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TaeNy也,不要太期待。

可以期待TaeSic。

 

 

時尚潮流、建築設計、演藝娛樂、電子產品,大韓民國風靡世界的產業,金氏企業都略有涉獵,日前擁有一雙兒女的金社長已宣布讓在公司實習三年的兒子接管,自己退居幕後。

而她的女兒,因為音樂方面的天賦早在17歲就闖出自己的名號,時隔八年,她已經是在樂壇舉足輕重的作曲家--金太妍。

 

她正在錄音室內聽著歌手以吊嗓的方式唱那些假音,她不怎麼欣賞,稍稍皺了眉,錄音師說這個來唱Demo的只是個練習生,金太妍點點頭,不久後,還是禮貌性的將人請出去。

 

Hello?是我。」對方的聲音聽起來黏膩不堪,像是裹上糖漿的巧克力甜甜圈,金太妍沒有回答她知道對方是誰,同時也知道所為何事。

 

「晚上我在你家等你。」

 

「我想吃Pasta。」

 

「我會準備好的,要回來打給我。」

 

這次的Demo我來唱,金太妍說完就走進去錄音室,溫暖的曲調溫暖的聲音在錄音室裡流淌,平常沒有Demo歌手她很願意給練習生們機會,Demo唱得好也是有提前被選上的可能,不過顯然那通電話改變了她的心意。

 

金太妍是個業餘歌手,偶爾也有適合她的歌曲邀請她唱,通常是OST,至今她唱得OST都上過排行榜第一,更讓她的名氣上升了不少,用暖人歌聲證實她並不是囂張跋扈沒內涵的富二代。

 

「這首歌,適合作家你自己唱。」

 

金太妍笑了笑,因為這是她自己寫得歌當然沒有人比她更了解,確認了一次歌曲的流暢,沒有什麼問題剩下的後製都交給與她搭檔兩年的錄音師。

 

 

 

即使如此,等她離開公司也是七點的事情了。

 

 

 

「好慢,大作曲家還在跟歌手打架嗎?」

 

Fany我沒跟歌手打過架,我想我告訴過你了,我已經在路上了。」

 

Just kidding,我要開始煮麵了,回來的路上買瓶紅酒和起士粉。」

 

「知道了。」

 

 

住家附近就有間超市,金太妍熟悉地走在紅酒區,她腦裡沒有太多酒的清單,只想著拿一支她常喝的平價澳大利亞紅酒,卻意外地撞到了一位女性,或者可以說相當美麗的女性。

 

她面色微紅,面容也有點熟悉,不過暫時想不起來她的名字,金太妍微微點頭表示歉意就抬起腿往進口食品區去,而對方小聲的道歉卻讓她駐足,相當有辨識度的聲音,但等她回頭,對方已經失去蹤影。

 

金太妍打開家門,看見的是一個女人窩在沙發上看著綜藝節目咯咯笑的樣子,毫無修飾,不過即使如此,流在血液裡的性感卻讓她的姿勢自然而然地誘人,金太妍用酒瓶瓶首緩緩掃過她修長的小腿,喔天,她真想咬一口這白嫩的肌膚。

 

「你回來了?」

 

她直起身臉上的笑容明亮得讓金太妍想起春天陽光,Tiffany伸手解開鬆散的馬尾,胸前那過分開的領口更加讓人大飽眼福,金太妍不自然地挑起眉,她放下紅酒和起士粉,伸手過去握住她的柔軟。

 

Tiffany告訴我,你穿著這件衣服多久了。」她沿著肩頭滑下她的肩帶,用手指來回在她的肩頭撫摸,她清楚地嗅到對方身上是屬於自己的沐浴乳香氣。

 

「從……踏出我家門口。」Tiffany笑得瞇起眼,她正為了挑起對方的佔有慾而驕傲。

 

「第二個問題,你今天去了哪裡?」她咬上了她的耳朵,同時撥除她另一邊的衣服肩帶,她沒穿內衣,她聽見金太妍深深吐了一口氣。

 

「下午和模特兒們去喝了下午茶,然後和Jessica去逛街。」

 

Jessica?」剛剛遇見的女孩,似乎就是Jessica

 

「是的,是Jessica。」

 

「妳讓她來這裡?」金太妍放開了Tiffany,她就是知道Jessica來過了,而Tiffany可以分辨出金太妍生氣了,她用力地把她拽進房內。

 

「多久了?」順從地讓金太妍褪去她的衣服和內褲。

 

「一個月。」

 

Tiffany沒有反抗地讓金太妍將他的四肢綁在床柱上,她甚至感到興奮,她喜歡金太妍粗暴地對待她,她從勾引Jessica那一刻就在等待這個時刻降臨。

 

「為什麼你總是學不乖呢?」金太妍拿出眼罩讓Tiffany戴上。

 

「我喜歡你懲罰我。」金太妍身上就是有一股讓Tiffany迷戀的氣質,她表面乖巧,眼裡卻寫滿叛逆,她舉止溫柔,心裡卻充滿狂暴。

 

「那你準備好了嗎?」Tiffany舔了舔她的嘴唇,她全身赤裸地綁著,除了羞恥她也感受到了快感,因為金太妍正一吋一吋撫摸著她,老天,光是被綁著她就興奮了,無法合攏得雙腿更讓她的心跳加速。

 

「現在,回答我,你讓他高潮了幾次?」

 

「三次。她比想像中敏感得多。」

 

「你呢?你覺得你比她敏感嗎?」她慢下來的語氣和她溫柔聲音裡的不懷好意,讓Tiffany嚥了下口水,是的,她期待金太妍帶給她無數次的絕頂。

 

咬住她大腿內側潮紅的肌膚,情慾濃厚得讓金太妍笑了。

 

「我該高興你沒讓她碰你嗎?已經興奮得一塌糊塗的Tiffany?」

 

「求求你,快點開始,我好熱。」

 

金太妍用手掌覆蓋住她的私處,輕輕地揉,像是對待隻小貓那樣地小心翼翼,事實上此刻Tiffany也覺得自己像極了隻小貓,而且是面臨二次發情期的小貓,半自然半溫順地擁抱這份情潮卻仍有些害怕。

 

「你正在求我嗎?Tiffany?」她討厭任何人喊她Tiffany,那聽起來很生疏,但是她並不討厭金太妍這樣喊她,甚至非常喜歡,因為當她這麼喊她時,就代表他要被她拽進這間房間裡,狠狠地教訓一頓。

 

Yes, I’m begging you. Touch me , please.Tiffany咬緊下唇,特別是當她聽見金太妍說No的時候,這代表她還得持續一會兒糖霜般的折磨,但她一點也不討厭。

 

「我餓了,我想先吃吃你的Pasta,你建議怎麼開始呢?我親愛的主廚。」她的手指開始由上而下、由下而上,沒有目的地挑逗。

 

「別這麼做,別離開我。」

 

Pasta會冷掉的,我不想愧對主廚“熱騰騰”的心意」那壞心眼的手指又回到了她正熱情洋溢的私處,她語帶調侃,絲毫不理會Tiffany的請求。

 

「我可以再重新做一份給你,只求你不要離開

 

「即使你會付出更慘烈的代價?」

 

「我喜歡那些代價

 

「哦?是嗎?」Tiffany的眼罩被取下來,手腳也重新恢復自由,而她第一件事就是先抱住與以往不同的金太妍,她的舉動讓她感到害怕了,她正感覺得到她的離開。

 

「怎麼了?」

 

「這是你這次得到的代價,我親愛的Tiffany小姐。」

 

「不,你不能這樣對我。」Tiffany不斷地親吻金太妍,直到兩人的嘴唇都紅腫,明白金太妍沒有要離開,她安心地窩在她的懷裡,看見她小小的不自在金太妍為她蓋上了薄毯。

 

「怎麼了?是因為Jessica嗎?你以前不是這樣的。」

 

「你以前也不是這樣的Fany,一個月,你喜歡上她了?」

 

「不是的,我沒有。」

 

「別對我說謊,你知道你永遠不會成功的。」金太妍又緩慢地開始撫摸她,這讓Tiffany又開始面露微笑。

 

「我也感覺到了她不一樣,太妍,我想你會喜歡她的,她擁有一副非常好聽的嗓音

 

「我相當期待能見到她。」

 

「在那之前,你確定你不碰我嗎?」Tiffany又拿出她魅惑人的本事,與挑逗Jessica不同,挑逗太妍需要更多的本事,就算她已經被金太妍撫摸的腦袋發熱,她還是得用呢喃地打開她的開關,才能如願以償地被她擁有。

 

 

 

 

「我已經又濕又熱了,你會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