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黃美英帶著興奮雀躍的心情搭上了電車,即使外頭天氣陰鬱也不影響他的好心情。

呃,今天人特別的多,
在前一站在自己周圍突然多起來的人群,黃美英不太開心的皺眉,
這樣DaeDae上車就會很難移動過來了。有點稍微的焦急。


左搖右晃的,想從人和人之間的細縫尋找太妍的身影。

突然被一條粉底黑字的布條遮住視線,
那是一條大大的橫幅,約莫要六七人才能舉好的程度,

「I l♥ve your smile angle.
──我愛上你微笑的角度。

五個英文單字拼湊出的驚喜和喜悅,黃美英不禁笑了。

仔細一看,美英才發現舉著橫幅的都是女孩子,而且有莫名的熟悉感,
好像在哪裡看過一樣。

「打擾到各位乘客真是不好意思,但我接下來要做的舉動,可是把小時候沒花的勇氣一次聚集起來才敢做出的事呢…」電車上的廣播傳來了金太妍的聲音,
不只黃美英車上的乘客也感興趣的注視著傳來聲音的擴聲器,專心聽著金太妍說話。

 

「我想對一個人告白。雖然我和他不是認識非常的久,
事實上我們不久前才交換手機號碼。」

 

金太妍的聲音聽上去有些緊張,黃美英因此笑了出來,連看不見也這麼緊張,

那麼他也就稍微地、

原諒一下這種不是當面告白而顯得有點沒有誠意的告白好了。

「聽上去或許有些不合邏輯,
但我還是對他產生”想要和他好好交往”的心情呢,」

「大家可能都會有過吧?像這種一見鍾情的感覺,我也是對他一見鍾情了,
特別特別喜歡她笑起來的樣子,嘴角上揚的角度,

總覺得再也沒有比他更美麗的笑容了。」


透著無奈卻又無法克制地喜歡上的感覺,從字裡行間滲透出來,聽在黃美英的耳裡,心怦怦直跳,

從以前就有很多人說過覺得他的笑容很漂亮什麼的,但大部分都是轉述,

露骨地、直接地稱讚還真是沒有聽過呢,特別是在自己也有點欣賞,或是可以稱上準交往對象的人說出這樣果斷的喜歡,有點不好意思和難為情,另一方面,也是像是要飛上天一般地開心,

 

「我和他第一次見面就是在這班電車上,
所以我想用這種方式來表達我的心意,」

要是金太妍站在她面前的模樣,一定是帶著害羞、卻又真摯的表情。

電車上的人開始議論紛紛,周遭逐漸紛雜起來的聲音,讓美英得花費更多的精神去聽金太妍究竟說了些甚麼,特別是有女學生高喊著”好浪漫”、”我也想要這種告白”的時候。


「對於彼此的生活習慣或是各方面還有很多不足, 
但是還是希望能好好考慮一下我的交往請求,」

「黃美英小姐,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有沒有這個榮幸和你一起度過呢?」

 

×

當天中午。

「傻DaeDae要是我沒有主動約妳,你會不會就這樣放棄啊。」

金太妍按著黃美英在簡訊裡提及的地點附約,一見面就被狠狠地敲了頭一下。

然後又被溫柔地摸被敲的地方,看著黃美英又好氣又好笑的表情,

金太妍恍然大悟,又害臊的低下頭。

 

「呃、…嗯,我沒有想那麼多欸。」

 

連怎麼得到回覆都沒安排好,對於這次的告白行動來說這算是一個大缺點,

不過告白方式創意滿分,而且聽上去非常的誠懇。

 

「想知道我的答案嗎?」

 

「嗯!想、請你務必要告訴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認真嚴肅地用起敬語,

不過目的應該不是為了搞笑,卻讓美英又一次笑了出來。

 

「那、你得再說一次才行。」可愛的伸出食指比出”1”,

 

金太妍深吸一口氣支吾地說「黃、黃美英小姐,請你…和我交往好嗎?」

美英笑彎著眼,舉起了一張手幅。

 

 

 

「Smile angle for you.」

 

End

 

我一直在想,有沒有人發現不是Smile angel (微笑天使) 而是Smile angle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