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我本來想說月更的。

好吧,這個標題可能會出好幾次。

可愛的小秀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入侵者I

 

 

城市從夜晚復甦,在歡欣鼓舞的鳥鳴聲中,

淺薄陽光輕巧地斜射進飄逸玫瑰和綠茶香氛的房間裡,懸浮粒子折射出光點,有些朦朧飄渺。

 

 

 

嘶呼──聽著有別於以往的呼吸聲,我皺起眉,不滿被打擾了睡眠。

YoonA安靜點…」伸手輕撫覆有舒適棉質衣料的背部。

呼吸聲卻沒有像往常一樣因此平穩下來,下意識背過身決定將自己埋進枕頭裡,

好躲避那有些吵雜的、像小孩子一樣呼嚕呼嚕的呼吸聲

 

 

 

咦?像小孩子一樣。

 

我睜開了眼望向床的另一端,哪有年上戀人頎長的身影。

有的只是略為模糊的今年就讀三年級的鄭秀晶,呼呼大睡的模樣。

 

 

啊,想起來了,昨天媽媽打電話來說是爸爸出車禍了,

她要去醫院照顧爸爸,所以把秀晶托給我和允兒照顧。

晚上秀晶纏著我非要和我一起睡,不得已怕我和秀晶睡得不舒服的允兒就去客房睡了。

揉揉眼睛找到一旁的眼鏡戴上,視線才終於清晰稍微看了下時間才六點半而已。

 

 

 

還可以再讓秀晶睡一會兒,我悄悄地下床,打算去隔壁房間看看允兒。

 

 

小心翼翼地推開門,比起臥室客房非常的簡陋,只有一個衣櫃和一張床,

其餘的空間被用來擺放雜物,因為不常進來的關係,這裡的味道是淡淡的衣物芳香劑。

一點也沒有讓人感覺舒服的綠茶香──伊莉莎白雅頓綠茶。

 

 

她還在熟睡中,輕踱步到了床邊,上頭的床單是可愛的Kuma圖案,

接近她身邊才嗅到熟悉的香氣,如同她喜歡對我又親又抱的親暱舉動,

我也喜歡親近她,只是感覺她的體溫和氣味就能感覺到微小的似碳酸飲料的氣泡般細密的安心。

 

 

 

輕輕掀開被子的一角爬上床,環上她的腰間,挪挪位置耳朵貼上她的左胸,

聽著她規律平穩的心跳聲,呼吸有她的空氣,感受她就在身旁的幸福感。

 

 

再一下就好了。

就這樣再一下下就好了。

 

 

 

等等要先去把秀晶叫起來,帶她去刷牙洗臉,準備早餐,然後…

 

 

 

/

 

 

 

 

再一次醒來的時候,旁邊沒了允兒的身影,我又睡著了嗎?

看看擺在矮櫃上的時鐘已經七點了。

眼鏡也被取下放在矮櫃上,看來真的是不小心就…嗚、又要被取笑了。

 

 

 

「這個蛋糕可以吃嗎?」

「……不行,那是妳姊姊做給我吃的蛋糕。」

「…

「喂!都說不能吃了啊!」

「小氣鬼~」

 

 

真是的,在做甚麼啊?忍不住笑了一下。

一出房門就看見準備偷吃蛋糕和發現之後把蛋糕高高舉起的秀晶和允兒。

第一個注意到我的是允兒,看著我表情突然變得有些尷尬。

「姊姊,允兒不給我吃蛋糕。」

在那之後秀晶也注意到我,馬上跑來拉著我褲管,嘟著嘴很不滿的樣子。

 

 

 

「為什麼不給她吃?」

走近,從她手裡拿下盤子,牽著秀晶到餐桌前又拿出小叉子給她。

摸摸她的頭,「快點吃一吃等等姊姊帶妳去上學。」

「嗯!」終於吃到蛋糕的秀晶,眼眸和林允兒吃甜食時一樣閃閃發光的。

 

 

 

反倒是允兒,在我把蛋糕給秀晶之後有些悶悶不樂的做起早餐。

好可愛呢。

其實我是知道的喔,允兒對我做得甜點非常有佔有慾這件事。

上次Fany來家裡也讓她帶走了幾塊蛋糕,回來後發現蛋糕少了一半的允兒表情有些不快,

"嘛,因為秀妍對身材十分在意,不可能是妳吃掉的,所以一定是別人吃掉了。"

像名偵探一樣的推理,即使和她說了是給Fany也還是一樣噘著嘴像孩子一樣。

──下次還會做給你的。這麼和她說了才終於恢復了笑容。

 

 

「來。」面前擺了一個裝有三明治、火腿和蛋還有萵苣的瓷盤。

一旁淺粉色的杯子注滿了溫牛奶

「謝謝。」她只是給我一個笑容。

 

 

「姊姊我吃完了!」滿嘴都是奶油的秀晶舉著手大聲地說著。

「我帶秀晶去換衣服吧?」

 

允兒拿著紙巾替秀晶擦完嘴巴,就牽著她往房裡走去。

──走吧,妳姊姊還沒吃早餐呢。

 

 

對面座位上,盤子裡的早餐還原封不動的在那裡。

「真是的…明明自己也還沒吃早餐啊…」

 

 

用著比平常快的速度解決早餐後,允兒和秀晶也正好從房間裡出來,

「姊姊!」如小動物又跑向我的秀晶,還是愛撒嬌的年紀呢。

要是我抱得動她一定會把她抱起來的,好好的用臉感受一下滑滑的臉部皮膚。

可是,平常就沒在鍛鍊的我,隨著秀晶越長越大沒辦法在輕鬆的把她抱起來了。

 

 

「好了,換妳姊姊換衣服囉!先去客廳等著。」

「嗯!」

咚咚咚──。

又跑往客廳的秀晶,在桌底下摸索著甚麼,拿出一個白色長方形的物體,是允兒的PSP

 

能暫時放心了,轉過身允兒還在房間裡。

「那個…」

「嗯?」

「"嗯?"甚麼啊!我要換衣服!」

「我知道啊!」

所以說,知道了為什麼不快點出去?

 

她走近我,解起睡衣上的扣子。

「喂…」搭上她的手,卻沒有抗拒她的意思。

有時候,會莫名其妙沉溺於幫我換衣服的奇怪興趣。

──偶爾喜歡像對待小孩子一樣對待我,幫我洗澡啦、替我洗手擦手、握著我的手寫字…之類的。

 

「穿這件內衣對吧?」

「嗯。」

褪去半解的睡衣,替我扣上了內衣扣子,在她想伸手替我調整時制止了她。

「這我自己來就好了…」嗚、耳根好燙。

要是讓她的手摸上胸部的話,一定會想到好多色色的事

 

「好吧…」她的聲音似乎有點可惜。

拿出了之前一起買的長袖的純白連帽衛衣,磅數高穿起來暖暖的,還有成對的深藍色牛仔褲,

──難得一次地穿上了Couple衣。

 

「來拍照。」我抓著她的手到了床邊,拿起還在充電的手機。

替兩個人拍了合照。

 

「我也要拍。」她從抽屜拿出單眼相機拍我。

我露出笑容讓她拍,她說著再一張要我換個姿勢。

 

喀擦──。

相機鏡頭突然消失在眼前,取而代之的是她閉著的雙眼。

唇上出現軟軟的觸感和牙膏的薄荷香氣。

 

被吻了。

 

總是像這樣,在親吻後對視,也總是像這樣,忍不住又一次的親吻,

但是…

 

 

 

 

 

「姊姊還沒好嗎?我上學要遲到了!」

 

「來了!」

急忙推開她下床打開房門,

 

 

喀擦。

在替秀晶穿襪子和鞋子的時候,允兒也拿著相機在拍,

可是沒時間管她了,七點十五分了,從這裡過去要半小時,

、對了!

「妳也穿鞋子不要再拍了!」

「欸?」

 

 

 

「開車載我們過去嘛…」

 

 

 

 

/

 

 

 

 

 

總算順利的在鐘響前把秀晶送到學校了。

因為難得的關係,還跟著她到她的班上看了一下,

秀晶一進教室就有許許多多的小朋友圍在她周圍。

 

「人緣真好啊。」

「嗯!」

本來還擔心妹妹會不會和我一樣,不太會跟別人打交道,

看來擔心是多餘的了。

 

 

 

「妳是秀晶的姊姊嗎?」有一個小朋友跑來允兒的旁邊問。

「不是喔,旁邊那個咖啡色頭髮的姊姊才是秀晶的姊姊。」

我才正想回答而已,座位在離門不遠的真理幫忙回答了。

我和她揮手。

 

「嘿!真理,好久不見。」

和她見過幾次面的允兒,蹲下來和他打招呼。

 

這時候發生有趣的事了,真理才往這邊走過來,秀晶就從後面拉住她。

「真理來這裡玩啦!」

「不要,我要去找允兒姊姊!」

「她有甚麼好的,來這裡啦!」

 

還狠狠地瞪了允兒一眼。

 

乖喔。我安撫性的拍了拍允兒的頭頂。

她站起身似乎一點也不介意。

 

「走吧。」

我牽上她的手,對裡面的秀晶說。

「秀晶、真理我們走了喔!」

「嗯,姊姊BYEBYE

「秀妍姊姊和允兒姐姐再見。」

 

漫步在校園裡,四周圍都是可愛的小朋友,朝氣蓬勃的。

 

「對不起喔,秀晶從小就很黏我…」

「我知道,我不介意的,畢竟我搶走了她最心愛的姊姊嘛…」

──會被敵視也是沒辦法的事。

 

啪。

我停下腳步。

互相牽著的手,感覺到了我的停頓,她轉過來。

 

「怎麼了?」

「我會…」嗚、好像說得太小聲了。

「嗯?甚麼?」

她又湊近了些。

 

「我會一直一直喜歡妳的。」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這麼說,可能是她有些無可奈何的表情,

因為年齡差距有點大,一開始父母就有些抗拒,但是允兒非常努力地取得了她們的認同,

 

總是像這樣,為了我和她一直努力著。

 

「我也是。」

她靠了過來想親我,

「不行──這邊好多小朋友。」

 

──那這樣呢?

她拉過身後寬大的純白帽沿,遮住了我和她親吻的畫面。

 

「嗚…」

「呵呵。」

她摸著我熱燙的臉,輕輕笑著,

我又低下頭一點,希望帽沿能完全遮住我因為害羞而脹紅的臉。

 

 

 

 

 

 

 

 

--我果然好喜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