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ine番外篇。

 

春日早晨。

 

 


窗外陽光有些迷濛、似乎起了些薄霧。
反而更美麗了、這個城市。

 


最近,一有時間林允兒便會邀請我來她家,
說是Browine和她都想我了。

 

我們常常在社區裡散步,帶著Browine一起、


 

 

附近的叔叔嬸嬸對於我和林允兒手牽手並沒有多大的驚訝,

反而很是客氣的和我們打著招呼,有時候也會送些自己多做的料理。

 

作為回報我也會嘗試烤些軟餅乾送給那些婆婆、媽媽們,但是都失敗了。

所以就改送了寵物用品或是寵物食用的零食餅乾。

 

 

昨夜也是、有婆婆牽著自家的寵物和我們打了招呼,還笑著問交往了多久。

 

不知道林允兒之前是不是也有過其他女朋友的緣故呢?

 

 

稍微有點悶呢…我。


 

 

 

 

 

昨晚和允兒、Browine一起看著電影,我好像不小心睡著了,

醒來的地方不是熟悉的自己房間,但也不是林允兒房間的擺設,

大概是客房吧。這麼想著然後下了床輕手輕腳地走出了房門。

 

 

 


Browine因為我的靠近而睜開了眼,甩著尾巴看上去很開心。

「Browine我們一起去把允兒吵醒吧。」

 

汪。乖狗狗。

雖然對等一下的林允兒來說可能是壞狗狗就是了。

 

 


小心翼翼地轉動把手,食指抵在嘴唇前要Browine先不要出聲。

 

 

吱嘎--。

啊。原來醒著啊。

一推開就看見她睜開了眼睛。

 

 


「早安。」她這麼說著,聲音有些沙啞。

嘛、這樣不是,完全不能惡作劇了嗎?

哼。

 

 


「怎麼了嗎?」她坐起身、眼神懵懵的像今天的薄霧,低下頭似乎在找拖鞋。

既然這樣、還是讓她嚇一跳好了。

我快跑過去把她壓回床上、她哇啊哇啊的叫著。

 

嘿嘿、誰叫妳要擅自醒過來。

Browine也跟著跳上了床舔著林允兒的臉、我搔起了她腰側的位置。

 

 

「啊--不行要喘不過氣了。」笑得很大聲的林允兒這麼喊著。

然後、使力地把我反壓在床上。

 

 

 

我抬頭看著她輕喘著氣、手指摸過她漂亮的眉眼

 

她高挺的鼻子

 

 

她微笑的嘴唇。

 

 

 

 


「一早就這麼激烈是不行的啊。」

 

她低下頭給了我一個平淡的吻、髮絲落在我的臉頰上有些癢。

她接著輕咬起我的嘴唇、反覆地親吻著。

 

手撩起我的衣服在腰部附近來回摩娑著,

從嘴唇傳來的、腰腹傳來的酥麻感讓腦袋越發熱乎、無法思考。

 

汪、汪汪!來自Browine的叫聲讓她停下了動作。

 

在停下了動作前她輕啄了下我的鼻子,帶著有些失望的眼神。

 

 


用手肘撐起身子發現Browine正生氣得咬著她衣服。

我不禁笑了出來。

 


「有甚麼好笑的被打擾了喔。」

「Browine謝謝你保護我不被壞人欺負。」

不理會林允兒的抱怨,我伸手要Browine過來摸著牠的頭稱讚牠。

汪汪!

Browine開心地晃著尾巴、我領著她出了房門熟練地打開罐頭讓她吃豐盛的早餐。

 

 


「我去買早餐回來。」

林允兒走近我身旁親吻了我的臉頰。

「路上小心。」

但她沒有馬上走、而是和我一起看著Browine吃得很香的模樣。

「不去嗎?」

「要啊、帶牠一起晨跑過後才買。」

那我也一起去好了。
這麼說了以後林允兒的眼神變得更加哀怨了。

 

說是到底是喜歡Browine多一點還是喜歡我多一點。

當然是--

 

 

 

 

 

 

「喜歡Browine多一點喔。」

只是單純的開玩笑,沒想到林允兒竟然認真了。

情緒變得非常低,把Browine和買早餐的任務交給我,說那你們兩個獨處吧我先去跑步了。

 

 

鬧彆扭的樣子意外地很可愛呢。

我還精神很好地和她說"那要晚一點回來喔。"

 

 

 

 

 

 

結果等到我吃完了早餐她都還沒回來。

讓我有些擔心、是不是真的生氣了?

交代Browine要好好看家、我獨自下了樓到社區裡的花園附近,林允兒說她都會在那運動。

 


果然看到她撐著腰低著頭繞著花圃走在做緩和運動。

因為熱而捲起的衣袖露出了精瘦的手臂。

 

我過去和她一起走著,她沒理會我。

 

 

 

過了七八點薄霧散去後的陽光溫暖非常。

陪著他走了四五圈他才停下腳步拿起礦泉水補充水分。

「吶、別生氣了。」輕戳了下她的手臂。

 

 

她輕嘆口氣、「是因為喜歡Browine才喜歡我、還是喜歡我才喜歡Browine?」

 

 

啊、真的生氣了。
意識到這件事後我便思考了下回答的措詞。

 

 

「嗯…一開始的確是因為Browine才注意到你的,但是…」

嗚、用說的感覺很害羞但是不說的話又要讓她誤會了。

 

 


因為她性格好、對待我十分溫柔,

各種各樣的事情都讓我越來越喜歡她。

 

 

 

 

--果然還是說不出口。

 

 

看著他由等待轉為苦笑的表情,我緊緊咬住下唇。

 

她抬起腿就要離開,不能讓她這麼走了、如果讓她這麼走了一定會更糟糕的。

我拉住她的手。

走上前攀上她的脖子,主動親吻了她。

 

 


她還散著熱氣的身體抱住了我。

 

 

 

 

 

 

我的心意能傳達到嗎?

--喜歡妳、好喜歡妳。

 

 

 

 

比太陽還要炙熱的吻、她一手扶上了我的臉頰一手環著腰。

綿連不斷的吻、不至於讓人窒息卻仍氣喘吁吁。

 

 


「Kiss、只和妳做而已。」

放下手、我聽見自己這麼說著,隨即垂下頭盯著自己和她的鞋子。

 

她輕舉起我的下顎,繼續親吻著。

 

讓我明白我的感情全部傳達給她了,

因為,這麼讓人著迷的親吻是用悲傷的心情無法做出來的。

 


啾、啾,接吻時發出的聲音讓我感到十分難為情。

但是如果這樣能讓她心情好起來那也值得了。

 

 

 


「啊、一大早就這麼有精神啊。」

也來散步的婆婆說了這樣的話,我輕輕推著林允兒。

但她一點要停下來的意思也沒有。


 

嘛、春日早晨真是讓人苦惱的早晨啊。

 


我重新環上了她的脖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