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轉動的聲音,有點像是齒輪和齒輪交合發出的聲音,
咖嗒咖嗒,如果一聲比一聲響亮的話我會知道,是我太久沒看到你了,
又如果他只是細微的轉動著,那我會閉上眼用右手摸摸自己的心跳,
原來,就算你在我面前,我還是會思念你。

咖嗒、咖嗒。

 

「秀妍姊姊。」林允兒挨近床邊,輕聲呼喚一聲。

「秀妍姊姊。」又一聲。

鄭秀妍蜷緊棉被,她還不想見林允兒。

她不想讓他看見,不想讓他看見眼睛紅腫和被淚水沾濕的臉,
可是為什麼,

 

 

聽見她的聲音又更想哭了呢?

 

「…嗯?」壓抑的聲音,還有一些哽咽的鼻音。

林允兒坐在床邊,輕輕地拍了裹在棉被裡的鄭秀妍兩下,

「姊姊妳在哭嗎?」

「…我沒有。」

用力扳過鄭秀妍的身體,林允兒摸上她有些濕潤的臉頰,

「可是,妳在哭。」

 

鄭秀妍一手遮住一眼,鼻子一酸又開始無聲的流淚,

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林允兒,累積好多天的思念不停在心裡膨脹,好難受。

一看到她的臉就徹底消散,可以好好哭了。

 

「一見到我就哭,我可以抗議嗎?」

低下頭親吻了鄭秀妍的嘴唇,軟軟微涼的觸感,並沒有讓鄭秀妍停止哭泣。
反倒伸出雙手,緊緊摟住了林允兒的脖子,

「我想妳、好想妳、好想妳…」

斷斷續續的說著,甜甜的嗓音混上沙啞,依然讓林允兒感覺心跳加速。
「所以,我回來了。」側過臉,吻上她的右臉。

 

「我也好想妳。」
輕輕拿下鄭秀妍環在自己脖子上的手,不明所以睜著雙眼的她好可愛。
「姊姊,你知道嗎?」掀開棉被,鑽進裡頭緊緊抱住鄭秀妍,


「零下一度C的氣溫,除了適合牽手也適合擁抱。」

在冷冷的天氣裡擁抱彼此,真的是一件,身心靈都感到舒服滿足的事。

林允兒的懷抱,

給鄭秀妍一種就是這,就是這裡,就在這裡好好休息吧,我在這裡的感覺,

鄭秀妍貼著林允兒透著暖意的胸前,喃喃的說著,
「林允兒,不要感冒好不好?」

「林允兒,不要讓我擔心好不好?」

撲通,鄭秀妍的一字一句,都在加快感動蔓延的速度,

溫軟的聲音,他說的每一句話都像一句咒語圍繞在心上,

「林允兒,為什麼要讓我這麼想妳。」

「林允兒,可不可以讓我知道你會一直都在我身邊。」

然後,終於願意抬頭看著林允兒,

「林允兒,可不可以每天都和我說你愛我。」

讓我知道,自己對你的重要性好嗎?

 

林允兒微微一笑,

「我每天都好想說我愛你,可是又怕你覺得肉麻,

不是有人說過嗎?我愛你,要是說了太多就會顯得不珍貴了。」

 

「他們是他們,我是我。」噘起嘴,鄭秀妍縮縮身體縮進林允兒的懷抱裡。

「有時候順其自然不是更好嗎?」

「我愛你,你也愛我,我們都擁有彼此的另一半,」

「我愛你,這句話,在對的氣氛下說出口,會擁有加乘的感動的。」

 

靜謐的房間,只餘下頻率相同的呼吸聲,伸出手抱住林允兒的腰,

「我愛你。」鄭秀妍說。

 

林允兒臉上的笑容擴大,摸摸她柔順的頭髮「姊姊這是現學現賣嗎?」
「我愛你。」鄭秀妍只回了這句話。
眼神真摯的讓林允兒收起笑容。

 

「我愛你。」林允兒蹭了鄭秀妍的鼻尖,「對不起。」

「為什麼說對不起?」閉上眼簾鄭秀妍把林允兒抱得好緊好緊。

 

「讓你擔心了對不起,我是因為去拍日出感冒的,對不起。」

「為什麼拍日出?」鄭秀妍手尋著林允兒的臉部曲線摸著,

移動到嘴唇附近,卻被林允兒捉住親吻了掌心,

「因為,重生。和姊姊你在一起後,我就像是獲得了新的生命一樣。」

「還有就是,我想和你一起看日出,真的很美麗。」

「姊姊你不是喜歡拍照嗎?我們下次找時間,一起去吧?雖然有些困難。」

林允兒無奈笑著的臉,不知道為什麼原本想罵她傻罵他笨的話通通說不出口了。

可能是因為,她做這麼傻的事是為了自己的緣故。

 

「去哪都好,只要那個地方有你在就好。」

 

零下一度C,比起深秋冷暮冬暖的氣溫,甜蜜的話語,
讓人感覺到溫暖的三十六度愛戀,跟著你的體溫一起傳過來,
親吻吧,好想親吻你那像果凍般軟嫩的雙唇,

 

啾。就不要再說話了,你的雙眼明明也有著和我相同的情緒。

你,卻還是說了「我愛你」,不行啊,這樣會讓我,特別想對你做點壞事的。

 

「秀妍姊姊,對不起。」

「嗯?」拜託不要用這麼無辜的雙眼看著我。

「我記得你明天沒通告的。」

「所以?」

「來做點讓身體暖和的運動吧!」

 

猖狂的舉動,好像一點也沒有病人的感覺,
哪裡有病人連接吻都可以不用換氣的呢?

鄭秀妍覺得,這是活生生的詐欺,在她的身體也跟著淪陷之後。

首爾,零下一度C。

愛情,是幾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