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啊、所以美英姊姊你就這樣啾───的親了她嗎?」

雙眼亮晶晶的雪莉,幾乎整個人快要趴到桌上去。

「崔珍麗你坐好啦!」鄭秀晶一臉無奈的把雪莉拉回位置上。

雪莉掙扎著擺脫秀晶的手,指著秀晶的鼻子說:

「唉唷、秀晶,你難道不覺得很美好嗎?

  美英姊姊這麼漂亮,那個DaeDae姊姊照片看上去也很可愛的啊!」

本來一直笑著的美英,一聽見雪莉的話突然正色。

「DaeDae只有我能叫,你就叫她太妍姊姊。」

坐在對面的兩小孩表示黃美英女士連這種醋也吃,未來另一半請小心口紅印。

 

「那後來呢後來呢?不是一起搭電車了嗎?」

咬著夏威夷Pizza的雪莉口氣急促,非常地想知道後續發展。

一旁默默咬著可樂吸管的秀晶雖沒出聲,卻不發一語的盯著美英。

 

「後來呀…」黃美英的笑容,透著微微的幸福感。

 

 

 

 


不小心也跟著睡到末站的金太妍,就這樣順其自然的跑到了黃美英家作客。

「DaeDae隨便坐,我去泡茶。」

「欸嗯。」

趁著美英去泡茶的空檔,金太妍隨處走走四處看看,

黃美英的家不算大,粉色系的裝潢很有少女的感覺。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看起來一副我是一個人住的模樣,要是兩個人住的話,

喜歡的東西不同,一定會出現不同的裝飾品、不同顏色的粉刷,

真想,漆上一點紫色,金太妍摸著粉色牆面這麼想著。

 

感覺到薰衣草安撫神經的香氛在空氣中溢開,金太妍深深吸了一口氣,

一點一滴的充斥整間屋子,原來在美英身上淡淡的香氣就是花茶啊。

太妍閉起眼,跳出的影像是黃美英每個早晨爽朗的笑容,

想起每次靠近美英時淡淡的讓人心情愉悅的香味。

 

畫面一轉,是剛才如天使般的安詳睡臉,金太妍笑著,

卻不知道為什麼笑,或許是因為那安穩的睡相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或許是,當時勾著自己的手傳遞過來溫熱的體溫很溫暖。

也或許是,真的、喜歡上黃美英了。

 

「欸?」這樣的想法讓金太妍,倏地睜開眼,雙手拍拍臉頰,

不,我在想什麼。可是…

太妍轉頭看著在開放式廚房裡綁起馬尾微彎下腰盛著小點心的黃美英,

以往一直笑著的黃美英,此刻認真專注的表情,太妍發現自己移不開視線。

 

美麗,認真的女人,真的很美麗。

 

感受到關注的目光,美英抬起頭,

「怎麼了嗎?DaeDae。」笑眼一彎。

 

金太妍覺得內心已經不是小鹿亂撞這麼簡單了。

「呃、呃呃…沒事。」

 

「呵呵,DaeDae真可愛。」

面對溫柔的笑臉,金太妍表示內心有如翻起洶湧巨浪一般無法平靜。

 

即使是悶騷的金太妍偶爾也會有衝動的時候,

「欸那個美英!我…」在還沒想清楚前就先叫了對方的名字。

「嗯?」美英專心的看著烤箱裡從超市買回來的派,

 

「……有哪裡需要我幫忙嗎?」

「不用不用,DaeDae坐著就好,等派烤好就好了。」

心情很好的美英,沒有注意到太妍一臉沮喪的樣子。

 

我喜歡上你的話,可不可以給我機會和你交往呢?

原本是想這麼說的,但是話一到喉嚨就卡住了。

金太妍咬著酥脆的蘋果派,低著頭默默的討厭起一點也不勇敢的自己。

 

「DaeDae急著回家嗎?我們來看DVD好不好?」

這麼雀躍的表情、這麼真摯的眼神,誰拒絕得了?

 

「欸?可是,今天和Sunny她們約好了要聚餐。」

金太妍苦惱的皺起眉,私心的想留下,卻又沒辦法不去聚會。

暗自埋怨七個好友,為什麼這麼喜歡約下午茶時間。

 

「好吧…那等等我送你去車站吧!」

「沒關係沒關係,我還記得路,我自己回去就行了。」

金太妍想著的是,不要讓美英太累。

 

黃美英想著的是,想陪太妍再久一些。

但是朋友的聚會真的很重要,美英可惜的說著。

「嗚…好吧,那我給你我的手機號碼好了,萬一迷路再打給我。」

 

太妍點點頭,從口袋裡摸出手機遞給美英。

黃美英看著桌布,悄悄地笑了。仍然裝作沒事的輸入電話號碼。

「嗯,還給你我打好了。」

接過美英手上的手機,太妍眼珠子轉一轉說「那我打給妳好了這樣你也有我的手機號碼。」

「嗯好啊。」露齒笑。

 

怎麼找都找不到「黃美英」三個字,太妍疑惑的看向笑得有些詭異的黃美英,

「你真的有輸入嗎?」

「有啊,不就在這嗎?」美英指著聯絡人第一格,

上面寫著”Smlie Angle”,太妍愣了三秒才想起來,桌布上是黃美英的照片,

還學著人家加上了一些小字,而那些小字就是Smlie Angle。

 

「呃…我、我喜歡你。」太妍通紅著雙頰,鼓起勇氣說著。

「嗯,我也喜歡DaeDae喔!」幾乎不到一秒黃美英就回答了,

金太妍覺得,黃美英可能是把自己當作好朋友的喜歡吧!

 

「嗯…我的喜歡是指…嗯呃、就是…」吱唔個半天說不出所以然。

「是想成為戀人的那種喜歡嗎?」看著結巴的金太妍,美英失笑的說。

「诶?嗯。」

「那…DaeDae一定提出正式的交往請求我才要給答覆喔!」

美英促狹的表情,很淘氣可愛,太妍不自覺得笑了。

 

「嗯、我也沒打算就這麼蒙混過關。」

「那我可以…稍微、期待一下吧?你的告白?」

看著美英因為期待而散發光芒的雙眼,太妍搔著臉頰,有點難為情。

「沒甚麼好期待的吧…可能會很普通…」

 

「呵呵。總之我會好好期待的。」

 

 

 

 

 


「哇哇哇!美英姊姊那所以太妍姊姊到底告白了沒啊?」

雪莉又再一次的快和桌子做親密接觸,秀晶無奈的拉回她。

 

「還沒呢!所以一直很期待喔!星期一就要到了。」

其實這兩天也有發過簡訊給太妍過,也講過電話什麼的,

但是太妍隻字不提告白的事,總覺得非常非常地神秘呢!

 

「要是在一起的話一定要通知我們,我們也想好好認識一下美英姊姊喜歡的人。」

「我會的。那我們下星期日就約在這吧?」

「哈哈哈,美英姊姊真是太有自信了。」

「那當然。」

那樣自信的表情,秀晶覺得像是自然發光體一樣散發光芒,

自信也能讓一個女人變得更加地璀璨啊。

 

※ 我保證下一章就會完結TTTT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