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自己覺得很好笑所以就加緊放了第二章,

不過我沒有這篇的庫存,下一次更新要等期末結束了。

 

常去的速食店來了一位新的員工。

她的名字是──Jessica

 

 

02

 

「哈───啾。」

「允兒妳還好嗎?不會是要感冒了吧?」

林允兒揉揉鼻子,臉上綻放出比向日葵還要朝氣的笑容。

「可能是崔秀英在說我壞話吧。」

她昨天不小心把崔秀英留著要練習完才吃的巧克力吃掉了。

還被他大罵了一頓。

 

因為一二年級不太給力的關係,身為前田徑隊王牌的林允兒,

被好勝心極高的教練以一學期的午餐為聘金,

讓林允兒在忙碌的高三生活中又返回體育場,預備參加秋季高等學校運動會。

運動量大、讀書量也大,耗費的體力及精神力需要用高熱量食品來補充慰藉。

每逢一三五結束練習的他毫不猶豫的到了大學路上的速食店點了兩人套餐。

 

在周圍的人驚訝的目光下,一個人吃掉了份量豐厚的速食。

林允兒本人倒像是習慣了,沒認為自己有做出甚麼異於常人的事,

喔!真該讓那些懷疑他是吃網路上流傳的甚麼少女時代的食譜來維持身材的女孩子看看,

那食譜三餐加起來都不足他一餐的熱量,完全不靠譜啊鄉親!。

 

正當他以為他的高三生活,也會學校家裡速食店這般無聊的三點一線時,

他偶然的發現常去的速食店有一位新來的員工,他負責的櫃檯列是林允兒見過最長的,

大概比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排隊人潮還要多,向來以聰明伶俐的形象受盡年長者寵愛的林允兒,

當然知道去排那長長一列有多麼的失格調,姑且不論失格調好了,

這麼多人排到她時,他早就餓死了。

 

最聰明的方法就是排和她相鄰的點餐列,既能看到他也能聽到她的聲音,

甚至為了引起他的注意他清清喉嚨朗聲的說著「請給我一份雙人餐。加大,飲料要可樂。」

瞧,那位胸前別著名牌上圓圓的可愛字體寫著Jessica的服務員不就把眼光放到她身上了嗎?

 

他發現那個服務員笑起來還真是可愛呢,細緻得宛如精雕細琢的藝術品,

毫無瑕疵的臉蛋,如同天使一般柔軟的笑容,笑起來的話連眼角也會微彎,

重要的是她連聲音都比他聽過的任何女生的嗓音,還要甜還要讓人心花怒放。

 

他或多或少能體會到那些人為什麼要排這麼長的隊伍了,

如果花費了這麼長的時間,能聽到一次他讓舌尖泛甜聲音、能對上一次讓臉頰泛紅的視線,

那今天一天就算是活得值得了。

 

嗯?妳懷疑嗎?才不誇張呢,妳看看剛在Jessica那列點完餐的帶著眼鏡的中年大叔,

他幸福的臉都要垮掉了,如果沒有出餐員喚醒他,或許就會這麼倒下也說不定。

林允兒像那些女性一樣對著長長的人龍投以鄙視的目光,

他投以鄙視目光的原因卻不是他們貪戀美色,而是都甚麼年代了,

還搞甚麼塞小紙條、買店員的微笑這種爛招數博得美人一笑,

要就勇敢一點直接約人家出去了。

 

「Jessica小姐請你和我約會。」呿,他只是隨便說說而已用不著這麼帶種啊!

根據他看戰爭片那麼多次,第一個殺出去除了勇敢就是無腦,

後面大批的弟兄會謝謝你成為了第一個砲灰,然後士氣大增的。

他以為是這樣。

 

「呃…不好意思,我還在上班。」

誰知道對方越挫越勇不顧Jessica已經面有難色的婉拒他了,

還接著說「沒關係,我可以等到妳下班。」

 

「可是…」

「不行喲,他和我有約了。」

林允兒擺出自認為最親和的笑容,

對著隔壁那個長相粗獷卻如動漫宅般熱情激昂的男性說,

然後望向Jessica眨了下右眼「對吧?」

 

「嗯,抱歉我已經有約了。」

「不管明天後天還是未來的某一天,我都會等妳的!」

還真是不放棄啊,堅持不懈的人讓人欣賞但要是纏的煩人那就敬謝不敏了。

少年啊,戀愛是一件比你宅在電腦前打怪練功還要難上許多的事啊。

林允兒感嘆似地一笑,恰好他的餐點出餐了,他便走向單人座位一個人又大吃了起來。

員工早已見怪不怪了,林允兒吃飯的時候非常專心,

雖然腦海裡會轉著許許多多的今日複習重點,但他還是一口一口的慢慢咬著,

像是嘴巴有自我意識般的咀嚼著,而他知道那是因為自己一吃快就會胃脹氣,

胃一脹氣他便沒辦法專心地複習考試,所以他連吃飯都要專心才行

 

或許是她吃得慢又或許甚麼其他的原因,當他吃下一份薯條正要往下一份進攻時,

Jessica坐到了她身邊的位置,嚇了她好大一跳,比起剛才他的臉更加精緻得呈現在他面前了。

 

「剛才謝謝妳。」他有些靦腆的說著。

「不會,舉手之勞而已。」

「這個請妳吃。」

「這是?」

「我自己做得餅乾。」

 

所以他就說了,這年頭塞小紙條這種事是非常落伍的事,

妳看他不過是英雄救美了一下,就獲得了美女親手作的餅乾,

多學著點啊,那些還在苦苦排隊的男士們。

 

「啊、真的可以給我嗎?」

林允兒稍微裝了下矜持,眼裡早就因為那些看上去相當美味的小餅乾冒出了星星。

 

「嗯。」

「謝謝妳。」

「那我先回去工作了。」

「──工作辛苦了。」

Jessica對著林允兒一笑,林允兒也回以不輸給他的燦爛笑容,

今晚的宵夜點心有著落了。

 

「那個,我可以約妳出去嗎?」

林允兒撇頭一看發現是剛才被他在心裡鄙視萬分長像粗獷的男性,

唉,這世風實在是一天比一天低落了,他記得他剛才不是才約了Jessica出去而已嗎?

怎麼比春天的天氣還要善變說變就變呢,

 

對於這種花心大蘿蔔要迅速將他大卸八塊熬成湯頭的祕訣就是,

 

 

「你養得起我嗎?我一天要吃下一頭牛才行呢。」

 

除非遇上甚麼企業小開不然絕對不會有人聽他說了這句話還約她出去的。

 

「正巧我家是開牧場的隨你吃。」

呿,他只是隨便說說而已啊!用不著這麼認真回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