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秀英,我失戀了。」
正在吃李順圭煮好的麵的崔秀英被這一句話給嗆到

咳咳咳……崔秀英抽張面紙擦擦被湯汁噴濕的桌面,
「李小姐,這是這個月第三次了。」
皺著眉,又抽起一張衛生紙擦擦嘴。

「啊、感覺不對我有什麼辦法!」
順圭向後倒,躺在崔秀英的床上拉過棉被蓋著。


「是你太誇張吧?之前說的那個甚麼?徵友條件是什麼來著?」
「會煮飯、懂美食、和我一樣愛玩Game、要聰明、身高比我高……」

「停!你這樣是有誰符合條件啊?」按住Sunny正在計算的手指,崔秀英坐到床上和他平視。

「呵呵,總會有的。」
把臉埋進蓬軟枕頭的Sunny這麼說著。

×

拿著被子要出去曬的崔秀英抬抬望著天空,
喔,今天天氣真不好,微濕的空氣和一副山雨欲來的景象。

要是蓋到沒有陽光味道的被子,李順圭又要心情不好了。

 

雖然說,李順圭對很多事情都抱持著非常冷靜的態度,

一副無所謂、沒關係,會有辦法的這樣可靠的形象。

 

但是,是女孩子果然還是會有些特別的小心思。

比方說,很喜歡衣物上有陽光曬過暖暖的味道,這點。

 

每次來住崔秀英家,頭一件事就是非常非常勤勞的把整組床套洗一洗,叫崔秀英搬去頂樓曬。

當然崔秀英也不是這麼任勞任怨的,可是李順圭一撒嬌,本來不想動的身體,就會妥協,

嘴裡卻還是不甘心的說「那你得煮晚餐給我吃。」然後,抱著棉被走上頂樓。

之後就養成,自動自發會把被子拿去曬的習慣。

 

看來今天是沒辦法曬被子了,嘆了一口氣走下樓,

「順圭啊,今天……沒出太陽欸。」

扯著大嗓門走回家中,一進客廳就看見李順圭窩在沙發上握著遙控器睡著的樣子,

聲音就自動小了下來。

像是在母體內的嬰兒雙手握拳蜷縮著身體熟睡著,矮小的身子又顯得更加嬌小可愛,

 

秀英把棉被塞進晾衣間的烘衣機裡,啟動之後又走回客廳。

替李順圭把前額的瀏海撥好,秀英難得的仔細看著他的五官。

細長的手指輕撫眼皮,閉上眼彷彿能看見那雙細長雙眼,笑起來的彎度,

和那雙自然上翹的雙唇嘴角的線條。

 

那是屬於李順圭的笑容

總是開懷的笑著,習慣性的拍掌大笑。

 

比自己的掌幅要小上許多的那雙手,在牽起手時握得緊緊的傳遞滿滿的力量。

「秀英,你可以的。要相信自己。」人生第一次面試,也是他和自己一塊去的,

那時候,李順圭的笑容就像能給人溫暖力量的太陽,

那樣耀眼那樣炫目那樣令人感動,被注入暖意而飽滿的心臟,收縮跳動著。

一瞬間的悸動,人總是記得特別久。所以崔秀英一直都記得那份暖色系的心情。

 

找不到適合人選,那,我也有機會吧?秀英喃喃自語的說著。

「欸,李順圭,雖然我很笨,但可不可以也考慮我一下哈哈哈。」

我在幹嘛啊?真是傻了。笑著搖搖頭,站起身來準備把李順圭抱回房裡。

彎下腰把順圭的雙手勾在自己的脖子上,讓她的頭實實的靠在自己的心口。

一鼓作氣,把李順圭抱起來,嘖,看起來瘦瘦小小想不到還挺重的。

 

輕輕的讓李順圭安穩的躺在床上,拉好被子。

一個翻身,李順圭就把臉靠在床邊秀英的腿上,

秀英笑著摸摸順圭的頭髮。

 

「吶,崔秀英如果你願意休假時間帶我出去玩、出去吃好吃的我會認真考慮的。」

原來沒睡著啊,欸不對。

 

「李順圭你幹嘛裝睡!」

「嗚咿嗚是秀英一直東摸摸西摸摸我才醒來的哪有裝睡。」

順圭發出可愛的撒嬌聲,握拳的手還在臉頰邊轉呀轉的,無辜可憐

 

「……醒來了就睜開眼啊!」

「我想說你好像很喜歡就讓你多摸一下啊。」

崔秀英默默無語的,看著李順圭略帶睡意的雙眼,

過一陣子,撇開頭。細聲的說。

「……好啦。」

 

「嗯?甚麼?」坐起身子,貼近秀英。

 

「休假時間我會…帶你出去的啦。」又一次細吶如蚊。

李順圭皺起眉「啊,崔秀英你說甚麼我真的聽不見啊

 

「我說,你的要求我會好好做到的!」

李順圭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微笑像是初晨的陽光和煦,然後,

 

「明天,開車帶我回去搬家

 

沒有多餘的想法,其實,心裡早就認定的人選

It’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