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不開對你的依賴和你的關懷,清晨醒來特別容易覺得冷,為什麼?

──因為今天不是晴天,沒有太陽,沒有你。

望著窗外濛濛細雨,靠在床頭揉揉雙眼,世界好像逐漸清晰了,

決定了就該去做,如果不做將來會後悔的話,這件事就勢在必行。

 

請你,仔細聽聽我真正的想法。

我愛你這三個字,我是絕對不會輕易說出口的。

 

 

「李順圭、李順圭、李順圭!」啪啪啪,空氣被連三聲的大喊劃過,
黃美英急忙的推開李順圭和金太妍的房門,
把還傻愣著不明所以的李順圭拉著她的手拖進自己房間然後鎖上。

 

「美英?」微微紅腫的雙眼和氣色不好的臉頰,
李順圭向來充滿朝氣的臉像是被陰天覆蓋住了一樣,

 

「笑一個。」黃美英把李順圭推倒在床上,跨坐在她的腰間,
伸出兩隻食指把她的唇角往上推。

 

他不太懂為什麼黃美英要突然他笑,
甚至是為什麼要在他決定放下的時候又讓他重新開始為他心跳,

閉上眼睛,黃美英身上的香氣好像更加明顯了,

感覺到了他在這裡,更深刻的是我不在他心裡。

李順圭艱澀地配合的扯了一下嘴角。

 

「不是這個。」蹙著眉頭,黃美英不悅的捏了李順圭的鼻尖一下,
李順圭更懵了,要是有個可以翻譯黃美英現在在說甚麼的機器就好了。

「李順圭,我愛你。」

「美英你真的不用…」

「Shut up!你就不能好好聽我說嗎?」

看到李順圭那張皺眉、逃避、一點也沒信心的臉就覺得好氣!

明明處理甚麼事都自信滿滿為什麼唯獨面對自己就一點自信也沒有了?

 

被黃美英特強大的氣場震懾住的李順圭此刻像個預備挨罵的孩子那樣,乖乖的閉上嘴巴。

 

黃美英滿意地笑了接著毫不客氣的用著食指大力戳了李順圭的額頭,

「李、順、圭、我、愛、你、聽、懂、了、沒?」

每說一個字便更用力的戳著,一定得活活戳醒這個大傻瓜才行,
星座書上都是騙人的!說甚麼金牛座女生最重感情了,
眼前這個傢伙不就一點也不可惜的把她推開了嗎?

 

「美英,可是你不是和太妍在一塊嗎?」一改先前的彆扭樣,
現在深情望進他眼裡的李順圭,怎麼突然讓人心跳加速,

但更多的是…

 

「跟太妍在一起?我?」這樣的疑問。

看到李順圭沉默地點點頭,黃美英真的是很想揍他,

「李小姐,請問我甚麼時候說過我和Dae在一起了?」

「可是你們去哪都一起,形影不離的…」
喔,他不得不承認嘟著嘴說話的李順圭真得像個小男孩一樣惹人疼,

摸摸他的金色短髮,捏住他還正在不停碎碎唸著哪裡都可以看到他們兩個在一起啊,TaeNy飯拍什麼的最給力了的嘴巴,

黃美英低下頭用鼻尖碰著李順圭的鼻尖。

 

「常常說我忌妒心強,你李順圭還不是小醋桶一個。」

彎彎的笑眼,有著他喜歡的弧度,李順圭笑了笑沒說話卻在心裡悄悄地補上一句,

一定是你傳染給我的。

 

「說!你到底愛不愛我?」黃美英和李順圭額頭對額頭眼睛對眼睛的問著,

「我愛你。」李順圭拉著黃美英輕輕地貼上粉嫩的嘴唇。

 

一個完美的Macaron就像一件完美無瑕的藝術品,

上下兩層薄酥的餅天衣無縫地緊密貼合需在中間裹層軟綿綿的糖心,

一口咬下,在嘴裡甜蜜蜜的化開。

 

就如同兩個人間需要一段愛情來緊緊相依,
化開的全是之間香濃可口的美好回憶以及現在──

 

「美英,我們在一起好嗎?」一同躺在狹小的單人床上,緊緊握著彼此的手李順圭說。

「好啊。」然後,相視而笑。

 

 

我是你的馬卡龍。
在一起以後第一個一起度過的情人節,熟讀愛情小說的李順圭,
在小卡片上這麼寫著,親吻了還在睡夢中的黃美英,
這麼說你會不會懂呢?你會懂的吧?笑嘻嘻的靠在他耳邊說,
我只會是你的馬卡龍。

 

黃美英稍稍揚起的嘴角,只有他本人知道自己是不是睡著了。
月亮,似乎也彎起了嘴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