被她比陽光絢爛的笑容騙去心神,

但隨即反應過來他並沒有要把心裡的秘密告訴我的意思。

 

「啊--不要這樣吊我胃口。」

「不管,我就是不要現在說。」

哼哼幾聲,帶著秘密的鄭秀妍小姐俐落的離開床鋪,

以防我對她撒嬌她會忍不住說出秘密來。

 

沐浴在陽光下露出微笑的她,真的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我們說過彼此不能有秘密的。

並不想用這句話要脅她,因為要是硬逼著說出口,

那些話就不會充滿神秘感,而她也會不開心的。

況且,這麼相愛的我們,又何必去知道對方心裡的秘密呢?

 

在彼此的眼裡心裡和腦海裡,

只有對方的身影和足跡不是嗎?

 

「那你親我一下。」

所以為了補償這點小小的失落,討個親吻絕對不過份。

她輕笑著踏著輕巧的步伐來到床旁,彎下腰低下頭,

沒有擁抱只有雙唇相觸在一起、柔軟的甜蜜的不需要言語。

 

Just a kis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