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言而有信的作者,

讓我們跟小秀晶(小電燈泡)隔了兩年之後說BYE BYE。

 


入侵者III

 

 

 

「今天和我們一起睡吧?」在我準備走進客房的時候,從我們的房間探出頭的秀妍,手輕輕扯住了--和她成對的--我的睡衣。

 

「可是,我感冒還沒好,而且秀晶……」其實還是多少感覺得到不怎麼被秀晶喜歡,玩的話倒是挺合得來的。

 

「我想跟你睡嘛--」

 

「……很可愛,但是不行。」呼,差點因為她可愛的撒嬌答應了,要是傳染給她或是秀晶我會很過意不去的,畢竟小孩子的抵抗力比較低,對了,兩個都是小孩子。

 

「為什麼在笑,討厭妳。」氣鼓鼓偏過頭的她,總是下無意識地散發出快來哄哄我、抱抱我的信息素。

 

伸手把她抱進懷裡,即使在鬧脾氣也是牢牢地圈住我的腰,她被沉睡魔咒纏身時的習慣,用鼻尖蹭了蹭我的鎖骨,然後深深地吸一口氣。我因為這小動作笑了,摸摸她後腦勺柔軟的頭髮。

 

「明天就能一起睡了。」爸爸出院了,秀晶明天要回去家裡住,我再休息一晚應該也能恢復健康了。在她耳邊呢喃這些話語,比起讓她平靜下來,我可能只是想做些親暱的舉動,只是昨天睡了整整一天,就如此想念彼此貼近的Skinship。

 

「對了!妳吃睡前藥了嗎?」和我稍微拉開距離,像個小大人似地抵住我的鼻尖。

 

「還沒?」用額頭輕輕碰了下她的。

 

「嗯?」在她發出疑問的時候。




啾。

 

「現在吃了。」她咬著下唇臉頰紅潤,她說「…真的不能一起睡嗎?」看來懷念相擁相眠的不是只有我而已,該怎麼拒絕她濕潤眼神呢?

 

「明天…」親吻她的額頭、她的鼻尖、她的美麗以及她的楚楚可憐,她明白我,一如我了解她。

 

「Pleaseeee--」知道只要她再請求一次我就會心軟的答應她。

 

我嘆了一口氣,她笑得清爽得意,如她所願的和她一起走進我們的房間裡,秀晶歪歪斜斜地躺著,我挑眉看了她一眼,她輕輕把秀晶移往她習慣睡的那一側,接著坐到了床沿挽著我的脖子躺下。

 

「“姊姊”,秀晶在旁邊啊。」

 

「那你就不親我了嗎?」她神色迷濛地摸著我的唇角,最近開始意識到的,小女朋友已經成年的事實,散發出了相當不妙的過多的費洛蒙,在吸引我。




吻住她如天使般清純的嘴唇、如惡魔般魅惑的舌尖。

 

噓--別說話了親愛的。且讓唇舌佔據這份安靜時光。

 

過分的Deep kiss讓她害羞得埋頭在我的頸窩不敢抬起,她的體溫比以往都要高,喘氣的頻率還沒慢下來,她稍微用力地咬住了我的脖子,或許會留下痕跡,我卻不想阻止她。

 

「我討厭你,超級討厭。」她不甘心的說著,一邊咬了我的手臂。

 

收緊手臂再把她抱近一點,半個人都趴在身上了,她輕輕摸著她的傑作--腫起來的牙印--,這是第幾個了?數了下在肚子上的、手臂上的,應該是第五個?

 

喉嚨像是被螞蟻爬過,忍不住輕輕咳了幾聲,她停下復仇行動拉好自己的棉被以及當起我的一日棉被,用親吻代替了謝謝,與此同時濃濃的睡意湧現。

 

「藥效發作了嗎?」

 

「應該是。」感覺快要睡著了。

 

在正式睡著前我聽見她溫柔地說。

 

「感冒要快點好起來。」



/



「姊姊--」

 

「嗯?」

 

「我肚子餓了。」

 

我揉揉眼睛看了下鬧鐘,假日的開始在晨間七點,今天是假日所以我們三個人都不用上班上課,早睡早起的秀晶已經疊好自己的小被子了。

 

「嗯,你先去刷牙姊姊去做三明治。」

 

「好。」

 

秀晶咚咚咚地跑下床,嗚--好冷、好想睡,小心翼翼地越過允兒下床,穿上掛在小沙發上的允兒的外套,好像溫暖起來了,有點抗拒地走到廚房找出鮪魚罐頭、雞蛋和吐司。

 

「姊姊還沒好嗎?」

 

「很快就好了,再等一下。」只是煎兩個蛋和烤吐司而已,在烤好的吐司上抹上厚厚的、秀晶最喜歡的鮪魚,嗚,結果抹好了以後手抖了一下掉在衣服上了。

 

「秀晶可以去幫姊姊拿衣服嗎?」

 

「好!」

 

趁這段時間完成了鮪魚三明治,切成四小塊讓秀晶比較好入口。

 

「姐姐這件可以嗎?」

 

嗚!那件是--秀晶是從哪裡翻出來的,我快步走到秀晶面前蹲下身謝謝她,告訴她先去吃早餐,然後回房間換衣服,為什麼會找到這件啊,我明明放在衣櫥最裡面了,沒想到關上門的那一刻,才真正的大事不妙,允兒已經醒了,我快速地把衣服藏到背後。

 

「早、早安。」

 

「早--」

 

 

 

 

 

 

 

 

 

她好像知道我要秀晶幫忙拿衣服,她一靠近我就往我的背後伸手,完了,嗚--

 

 

 

 

 

「我先去廁所。」

 

呼--好險。

 

迅速地把衣服放回衣櫃裡在用很多件衣服蓋在上面,這件睡衣要是被允兒發現了可一點都不好玩,我還沒做好穿它的心理準備,換上隨便一件長袖衣服,允兒也回來了,她揉眼睛的樣子像小孩子一樣可愛。

 

「你今天有要出門嗎?」像隻大無尾熊一樣貼在我背後,在假日的時候,她總是體貼地先問我的計畫在規劃自己的行程。

 

「等爸媽來接秀晶之後要和Fany討論一下期末設計。」

 

所以沒有要出門嗎?」我搖搖頭。

 

「那我要繼續睡喔--」

 

「你先吃點東西吃完藥再睡。」

 

她嗯了一聲,撒嬌的安靜的一路黏著我走到廚房,這樣的她還蠻少見的,所以讓我忍不住笑了。秀晶已經吃完了三明治,正在努力地用馬克杯喝牛奶。

 

「姊姊怎麼沒穿我拿的粉紅色那件?」我感覺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哪件粉紅色?秀妍你不是很少粉紅色衣服嗎?」

 

「你們有人想吃蛋糕嗎?」

 

「「我!」」

 

“如果再不解決那件睡衣,我想我總有一天會心臟病發。”

 

 

在一大一小大眼瞪小眼吃蛋糕的時候,我傳了訊息給Fany,看來要趕快擬定一個計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