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其實應該是入侵者III的

但意外的秀晶打了一下醬油就去上課了

只好改個篇名

 

 

Hero、小超人。

 

 

 

「允兒早餐要吃什麼?」

「……都好

我揉了下臉想讓自己打起精神,下床時受到低血壓襲擊腳步踉蹌了下,還好反射神經今天挺早醒的,不然就要跌倒了。

 

懷著慶幸的心情推開房門,秀晶乖乖地坐在餐桌前吃著早餐,和我打了招呼,我也和她打了招呼,然後晃悠進了浴室裡,熬夜的精神狀況相當不好,大概只睡了兩個小時吧?抓著牙刷,暈呼呼的腦袋想著無關痛癢的小事。

 

回過神來,已經坐到餐桌前了,有一下沒一下地咬著三明治,突然口渴又走到了冰箱面前,和在料理台前的秀妍撞上了。

 

「嗚…」

「對不起…」

「要什麼嗎?」

「冰咖啡…」

「不是好好放在桌上了嗎?」

「喔…」

──完全沒有清醒過來啊,被她捏了臉頰。

 

「今天要去上班?」

「要…」

「不要去了啦,你精神狀況好差。」

連自己有沒有吃完早餐都不清楚,被秀妍強制帶回房裡,完全沒有力氣反抗她,雖然也沒有想反抗的意思。

 

「乖乖睡。」他指著我的鼻子這麼說著。

「我今天早上沒課,帶秀晶去學校晚點就會回來…

 

嗯…她還說了甚麼呢?一點印象也沒有了…

 

 

 

/

 

 

 

「那姊姊先回去了,下午再來接妳喔!」

和秀晶道別以後,腳步不由自主地加快了些,有點擔心那個昨晚在家裡加班到很晚的人,居然還想逞強去上班,有沒有在關心自己的身體啊!

 

聽智妍說,最近Case很多工作室每個人都忙得不可開交,連孝珍姊也快要瘋掉了,好忙碌,這就是出社會後的生活,雖然之前就知道了,但是看到戀人這麼辛苦,好捨不得

 

我能為她做些什麼?除了把家裡整理好,給她擁抱、和她親吻,我還能給她什麼呢?她不常說工作辛苦之類的話,總是努力的把每一項任務完成,一個人扛起好多事情

 

她是Hero,我一個人的Hero

 

讓我心疼不已的Hero

 

 

 

 

 

──而我也希望成為她的Hero。

 

趴在床邊看著她的睡臉,眼底下淺淺的黑色素沉澱,疲憊覆滿了她整張臉,被開玩笑說是自體發光的她,如今也Light off了。

 

討厭這種無能為力的感覺,在棉被底下找到她的手掌,緊握著,她一直是燃燒我生命的人,如果她開始不穩定、搖搖晃晃,我也會受到影響,我們本來是不同的個體,卻因為愛情,因為愛情把我們緊緊連繫在一起。

 

我愛妳、我愛妳呢。

輕輕吻了她因為睡眠而乾燥的嘴唇,我愛妳,她能在睡眠中知道嗎?我想她一定知道,她慢慢地睜開眼,像是童話故事裡的睡美人一樣,醒了過來

 

「我愛妳。」

「嗯?」

「我愛妳、好愛妳。」

她伸出手,把我抱進懷裡,又親又吻地像在安撫我。

為什麼呢?明明是想保護她的,卻再一次地被她安慰了。

 

「怎麼哭了呢?」手也在背後輕輕摩娑,「誰欺負妳了?」

「沒有人欺負我…」

就算沒有人欺負我,我的Hero還是來保護我了,她捧起我容易變得脆弱的內心,小心翼翼地。所以我也必須做點什麼讓她知道…

 

「那為什麼哭了?」

「妳好累好辛苦,我難過。」

她笑了,像在笑我傻瓜一樣,親吻了我的眼皮,然後緊緊地抱住我。

 

「我很累、很辛苦,但一點也不痛苦,因為有妳,有妳給我鼓勵、給我抱抱、幫我做飯,讓我能一心一意的專注在工作上,妳一定也很累吧?妳為我做了那麼多事情,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報答你了。」

 

「那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抓著她的手掌,細數她每一根手指上的紋路,她聽見我說得話後,咬了一下我的臉頰。

 

「什麼微不足道的小事,對我來說每一件都是大事呢!妳像超人一樣,每天做著拯救我、拯救我們家的事情,卻還說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嗎?存心想讓我愧疚的?」

 

「才沒有!我是真的覺得沒什麼嘛…」比起妳給予我的。

「妳啊…」她笑著搖搖頭,重新捧起我的臉,首先親吻了嘴唇,然後是鼻子,最後是她剛剛咬過的臉頰。

 

「妳愛我,所以覺得付出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妳做得習慣了,所以不知道這些事情對我來說,有多麼重要。」

 

我啊,一個人住的時候,曾經忘了倒洗衣精進去就啟動洗衣機了、工作忙碌打掃收拾也是久久做一次,妳還記得吧?這些曾經和妳說過的事情。和妳一起住之後,很多家事都被妳包辦了,我不用再去煩惱有沒有衣服穿、不用煩惱三餐要怎麼解決、不用煩惱要是累了倦了要怎麼調適,有了妳、妳的愛和妳的擁抱,只要在這裡我就可以好好休息、好好調整自己,妳卻說這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你明明為我做了這麼多事情啊。

 

「真的?」

「真的

──傻瓜。她這麼說著,但我卻沒有一絲不開心,胸臆盈滿的是她的溫柔和我們的愛情。

 

「妳是我的小超人。」

 

──吶,我也想對妳說,妳是我的Hero。

 

拜託,給我一個開口的機會,

 

 

不要一直親我。

 

 

 

/

 

 

 

「我出門了,今天一天好好休息,除了休息以外其他都不准做。」

被她這麼命令了,我舉手做了軍禮,目送她離去。

 

突然變得不安的她、突然變得脆弱的她,都和我有關係,我必須把全部都給她,關於我自己的,毫無保留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有自信的,常常擔心我給她的夠嗎?我還需要給她些什麼嗎?總認為自己不夠好,需要對她更好才可以,是她告訴我,妳很好、妳做得很棒了,我也才能慢慢地接受自己,接受這樣笨拙的自己擁有她的事實。

 

──妳是我的Hero

她在我耳邊呢喃的這句話,變成了一句咒語,讓我的不自信全都煙消雲散在她的聲音裡

 

我說,她是我的小超人,在我徬徨無助時,給我溫暖。

她說,我是她的Hero,在她不安脆弱時,給她安慰。

 

能喜歡上她、愛上她真是太好了,我每一天都這麼慶幸著,感謝當初的自己沒有拒絕她的告白。

 

已經沒辦法想像沒有她的生活了,要是沒有她的話,現在的我會怎麼樣?這種事情就如同世界末日一般無法想像。

 

我的一天,是從她的眼睛裡開始的,一睜開眼看見她因為陽光而瞇起的雙眼,那道從她眼裡反射出的光芒,是早晨悄悄發酵的信號,沒有了她,我的一天就無法開始,於此明白她對於我是何等的重要。

 

“我能去妳學校嗎?”

“不行──在家裡好好休息”

“想見你”

 

如果,非要休息也想在她身旁休息,她不只是我的小超人更是我的港灣,除了停靠在她的懷抱裡,我不曉得自己還能去哪裡

 

“乖乖在家休息啦…再三個小時就能回去了”

“好久…”

“乖乖的,晚上回去做蛋糕給妳吃。”

 

哎呀,真是不妙居然祭出了大招,喜歡她的蛋糕也是因為那是初次見面的信物呢!舖滿鮮奶油和草莓的蛋糕。

 

“…妳太壞了T_T

“嘻嘻,好好在家休息喔~”

 

完全被她玩弄在股掌之間呢,我的年下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