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不可以只專注的看著我,那雙明亮的雙眼裡只有我的倒影,
那顆善良體貼溫暖的心,只有我存在在那裡頭。
只是,越是這樣想,越是壓抑不住佔有慾的迅速擴張,
然後,成長的佔有慾幻化為忌妒,忌妒又造成情緒的不安,
於是,晃動不安的情緒,轉為刻薄的言語,言語如利箭一般射出去,
傷害了最重要的人的話,又該怎麼辦呢?

 

突如其來的怒氣,讓黃美英口不擇言。

「李順圭,就是因為你一直盯著手機不放都不練習才會拍子都跟不上!」
──不是這樣的。
「呀!黃美英你知道自己在說甚麼嗎?」
李順圭睜大的雙眼裡盛滿了不可置信的憤怒,黃美英看見了,
但是,增長的自尊心卻不允許自己低頭。
「就是因為你音樂節目我們才排了那麼多次,你知道嗎?那天大家身體都不舒服,卻因為你一個人一直不斷重來。」

──他不是想說這些的,可是為什麼停不下來?
李順圭緊繃隱忍的表情,手緊緊握著包包的提帶,啪──地站起身,椅子因為不穩砸在地上,引起店裡其他客人側目。

 

「你甚麼都不知道。」甩了這麼一句話,李順圭轉身離開餐廳。
陰鬱的側臉,第一次,黃美英還是第一次看見李順圭這樣的表情,
下一秒,就後悔了,為什麼要說出這樣的話?
還有就是,為什麼沒有勇氣去拉住李順圭向他道歉呢?


終於,發現了自己喜歡他,喜歡李順圭這個事實,

但是為什麼偏偏是在這種時候呢?

自尊心呀自尊心,如果妳是要讓我心裡最重要的人傷心難過的話,
我寧可不要你啊,可是為什麼你就是不走呢?


淚珠凝結在眼角一顆顆的滑落,掉落的究竟是眼淚還是不小心被我碰碎的心?
一張衛生紙突兀的出現在視線範圍內,模糊的雙眼還能分辨的出遞出衛生紙的是朴孝敏。

「不要哭了,和Sunny好好道歉的話,他會原諒你的。」
不知何時坐到自己身旁的朴孝敏,一下又一下地拍著自己的背,
接下衛生紙,先是抹抹眼淚又擦擦鼻子,朴孝敏溫柔的笑臉清晰了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卻和李順圭的笑容重疊,那個瞇起雙眼彎著細細眼縫的柔和笑容。

黃美英更加淚流不止了。

 

「Sunny說得沒錯呢!Tiffany哭起來真的像個孩子一樣。」
因為朴孝敏的話而抬起頭的黃美英,聳著八字眉的委屈表情讓朴孝敏輕輕地笑了。

孝敏輕輕晃了晃自己的手,黃美英才發現自己不知何時捉著他的手不放,
「他說你哭的時候總是習慣性拉著身邊人的手。」

「還說了你好多好多的事,十句話裡頭總有八句會提到你。」

「Tiffany怎麼想的我不知道,但據我所知Sunny可是非常喜歡你喔!」

為什麼,一點也開心不起來?自己到底是做了甚麼愚蠢的事情……

「Sunny一定在等你的,不管多久他都會等的。」

「所以你也要勇敢一點,如果你真的愛他就不要猶豫了,Sunny他啊,等你好久了。」

 

 


× × ×

 

 

 

你會在那嗎?會在那等我嗎?
充斥的遲疑和疑慮,讓黃美英按下門把的手停住了,像是靜止一樣。

那天,為了排練音樂劇累到差點虛脫,壓力大到在廁所裡崩潰大哭的時候,
李順圭像是有心電感應般地站在客廳裡,對著剛進門的她張開雙手,微微笑,

還記得那時候的自己一口氣地撞進了她的懷抱,宣洩著情緒,
那雙溫暖的手摸著自己的頭,甚麼也不說,靜靜地陪著他。

 

這次呢?也會像上次一樣嗎?
他不敢確定,甚至悄悄地偏向不可能那一邊,
做錯事的是他,憑甚麼期望李順圭會待在客廳等她回家呢?

 

真的,不在。

推開門後,滿是悵然的情緒。

客廳裡一片漆黑,看來Member們不是在各自的房間裡就是去跑通告了,
失落地轉身關上門,一瞬間卻被拉進一個暖人的懷抱裡,
「我那天是因為你,才會失神這麼多次的。」原本如孩童般清亮的嗓音,
似乎因為過度哭泣顯得沙啞乾澀。

 

「你很累了不是嗎?我一直在想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幫你減輕一些壓力。」

「想著想著就失神了,好像反而讓你更累了,真的很對不起。」

無法克制的又開始想哭,為什麼要對這樣的我這麼好?

「啊,這樣好像把錯都推到你身上一樣,不過不要緊,我以後不會在這麼做了。」

「我的一切對你來說只是多餘,對不起,你不用我也沒關係這件事我現在才懂,對不起。」

摀住嘴巴,淚滾滾而下。

聽出了,李順圭受傷的信息。

「對不起。」

 

一聲又一聲的對不起,都像掐住了黃美英的脖子一樣,讓他無法呼吸。

 

心臟像是被針扎似的生疼,眼眶熱熱的,李順圭鬆開了手,
感覺到她要離去的黃美英終於開口說話「不要走。」

回過頭,緊緊抱著他,細語呢喃的說著「順圭,不要走。」

 

「一直以來,謝謝你總是包容這麼任性的我,總是無條件的向我伸出雙手,

 我好像不能沒有你了,依賴你依賴成習慣,我離不開你了,

 對不起對你說了那麼過份的話,好好一句喜歡你都說不出口的我真的很差勁對吧?」

 

李順圭用力的回抱了黃美英一下,「美英,謝謝你安慰我,我很感動真的。」

「不用勉強自己,我可以的,我沒有你想像中脆弱,可以了,放手吧美英。」

怎麼了,黃美英愣愣的看著李順圭揚起的笑容,一時之間,沒能抓得住李順圭,

他退後了一步,離開了黃美英雙手能觸及的範圍,

「美英啊你真的很溫柔,謝謝你願意這樣安慰我。」

 

不是的,這不是安慰啊,順圭你看不見我的心嗎?
話哽在喉嚨發不出聲音,只能看著月光照著李順圭難看的笑容,
然後,消失在門板後。

你說的,我只要在心裡默念三次你的名字,
你就會出現的,李順圭大騙子,我都喊了你那麼多次了,
你為什麼還不出現,不要這樣,我不想要這樣,
順圭啊,難道你不愛我嗎?為什麼你看不見我的心正在為你跳動呢?
黃美英窩在被窩裡,手按著左胸口的位置。

呼吸著無色無味的空氣,懷念伊人的氣息。

 

今夜,注定又是個無眠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