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跟風。

雖然可以描寫更多、可以填進更多華麗詞藻,

但我喜歡簡單一點,希望大家能體會這份簡單平淡的心情。

友情提醒:

「」一般對話
『』手機、訊息

 

 

 

 

這大概可以被稱作過度保護吧?雖然有些不情願,但鄭秀妍還是聽見自己悄然心動的聲音,在眾目睽睽下又貼近了她一些,以她們為中心四周在因她們而嘈雜,而她只能聽見她的細聲問候。

 

「我在呢,不要怕。」

 

她不知道自己是否脆弱地顫抖著,她的確是有點害怕的,像這樣被眾多人群包圍,會不會又再次發生意外呢?短暫的失去意識,暈眩的無法自己行走,但是像這樣被她擁抱著她稍稍地有些勇氣了,雖然行動不便卻因為知道她在身旁所以能安心的行動,前不久的意外賦予她們能在這樣的場合擁抱的權利,聽起來確實有些心酸。

 

 

 

 

而在胸腔滿溢的僅僅是對那人體貼舉動的窩心。



 

 

 

『妳是在炫耀嗎?』和朋友說起時被這麼說了。

 

『才不是,只是覺得貼心嘛。』

 

『這就是在炫耀!』因為被調侃的不好意思而掛了電話,臉上的熱度降不下來,都已經二十五歲了,仍像少女那般容易害羞,懊惱地掩蓋住雙頰。

 

 

 

卻掩飾不了提起她時的心跳加速。

 

 

 

 

 

 

她現在應該又去拍戲了吧?還是在讀劇本呢?

 

『在幹嘛?』

 

『想你。』

 

意料之外的甜言,無法否認她心情扶搖直上,一句兩句散漫的聊些不著邊際的話,也能讓她如此喜悅。

 

 

 

 

 

 

大概已經病入膏肓。

 

 

 

 

 

開始投入拍攝,她也正在去美容室的路上,為了簽名會稍作打扮。

 

「允兒剛才也來過了,就坐在這個位置。」

 

知曉內情的人,總是最可怕的。

 

「哎呀,今天不用上腮紅了呢。」

 

討厭,她才沒有因為坐到同一個位置害羞呢,只是覺得很有默契而已。

 

 

 

但她不會說出口,那只會欲蓋彌彰。

 

 

 

 

前往會場的路上,她似乎獲得了短暫的休息,發了一個表情符號過來。

 

『怎麼了嗎?』

 

『演不好一直NG,導演要我休息一下。』想和你說說話,她小小聲的說著像害怕被責罵的孩子。

 

『跟你說,今天晚餐媽媽要煮蔘雞湯。』

 

『我也想吃嗚嗚。』

 

『所以要準時收工喔。』

 

 

 

 

你做得到的,我等你回來。




 

 

 

簽名會進行的相當順利,不時有粉絲關心身體健康、關心成員近況,偶爾會吃醋的說是誰的粉絲呀你們,但他們笑得更加開心了,為什麼呢?

 

「不要走!」

 

「要走了,肚子餓了。」

 

因為一句話笑聲不斷,如果還滿意的話我要先走了,吶,對不起不能陪你們更久呢。

 

 

 

有人在等我。

 

 

 

 

 

回到保母車上,還是有粉絲們圍繞在周圍,明明知道卻無暇關心。

 

『順利結束 (*≧∇≦*) 』

 

『我也結束了,在回去的路上。』

 

手指一邊快速地敲擊著,一邊想著自己真是不稱職的偶像,粉絲服務有點失職了,要是她的話肯定會親切地揮手的。

 

 

『好冷吶!』

 

『沒有多穿一點嗎?』

 

 

 

 

 

因為對方是個笨蛋,所以我無法分心去照顧你們了,我愛你們卻更愛她。

 

 

 

請原諒這樣的我、這樣愛著她的我。

 

 

 

 

 

 

 

 

 

 

「我回來了。」

 

「回來的話先去洗澡吧!等等就能吃飯了。」

 

「我要去洗澡了,快回來!」

 

直到進浴室之前她都沒有回覆,這個大笨蛋,有些不開心地放下微微發熱的手機。

 

 

 

發生了什麼事呢?一直這樣擔心著。

 

 

 

『對不起,因為前輩行程太忙,臨時要加一場戲。』

 

心血來潮地幫忙擺碗筷,卻得到這樣的壞消息,手裡的這副碗筷要放下還是不放下呢?

 

「秀妍吃飯囉!來幫忙端菜。」

 

「來了。」

 

才不輕易原諒你,隨意操控別人心情的壞蛋。

 

 

 

 

 

沒出什麼事真是太好了。

 

 

 

 

 

 

 

『終於結束了…(>_<)』

 

和媽媽一起看著夜間連續劇,收到了她的訊息,終於結束了啊…

 

『要過來嗎?』

 

『方便嗎?』

 

『快點過來。』

 

 

 

 

 

跟方不方便一點關係也沒有,我想見你,在忙碌了一天之後,我想見你。

 

 

 

 

 

 

屬於她的碗筷還好好地擺在桌上,媽媽問起說了允兒要來,也被稍微調侃了一下,變得體貼會照顧人了,明明都有在照顧秀晶的,才沒有為了她特地這麼做,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被這樣說嘛!

 

邊熱著雞湯邊注意時間,大概快到了吧,爸爸媽媽都已經去睡了,秀晶?對了秀晶呢?

 

打電話關心妹妹的時候,她回來了。

 

輕輕給我一個擁抱,向她指了指還冒著熱氣的雞湯,她乖乖地坐到餐桌前,露出了放鬆的微笑。

 

不甘寂寞的她,伸出食指勾住我的食指,小小地妨礙我,可愛的叛逆行為。

 

 

 

『要穿暖一點、不要著涼,Fighting!』

 

和秀晶通話完,坐上她的大腿本來想妨礙她喝湯,卻得到她的熱烈歡迎,磨磨蹭蹭地像小狗狗一樣,哎,湯要趁熱喝才行。

 

 

 

「啊~」

 

「欸?」

 

嘛、那個驚訝的表情是怎麼回事啊?

 

「不吃?」

 

「要吃!啊~好幸福。」

 

吃下一塊雞肉,嘴巴有些鼓的她說著,環在腰上的手收緊了一些。

 

「乖乖喝湯。」

 

「我一直都很乖。」

 

「要給你糖果嗎?」

 

「好啊。」

 

吶、雞湯味的Kiss還真是沒情趣呢。

 

她似乎不在意,接連不斷的親吻,朦朧了彼此的雙眼,接吻時總有這種感覺似乎閉上眼就能擁有全世界。

 

 

 

 

 

 

而我的全世界就是你。

 

 

 

 

 

 

 

 

 

又和他聊了一會兒,實際上我也不清楚自己在說甚麼了。

 

 

「想睡了嗎?」

 

「有一點…」

 

「是很想睡了吧?」

 

「嗯…」

 

該說甚麼呢?腦袋已經快要停止運轉了,我想你明白的。



「哎呀,好歹也進去房間裡睡嘛。」

 

不理會她,只是捉緊了她胸前的衣料,她無奈地嘆息卻又親吻我的額際。

 

寬了寬手臂讓我躺得更加舒適,這樣體貼的人啊…



我為你心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