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明天再回留言(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nto

 

 

放進最後一塊糖醋肉,

仔仔細細的把保鮮盒蓋了起來。

客廳電視還在播報沉悶的新聞,明明這麼無聊為什麼允兒會喜歡看呢?

實在搞不懂,搖搖頭,把要帶去給她吃的食物都裝進了不織布袋裡,

--結果疊成了一個意想不到的高度。

好像、有點、弄得太多了。

決定換成大一點的袋子,其實準備的跟平常的量也沒差多少,是袋子太小了。

兩盒飯兩盒菜、一個保溫瓶和一盒沙拉一盒水果。

 

把東西再次裝進袋子,雖然有點多餘了,但還是想洗個澡再去。

喜歡聽見她說:「你好香。」,湊近自己髮間深吸一口氣後懶懶的趴在肩頭的模樣。

真的非常可愛,是大人了還喜歡撒嬌這點。

嗚,你幹嘛臉紅,拍拍站在穿衣鏡前的自己的臉。

 

現在滿身都是油煙味的,一定得不到他的讚美。

所以還是去洗個澡比較好,而且要快一點已經五點了,

為了在那之前攔截六點就會準時跑去吃飯的林允兒。

 

沐浴乳是有淡淡牛奶香的牌子,和允兒的柑橘香不一樣,

每次去賣場都會說著:「秀妍跟我用一樣的啦!跟我用一樣的~一樣的~」

才不要。也每次都會這樣拒絕。

還沒住在一起前,當擁抱或是Kiss時就會被說身上有牛奶的味道,

像小嬰兒一樣的味道,用著鼻尖在自己脖子蹭來蹭去的,表現的一副很喜歡的樣子,

現在也是,早上偶爾會被他說剛睡醒像小baby好香、好可愛。

如果換沐浴乳的話,就得不到這些稱讚了吧?所以絕對不換。

 

穿上細紡紗作的衣服,和碎花短褲,再套上有點跟的高跟鞋。

好像,不是要去探班而是要去約會的樣子,唔,不管了。

 

確認關閉瓦斯和電源,在確定手機和錢包在包包裡,

希望他會喜歡這個驚喜,提著有些重的袋子。

那我出門了。對著空無一人的客廳說著。

微微地咬了下唇,真是的明明以前出門她都在家的。一不小心就養成了習慣。

 

 

 

在和允兒同居後,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次數就大幅的降低了,

不過,也還不到是會忘記公車該怎麼坐的地步。 

 

允兒的公司和我們家只隔了五站的距離,

因為附近是商店街所以吃的也不少,為了怕我麻煩,

所以在要長期加班這段時間,說了會自己解決晚餐這樣的話。

可是,一個人才不好準備晚餐的飯量吧?

有點點體貼錯方向了,還拿了一些錢給我說是可以和Fany一起去吃好吃的東西。

明明不是喜歡那些有點高級的餐廳,而是喜歡和她坐在家裡那張小餐桌前,

說這種話實在太害羞了,所以沒說出口。

 

但當這幾天一個人坐在餐桌前,

第一次覺得那張兩個人坐剛剛好的餐桌有點大,

第一次覺得準備晚飯時沒有人在後面嘟嚷這裡該怎麼做那裡該怎麼處理,安靜到有點可怕。

她在家的時候,雖然有點吵,但會確實的感受到她在身旁的感覺。

果然,還是叫她回家吃飯比較好。待會兒遇見他的時候一定要說出口。

 

下車之後,只要走短短兩分鐘的路就會到達他們公司樓下,

但是,是在幾樓呢?努力的回想允兒說過的話…

到底是在幾樓呢?

 

 

/

 

才一下樓就看見一個漂亮的女孩子站在樓層圖前發呆,

本來還覺得沒甚麼,可是一走近,覺得側臉很熟悉又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啊、允兒的女朋友!」

「你是…?」

唔喔,轉過來了真的是本人欸。

「我是朴智妍,常常聽允兒提起你。」

--喔喔喔,我要快點跟智恩說這件事,本人比照片還要漂亮欸。

辦公室都在熱烈討論的人出現了!

 

「你要找允兒嗎?我帶你上去。」

「嗯,謝謝你。」

 

「這是允兒的位置你在這裡等一下,她現在應該是去打印室了我去幫你叫他。」

「謝謝。」

真的是個寡言的人,不過笑容很美麗是一百分。

 

喔!是智恩!

「智恩智恩,你看到了嗎?是允兒的女朋友欸!」

「噓…我知道啦,你小聲一點大家都在看她了。」

允兒不是說過嗎?她會怕生。

啊對,我都忘了。

瞄向他的方向,有點不安的捏著包包的背帶,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你快去把她叫過來。」

「嗯!」

 

打印室裡有碳粉和墨水的味道,大家都不是很喜歡進來,

不過允兒最近時常進來,因為工作量一下子增加了很多。

發現在第三台影印機前的允兒,很專心的在看影印的資料,

嘿嘿嘿,一定會嚇一大跳的。

「允兒你有客人喔!」

「誰?能在請她等一下嗎?我這裡快…」

「是你女朋友喔!」

笑嘻嘻的擋在出紙口前,允兒愣了一下又撥開我,

「啊?不可能她今天晚上要和朋友去吃晚餐。」

「真的啦!為什麼不相信我!」

「因為你正說著一件不可能發生的事啊!」

「哼!不相信就算了!」

可惡,虧我還特地去通知她!

 

火速的回到辦公室正想和智恩告狀,

卻發現她和允兒的女朋友一起在允兒的位置上不知道在幹甚麼。

「李智恩你在幹嘛?」

叫我去通風報信自己跑來和她說話太狡猾了!

「我在嗯…進行報復?」

「啊?甚麼報復?」

「我正在把允兒的祕密公開給秀妍看啊!」

「喔喔!這裡還有喔!」

 

 

/

 

朴智妍這小孩又在胡言亂語了,等等就讓她自己出晚餐錢好了。

秀妍怎麼可能會來公司呢?明明說了要和Fany去吃日式料理。

 

但是,越走近辦公室,熟悉的笑聲就越清晰,

不會吧?秀妍真的來了嗎?

狐疑的推開辦公室的門,屬於自己的位置上正圍著三個人,

被圍在中間的那個……。

「秀妍?」

聽見叫喚聲三個人一起抬起頭,啊,真的是他!

「你怎麼會…嗯咳我數三秒三秒後所有人立刻做自己的事沒事的去茶水間煮咖啡,一、二、三!」

「欸?數太快了吧!」

「囉嗦!」

全辦公室的人都看著秀妍,一臉"好可愛啊"的表情是怎麼回事。

把資料放在旁邊的一進門旁的櫃子上,吩咐工讀生把它裝訂好。

「秀妍你怎麼會來?不是說要和Fany去…」

「喂!你們兩個把手放開!」

「秀妍已經是我們的好朋友了喔!」

這兩個小鬼到底想幹嘛,一人一邊搭著秀妍的肩,

朴智妍這傢伙,竟然還抱住秀妍,啊啊啊,以後你的便當我會請人幫你加上芥末的!

 

「好朋友之間是沒有祕密的!」

啊?上一秒還很疑惑,

下一秒,我就懂了,秀妍手裡的東西不是我擺在螢幕旁的相框嗎?

「你們…」

「啊哎,智恩我們先去吃飯好了。」

「要好好培養感情喔!」

辦公室裡的人好像也有默契似的帶著錢包漸漸的離開了。

 

「這些…是怎麼回事?」

一到位置上根本是我有放秀妍照片的地方都被找出來了,

相框、抽屜裡的、夾在資料夾裡的、放在桌墊下的、電腦桌布、貼在隔板上的…。

「工作無力的時候看的…」

「我們去沒有人的地方吧?這裡大家都看著你會不自在的。」

順便瞪了幾眼還沒出外吃飯的同事,他們又裝忙的低下頭。

「沒關係,就在這裡。」

--在這裡就好。

雖然不明白平常人一多就不自在的秀妍今天為什麼這麼堅持,

不過,她都說了那就在這裡。

拉過旁邊朴智妍的椅子,

「你怎麼會來?」

「這個。」

現在才注意到她的腳邊有一個袋子,

「那是甚麼?」

「愛心便當。」

她低下身子從裡頭拿出一個又一個保鮮盒,

「你準備的?」

「嗯。」

--都是我喜歡吃的。

啊,不行了太感動了。趁著他還低下頭不會被任何人看見的時候,湊上前親吻了秀妍塗上唇膏的軟軟的唇。

「要準備很久吧?」

「跟平常一樣的時間。」

「不行,不要在這裡吃,去會議室好了。」

--不想讓她紅著臉的可愛模樣被自己以外的人看見。

 

把保鮮盒放回袋子裡,一手拉著他一手提著袋子帶她到會議室,

到這裡就不會有人看見了。

 

迫不及待的打開飯盒,有糖醋肉和青菜、一顆荷包蛋還有幾塊炸雞肉,

「啊--」

「你吃就好,我的是這個。」

拿著裝滿生菜沙拉的盒子,笑瞇瞇的說著。

明明只是開玩笑說秀妍最近是不是有點長肉了摸起來好舒服。

結果,晚餐開始只吃沙拉,怎麼說也不吃飯,只好給他一些錢要她和Fany約出去吃飯,

去外面吃飯的話就不會只吃沙拉了吧。

 

「肉一點抱起來才舒服。」

「你快吃飯。」

完全不理我。

咬下第一口肉,酸甜的醬汁在嘴裡蔓延開來,

為了下廚秀妍花了不少時間努力我是知道的,

也覺得非常地幸福,能吃到戀人親手做的食物。

 

「你真的不吃嗎?這個大廚做的料理非常地好吃喔!」

把筷子上的糖醋肉遞到她嘴邊,

「我很喜歡。」

「喜歡的話就全部吃光光大廚會很開心的。」

--還是失敗了。

還以為要是親自餵她會多少吃一點呢。

 

十分注重體態的秀妍,又開始了她的小小的頑固,

說不過她,所以只能低頭好好的把所有食物都吃下肚。

慰勞自己好幾天沒吃到手作料理的胃。

 

「謝謝招待,我吃飽了。」

心滿意足的把蓋子合起來,是這幾天吃的最好的伙食,

也是最棒的料理。--來自戀人的滿滿心意。

她倒了一杯熱茶給我,是暖暖的麥茶。

 

「你吃到嘴巴旁邊都是了。」

「啊真的嗎?」

--都幾歲了還這樣子。好像聽見在家裡吃飯把飯粒掉在桌上時她說過的話。

「幫我擦。」

把會議桌上的紙巾遞給她,想對她撒一下嬌,

好久沒一起吃晚餐了,四天也能算好久吧!

 

她拿著紙巾湊近,身體散發著清純乳香,

一直都很喜歡她身上的香氣,淡淡的、很好聞。

忍不住伸出手抱住她。

 

「你好香。」

蹭著她的脖子,讓鼻尖埋入頭髮裡,

深深吸一口氣,再加上手裡傳來的柔軟觸感和體溫。

她是真的存在在這裡。就在身邊。

 

「等等有人進來怎麼辦?」

她輕輕掙扎著。

「不會,我把門鎖上了。」

停止騷動安安靜靜的坐在腿上,

喜歡她恬靜的笑容,非常的溫柔、甜美,

更喜歡她不顧形象因為自己說的笑話而大笑的樣子。

只要她是笑著的,就會覺得幸福。這一定是他給我下的魔咒。

 

「Yoona以後…要回家吃飯嗎?反正距離也不遠…」

靠在耳邊輕聲說話的秀妍,漫不經心的說起話,

輕飄飄的像是柔柔的鋼琴聲一樣。

 

「欸嗯…沒關係,你要花很多時間準備吧?」

「還好…真的不回家吃嗎?」

「你一、四不是都有四點的課嗎?下課都五點了再去買菜的話、回家都不知道幾點了。」

突然沉默下來垂著眉頭的秀妍,看起來有點可憐,

感到寂寞了吧?這幾天一直都沒辦法在晚餐時間趕回去都是在他洗完澡後準備睡覺的時間返家。

「那…二三要好好準備,我會回家吃的。」

「嗯?好…」開始了輕輕的些微的撒嬌,

開心的話就會稍微用力的回抱住,輕蹭我的臉頰。

語尾也會上揚。本人好像沒有察覺的樣子,這是只有我一個人知道的祕密。

如花一般美麗的女孩,如此孩子氣的表達方式。

 

說到美麗,認真的看著秀妍笑彎的雙眼,

「以後來公司不準穿得這麼漂亮。」

而且這件衣服有點透,都能看見內衣的顏色了,

辦公室那些傢伙一定全都看見了。

「我漂亮嗎?」

「在我眼裡你一直是最漂亮的。」

像小貓咪的笑聲又輕輕傳開,唇線抿成好看的形狀露出了百看不厭的笑容。

「真的?」

「真的。」

好久沒說這句話了。

--我愛你。

她訝異的眼光馬上轉為喜悅,吻了我的唇角,

呢喃著--我也愛你。

啊--真是可愛到快要死掉了。

 

「你要等我下班嗎?」

「嗯,一起回家。」

無聊的她開始玩起我的手指。一根一根輪流抓著,

握住一下後,又重覆起剛剛的行為,她可愛的小習慣。

「我會快點做完的,你要和我回去辦公室還是待在這裡?我可以借公司的筆電給你用。」

「唔…跟你回去。」

苦惱的皺了一下眉頭的樣子好可愛,又親吻了她,

「不過等等要好好做事,不可以一直親我。」

「啊、我才不會這樣做。」

「你會。」

「好吧我會。」

所以,趁著現在沒人的時候在多親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