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勉強算是《戀愛這件小事》的接續篇。

請大家抱持著輕鬆的心情看喲。

只是因為幾個梗想寫的(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matter who you are.


出演Hey!Hey!Hey!秋季歌謠祭特別節目時,發表了不久前發售的《Oh!》,
為了表現青春洋溢的氣息、連髮型也一起、回歸到以前還沒意識到自己已經脫離少女階段的雙馬尾。

鄭秀妍看著鏡中的自己彆扭的拉拉兩邊頭髮、說真的已經過了綁這個頭髮的年紀了。
也只有파니會因為再次綁了這個髮型感到開心吧。
其實一直都很不服氣,崔真理綁起雙馬尾比自己合適這件事、一如既往的暗自較勁著呢。

「哎呀、這麼可愛的女孩子會是誰呢?是不是少女時代的제시카啊?」
討厭這種髮型的原因、就是還是會出現這種不停調侃自己的人嘛,說什麼都幾歲了還綁這樣…
「啊、真的是欸,惡魔轉型成女高中生走清純路線了。」
(註:惡魔一詞在日本是被解釋為像惡魔般誘惑性的美麗。Jessica被日本粉絲這麼稱讚過。)

「呀!」綁成這樣又不是自己願意的。是Cody決定的啊。
鄭秀妍皺著眉看著笑嘻嘻的崔秀英和金孝淵兩個人,從練習生起就和他們兩個感情最好了。
所以並不會因為這種事生氣,但是他們兩個就是會不自覺讓人想打他們。欠揍。

「惡魔真的變成惡魔了。」
「快逃啊。」
又笑嘻嘻地跑開、這次瞄準的對象是파니,挑戰파니的自尊心可不是什麼好事喔。
看吧、果然被打了。

有時候、會因為身處在少女時代而感到欣慰不已,九個人如同九個姊妹般相知相惜著,
有一大半的功勞都要多虧燭光會議-五分鐘檢討這個在出道初期幾乎每天實行的談心事時間,
把對彼此的不滿、工作上的不愉快和其他八個人分享獲得安慰或和解,
雖然嘴巴上說著沒有太妍這個隊長也可以、換隊長也沒關係這種任性的話。
但是、大家都明白,要是沒有太妍溫柔正直的領導在前方為他們接收那些譴責和高層們的施壓,
他們九個絕對不會像今天這樣被網友們評論為感情要好的女團之一。

所以說、其實大家都是很喜歡這樣包容一切、擁有像海一樣寬闊胸襟的太妍的,包括鄭秀妍自己在內。
和太妍互相稱為Soulmate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同樣身為主唱、訓練課時總會遇到彼此,
而自己也被太妍一但唱歌就自然而然散發出的魅力吸引著。
非常地崇拜她、當崇拜一個人時就會想了解他的一切、那時侯自己也的確天天找太妍攀談,
甚至到了파니都要吃醋的地步了。

還有那個偶爾孩子氣偶爾比起自己還要成熟的林允兒。
一想起她,目光下意識的在休息室裡追尋她的身影,發現她又和崔秀英、金孝淵鬧成一團了。
彷彿前個月那個失落的人不是她一樣、沒心沒肺的笑著,捉弄、玩鬧比誰都還要起勁。

「剛剛露出了無奈又幸福的表情喔。시카你。」
鬧起來也很瘋的太妍,大多數的時間都很正經的擺著一張臉,偶爾微笑。
面對Sone總是元氣滿滿的想把感謝傳達給他們。這樣的人,果然天生是成為偶像的料吧。既有魅力內心又溫暖。

「要對她保密喔。」
也和林允兒感情很好的金太妍。非常疼愛允兒這個妹妹,難保不會對她說出什麼事,
只好先一步提醒她,保守秘密很在行的金太妍會答應的。她相信。

「嗯、對了剛剛有人一直在我耳邊喊著雙馬尾的시카 언니好可愛啊。不知道是誰呢?」
會稱她언니的少女時代裡面也只有兩個人嘛。很好猜的。可是…還是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那個笨蛋、不管我弄什麼髮型都會說好喜歡的吧?」
「那倒是、」悄悄多透露了一些,在一起去吃宵夜的路上林允兒和他提起的關於我的事情。
忍不住紅了臉、感到滿滿的幸福是因為無論在何時僅僅只是一些無聊小事也能想起我的林允兒。
耳邊、不斷傳來他的大笑聲。她、就和她在同一個空間裡。

「啊啊、煩死了你們再吵我把你們通通推下樓梯去。」
結果、那幾個人鬧得太厲害了把嚴重睡眠不足又有起床氣的Sunny吵醒了。

突然在原地僵直住的林允兒、崔秀英和金孝淵,摸摸鼻子各自安靜地找別的事情做。

「往這邊過來了、那我先走了。」
是要走去哪?休息室就這麼大而已。忍不住在心裡吐槽她。
一方面又因為那個正往這邊靠攏的人悄悄地心跳著。

「玩夠了?」摸著她還沒上妝的臉、素顏時皮膚更加晶瑩了,以前希澈오빠總在看見允兒上妝後叫她奶奶。
真的是天生麗質呢、林允兒。她閉上眼睛任由自己摸著他的臉。

「Sunny 언니的起床氣真的不是蓋的。」
「誰叫你要去吵他、已經不是第一次被這樣吼了啊。」
嗚嗚、好可怕啊。真的以為會被推下去喔,第一次被吼的時候。
喃喃地這麼說著,一邊露出舒服的表情一邊抓住我的手腕。

「我今天有說過嗎?」睜開眼、她笑了像是拍CF一樣的明亮笑容,還說了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話。
「嗯?」
「妳好可愛。」
바보。  敲了她的頭一下,把她推給剛畫完徐賢妝、正朝這裡走來的化妝師언니。
是真的喔、真的真的很可愛。被拉走的時候嘴裡還不斷嚷嚷著。
我也是真的知道了啦、吵死人了。

「시카 你臉好紅喔、發燒了嗎?」
「…沒事啦、只是覺得有點悶而已。」拍開想要伸手探溫的權俞利的手。
用手扇著臉頰想要讓溫度降下來、卻在聽到化妝師和造型師說著和시카感情真好啊,
回答出因為很喜歡她嘛的聲音而失敗了。


「真的沒問題嗎?」
「嗯、你也快去準備啦。」
「不舒服的話一定要說喔,不要逞強。」
嗯。敷衍了下、時常關心Member的Yuri雖然有些罪惡感,不過要是再問下去情況只會更糟糕的。

跑到正在和秀英對歌詞的파니身邊,靠在她肩膀上聽著秀英準確的唸出日文歌詞。
「這裡的歌詞、…」在出演前照慣例的複習日文歌詞,因為有徐賢、秀英和允兒的關係,
如果只是出演音樂節目不太需要請到日文翻譯隨行。

「我也要聽。」本來正在吃點小零食的太妍聽見秀英的聲音也過來了。
很自然的坐到了파니的另一邊、和파니親暱地分食著手中食物。

彼此心照不宣的秘密、正因為是女孩子所以這些秘密就必須更加小心翼翼的守護呢。

「少女時代さん請準備一下,要準備出演了。」
「はい、ありがとう。」在日本和韓國基本上是沒差別的。
該注重的禮節一項也不能落下,一同向前來通知的Staff說出感謝。

換上重新製作的宣傳服、和韓文版相差沒多少一樣是各自的代表數字T-Shirt在搭上粉紅棒球外套。
果然還是會緊張的,會怕跳不好的這份心情五年間不曾消失過。
彼此互相加油著、파니也會拉著幾個人一起禱告祈禱大家的演出能順利、成功獲得大家的喜愛。

「加油喔。」被掛上領舞一職的林允兒,輕輕捏了我的肩膀替我加油打氣。
啊、竟然緊張得說不出話來只能微微點頭。明明應該要習慣這種場面的,都出道五年了。

「真的好可愛啊…」
主持人的聲音大過林允兒的聲音讓我聽不清楚她在說什麼。
正向開口時介紹辭已經唸完了,被催促著站上舞台。

音樂一下、就得擺出明亮的笑容。
訓練有素的舞蹈動作、和長達數年都喜歡的歌唱。
要做到最好、好到讓全世界都認識少女時代才行。


兩首歌、七分鐘左右的時間在觀眾聽來可能很緩慢,但是對表演者來說就像七秒鐘一樣一下子就過去了。
在台邊準備的經紀人遞出了毛巾,容易出汗的體質真的很讓人討厭。
裡面的T-Shirt已經粘在身上了,可是順利完成一個舞台的成就感足以讓人忘記這麼討厭的事。

邊走回去的路上、成員們又開始討論起日本粉絲和其他國家粉絲的不同之處,說說笑笑的回到休息室。

「他們全部都盯著你看。」
嗯?停下擦汗的動作、抬頭看見林允兒一臉笑咪咪的擋在休息室門口。
注意了下周圍只剩下我和她兩個還沒進去。
真是、又沒頭沒尾的在說什麼啊?

「雙馬尾果然太可愛了,不可以綁了啦。」
一下子就被抱住了。
「欸、這裡是走廊啦。」
「不管啦、以後不能再綁了。」
--就算要綁也只能我一個人看才可以。

吐出這麼任性的話。如果不答應的話、一定會被糾纏很久吧。

「Cody 언니答應了就可以了啦、快點進去啦…」
怎麼推也推不動、啊,林允兒纏起人果然是Member裡最厲害的。

--啾。
不注意的時候臉頰被親到了。

「嘿嘿。」
「…」
「走吧、언니不進去嗎?」還是想要我親另一邊?
得了便宜還賣乖的林允兒。這傢伙--。

回到休息室立刻拿出手機,翻出照片給她看。
「妳回韓國的時候就穿這個吧。」
「咦?為什麼。」這麼漂亮的洋裝給我穿沒問題嗎?
當然沒問題。說我綁雙馬尾太可愛。
妳才是、不准穿西裝外套,女性的帥氣魅力足以迷倒任何人的喔。

可是、才不會讓他知道自己有多喜歡看她每次都穿著率性的衣服和爽朗的笑容。
要是被知道的話--
「啊、是在吃醋嗎?好可愛喲。」臉頰被輕捏了幾下,被像小朋友一樣對待了。
「……囉唆、就這麼穿就對了。」
不用想也能知道自己一定紅了臉,因為林允兒又露出那種想要親吻我的表情了。
可是、不行。因為是在公開場合所以不行。

沙發被坐滿了,不得已只好坐在林允兒的大腿上。
成員們都各自忙著自己的事或閉眼休息、應該不會注意到這裡吧?這麼想著然後換個方向坐。
「喂、是真的要剪短髮了嗎?」
「嗯。不喜歡嗎?」
「喜歡是喜歡、…」只是怕會更喜歡而已。

「要更喜歡我才行喔。」不管是怎樣的我。
「…嗯。」
「啊。好意外。」有什麼好意外的?這不是當然的嗎?
--你也是不管怎樣的我都喜歡對吧?
--對啊。
--那就對了。

「什麼啦、要坦率一點才會更可愛喔Jessi。」
不知道什麼時候轉過來盯著我們笑的파니。
「才不用。」
因為、不管怎樣的我她都會喜歡的嘛。
輕輕抓著林允兒的手指搖晃、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

「這什麼奇怪的氛圍,要不要對下一首歌的歌詞了啊。」
秀英拿著歌詞本要求要對台詞、一向都比誰還要在意整體性。
「下一首歌是?」剛剛假寐一會還沒清醒的太妍問著。
「All my love is for you.」有些韓國腔的英文。讓我忍不住輕輕笑了。
「慘了,又更奇怪了、林允兒你不準說話。」

在一片嘻笑打鬧中,大家又開始打起精神來了。
催促著換下一套服裝、補妝、換髮型。
這麼忙碌的生活,五年來依舊。
還有、正朝著自己微笑的那人、對著自己說不管怎樣的我都喜歡的那人。
也是從來都沒有變過。

「我們這麼幸福真的可以嗎?」在某次歡愉過後抱緊她略帶不安的問著。
「讓你幸福有什麼不對嗎?」
擁有這麼溫暖笑容的人、我還能回答她什麼呢?
--吻我。
只能這麼說了吧,只要接吻的話就能知道答案了吧。

而答案…

「시카走囉。」經紀人站在我面前揮了手兩下。
愣了下趕緊小跑步跟上前方的Member,然後不小心撞到了正在和允兒說話的Sunny。

「시카 언니沒事吧?」
「呀!被撞的人是我吧?」
輕輕笑了一下,隨意的對Sunny說了聲미안해。

「啊、不管你們兩個了。」然後插進前方孝淵和秀英之間和他們鬧起來。

「剛才在發呆嗎?怎麼了?」
「沒事。」
手心悄悄的碰了林允兒的手掌一下,像是接收到訊息一樣被林允兒牽了起來。
在世人眼裡兩個女孩子親密地牽著手僅僅只是感情好的象徵而已。
所以、牽手是被允許的。

溫暖的手掌也是一如往昔。
啊啊趁還沒到之前來練唱吧。像是為了緩解我的心情般說著。
「どんな未来も 」
意圖很明顯的唱了自己的solo句呢。
「この手で開くの」笑著聽著軟糯的歌聲,自然而然的接下了下一句我的歌詞。

「遠く遥かな道も
  あなたがずっと照らしてくれるから」

不管什麼樣的未來,
都要靠自己雙手掌握。
因為在這遙遠的路途中,
你也一直照亮指引我前進的路。

答案已經不需要再確定了吧。
握緊了林允兒的手。
她又輕輕開頭唱著副歌的部分。

「遠く離れていても目を閉じれば
  ほら心はそばにいる
  All my love is for you
  Nothing left to lose
  誰よりも愛の意味を力を知ってるから」

即使距離遙遠 閉上雙眼
你我間心的距離 從未遠離過
All my love is for you
Nothing left to lose
因為比任何人都 深知愛的意義和帶來的力量


「歩き出せる恐れずに」用著不熟悉的語調念著歌詞。
「啊、這句是太妍 언니的歌詞吧?」
「我只是想說而已。」

謝謝你。
讓我無所畏懼 大步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