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噗浪的兩個小小小小短篇。

整理時剛好看到就順手☆

當然因為太懶的關係bug沒修、錯字也沒改XD

 

 

 

01. 一個人,兩個人,約會。

 

 

時間是下午四點三十四分。
收到了一封夾帶照片的簡訊。
來信人是、最近有些可愛過頭的鄭秀妍小姐。

“猜猜我在幹嘛呢?約會中喲。”
照片裡、瞇起眼睛笑著,用了不知道是誰的手遮住了一半的嘴唇。
哎呀、只露出一半的露齒笑也好可愛呢。

舉起手機、擺出八字眉的表情。
“欸?這樣不行喔、正在認真工作的林允兒要哭哭了喔。”
快速的編輯文字後晃著小尾巴回傳了過去。

不久後、手機傳來震動。
“哈哈哈、白痴。”一入眼就是這樣簡潔、一如既往的字句。
咦?就這樣沒了嗎?
繼續滑動頁面、"真的不來玩嗎?在等著喲。"
啊啊、又是不知道誰的手,和她緊緊牽著喔。

"啊啊、太壞心了喔…有工作走不開呢、嗚嗚…"
換了另一種哭顏、嘟著嘴和一張裝生氣的三格照。

"快來快來。"
這次又會是什麼照片呢?
往下一看、啊。

「失敗了喔。你看、我入鏡了。」

左手從剛剛就一直被拉著合照呢。
還真是玩不膩呢。一邊嘿嘿笑著的鄭秀妍小姐、進入撒嬌期了嗎?

「要把訊息看完才行喔。」
是是、敷衍的回答並沒有惹來她不悅地哼哼聲。
只是靠在我的肩膀上輕輕蹭著。

笑了一下,把注意力放回手機屏幕上。
往下一拉。

"想和這個人去看電影喔。"

變相的約會邀請嗎?
嘛、該怎麼說才好呢?

"可以喔、我也想和這個人去看電影呢。"
被偷親的鄭秀妍小姐露出了驚訝的表情喔。

「喂、不可以偷親。」
像被奪去初吻的女孩子露出了羞澀靦腆的笑容。
啊。
絕對不能讓別人看到這個笑容呢。

「是、是,那我要親你了喔。」--事先告知的話就不算偷親了吧。

「嗯。」
微微放鬆了唇線、吻上軟軟的帶點濕潤的嘴唇。
只是、輕輕啜了幾下就放鬆了。
緩緩張開雙眼的鄭秀妍小姐、露出了非常美麗的笑容。
連帶著我也忍不住笑了。
心臟撲通撲通的呢、被鄭秀妍小姐勾引了喔。


然後、撒嬌過度終於回歸正常的鄭秀妍小姐,
懶散的趴在我的腿上嫌棄剛才無聊時突發奇想的小遊戲。
「Yoona的簡訊內容太假了啦。」
「哪有啊…」
「明明就沒在工作啊?」
「陪妳玩、就是我的工作喲。」
哎呀呀、害羞地跑進房間一邊喊著"去約會了啦"的鄭秀妍小姐、…
真的、

----太可愛了。

 

 

 

 

 

 

 

02. After events

 

現在是半夜十一點。
林允兒坐在宿舍的地板上看著預錄好的第三醫院。
喀喀、正看得入迷便聽見電子鎖被解開的聲音。
--有人回來了。

是誰呢?林允兒探頭去看,一望去發現是鄭秀妍穿著寬鬆的針織衫和一件身形不符的大衣。
他沒有發現林允兒在看他逕自地脫下高跟鞋、遠遠看去腳跟有些紅腫,

他輕輕皺眉的臉蛋被收進林允兒的眼裡,抿抿嘴唇拎著鞋帶將它擺回門旁鞋櫃中。

抬眼,就看見林允兒呆呆傻傻的看著他、輕輕笑了下「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

「辛苦了。」林允兒走上前領著鄭秀妍入廚房為他倒了杯暖身的熱可可又遞出塊小三明治讓他墊胃。
在那之前、他先替他脫下了外頭的大衣。

「今天的活動有趣嗎?」一盞燈、兩個人。
坐在對座早已不陌生了、甚至時常相擁而眠又或是在鄭秀妍失眠之時,
兩個人肩靠著肩窩在客廳的小角落裡小聲地談話。
總之、他只是覺得現在能看見他真好,能看見他辛苦工作回來卸去所有化妝品充滿疲憊卻仍然擺出笑容的臉。
心滿滿的、這就是幸福嗎?他支著右臉細看鄭秀妍的動作。

鄭秀妍不自在地將針織衫反折幾下活動手臂確定不在下滑才回答道「嗯、喜歡。」
雖即又往嘴裡送去輕乳酪蛋糕、林允兒些微失笑喜歡的是蛋糕還是活動呢?

「可是好累。」
連三場活動呢。
Barbie the Dream Closet、LOVE YOUR W、PLAYHOUND。
鄭秀妍腦裡一一掠過活動名稱、在媒體區停下腳步接受訪問時閃光燈不斷閃爍閃得眼睛一眨都會出黑塊了,
卻還是得保持微笑,因為他是演藝人要保有最敬業的態度才行。
所以、現在他能皺下鼻子表達不滿吧?在沒有攝影機和相機的這個小小餐桌前。

在林允兒面前。
他不是眾所矚目、只能面帶微笑的Jessica、只是庸實平凡、擁有各種情緒的鄭秀妍。
沒了光鮮亮麗卻也平實的令人喜愛。

「嗯、辛苦了。」然而,林允兒卻只說出這樣簡短的話語。
鄭秀妍面無表情的點點頭、然後喝了口可可繼續將白瓷盤上的蛋糕消滅殆盡。
賭氣地戳著蛋糕卻又自食惡果艱難地用叉子一點點撥進口中。
看見他如孩子般純真的洩憤舉動、林允兒還是笑而不語。

只是等待鄭秀妍將蛋糕和可可食用完畢,拿起盤子和杯子,輕聲的問著「要我幫你洗澡?」
鄭秀妍點了頭。


/


林允兒掬起他的頭髮。

他喜歡。

林允兒稱讚她的身材。

他喜歡。

林允兒仔細地替他清洗頭髮。

他喜歡。

林允兒細心地替他抹上沐浴乳。

他喜歡。

他喜歡林允兒替他洗去一身疲憊臉上掛著的微笑面容。
好似他是甚麼珍寶必須小心對待才不至於毀傷。
有多喜歡呢?大概是這麼喜歡吧?鄭秀妍輕吻上正在他手臂來回搓洗的林允兒的側臉。

「又在撒嬌了。」
林允兒眼角瞇起好看的弧度,比新月還要淺些的彎度。
這樣的彎度,他也喜歡、

他不否認自己正在撒嬌的事實,事實上他的確在繁忙的工作後只想見上林允兒一面,
他知道林允兒會給他擁抱給他親吻給他鼓勵給他一句妳辛苦了,這樣他就覺得今天一天過得滿足了。
雖然不否認倒也不會親口承認、所以他只是又親吻了林允兒一下。

「泡一下澡,我幫你按摩腳。」
今天好少話啊、換作平時鄭秀妍肯定會喋喋不休的和她說著今天遇見甚麼人、發生甚麼事。
現在卻躺在浴缸裡輕輕閉著眼休息。他累了。林允兒知道。

一天三場活動真是辛苦了。
穿高跟鞋站了一天也辛苦了。

既然回來了就不必辛苦了,我來替你放鬆吧。林允兒溫文一笑,手裡的動作一刻也沒停歇。

浴室裡迴盪著偶爾撥動的水聲,寧靜。
又泡了一會林允兒發現水溫漸涼、輕聲喚起大概是睡著導致頭歪斜一邊的鄭秀妍。

「秀妍醒醒、去床上睡。在這裡睡會感冒喔。」
鄭秀妍蹙起眉頭不甘被打擾睡眠,喃喃地說著「好累、走不動了。」
耍賴地不醒。

「不行、頭髮也沒吹乾會感冒啦…」軟言相勸、卻未得鄭秀妍賞臉。
林允兒無可奈何只好出點力硬是將他托抱起、拿起準備在一旁的浴袍替她穿上。
「走囉。」
「背我。」

好像真的很累啊。
林允兒微蹲下身感到熟悉的重量趴伏在背上往後托住他的臀部,才緩緩揹著他回他的房間。

輕坐上床鬆開手、反過身找起浴巾先替她擦下頭髮才拿起吹風機用著小風仔細地吹乾。
「秀英呢?」
「崔媽媽說要替她進補帶回家去了。」
「陪我睡?」
「嗯。」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話題會從崔秀英跳到今晚的睡眠,林允兒還是點頭應允了。
關上吹風機又拿起梳子替她梳直頭髮。

從化妝台上拿過他日常使用的保養品一點一點替她塗上。
鄭秀妍又覺得想睡了。
「快點…」
「你還沒換睡衣和穿內褲喔。」
「所以快點嘛」他是真的好想好想睡了。
「好好好。」
輕拍他的臉頰幫助保養品吸收,林允兒走到衣櫃前替她拿了睡衣和貼身衣物幫她換上。

連身睡裙一套上鄭秀妍便又出聲「可以睡了沒?」
「可以可以快睡吧。」拉著她躺下替她蓋好棉被。
林允兒拍著對方的被催促她入睡、卻沒想到鄭秀妍睜著眼看著他。
「怎麼了?」輕笑,明明剛才還吵著要睡覺呢。

「不抱我嗎?」
林允兒伸出手將她拉往自己懷中。
「快睡吧。」
鄭秀妍輕蹭了下林允兒的臉頰卻還是沒有要閉眼的意思。

「又怎麼了?」
「不親我嗎?晚安吻。」
林允兒笑容燦爛,吻上了帶著薄荷香氣的軟唇輕啜幾下便鬆口。
「好囉,真的該睡了。」

「我今天…」
「嗯?」林允兒笑著應答他。
鄭秀妍雙眼直直的瞧進林允兒的眼底,認真帶點羞澀。

「很認真工作喔,所以--」
在親我一下好不好?

林允兒摸摸她的臉、又磨了下他的鼻子。
怎麼會提出這麼可愛的要求?

「辛苦了。」捧起她的臉真摯、誠懇的吻了上去。

辛苦了,我過於忙碌的戀人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