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老闆和老闆娘還是相親相愛的唷♥

 

 

番外-他朋友的老婆的姪子的兒子的陰謀

 

 

 

 

護士小姐一踏進Le Corner就感受到了一股不尋常的氣息,她雙眼一瞇左手一揮擋下正興高彩烈準備坐下的朴孝敏。

 

「等一下。」

「怎麼了嗎?」朴孝敏怯生生地躲在護士小姐後面。

「有殺氣。」

 

說時遲,那時快,這時候鄭秀晶小朋友從門後端出一盤鬆餅重重地放到老闆桌前,而朴孝敏發現老闆對面的人居然不是老闆娘而是一個來路不明的男人。

 

「這是怎麼回事?」朴孝敏慌慌張張地走到了吧檯前,詢問一臉殺氣騰騰的老闆娘--隔壁的崔真理小朋友。

 

「哼!」崔真理小朋友輕哼了一聲便擦起玻璃杯來,一點也沒有想要搭理朴孝敏的意思。

 

受挫的朴孝敏只好回過頭找護士小姐求救,這已經不是發生大事的級別了!這可是要世界大戰的前兆啊!怎麼都沒有人要跟她解釋一下現在是甚麼情形!

 

「護士小姐!我們該怎麼辦才好。」朴孝敏焦急地抓著護士小姐的衣袖,嗚嗚嗚她還不想死啊!

 

「別急,我們先坐在旁邊觀察。」護士小姐拉著朴孝敏坐到了老闆的隔壁桌,平時好客的老闆居然一點也沒有要和他們打招呼的意思,朴孝敏再次感覺到了事情不是一般的嚴重,她現在只希望世界能一直和平下去。

 

 

「允兒,跟我回去吧!」對面的男人一開口,四周的視線就齊刷刷地瞪在他的身上,他卻彷彿甚麼都沒發生的微笑著。

 

 

朴孝敏擔憂之時,也忍不住她好奇的本性,她小小聲地問一旁的護士小姐:「允兒是誰啊?」

 

 

 

 

於是,原本殺氣滿滿的現場降入了冰點。

 

 

 

 

 

「老闆的本名是林允兒。」朴孝敏恍然大悟地點頭,「你們繼續不用理我。」



「不可能的,我在這裡過得很好。」老闆插起一塊鬆餅咬著,眉頭一皺示意對面的男人也插一塊。

 

「不行,這是你父親的要求事關你整個家族的一切。」男人咬了一塊便吐了出來,「這甚麼難吃的鬆餅啊!」

 

--好機會!老闆大力地拍桌站起,手裡拿著鐵製的叉子指著對方。

 

「誰准你說秀妍做得鬆餅難吃的?」

 

「允兒不要岔開話題,我們明明在聊…」

 

「我今天不想聊了,沒人能批評秀妍的鬆餅難吃,你走吧!」

 

「好,那我下禮拜再來。」

 

 

男人起身收拾好東西,優雅地給了在場的女士們一個笑容便離開了店面。

 

 

 

 

「秀妍又是誰啊?」只留下朴孝敏的問句為今天這場鬧劇畫下句點。



 

 



 

 

 

--事情就是這樣。

 

 

老闆無力地趴在吧檯上,委屈地訴說剛剛發生的來龍去脈。

 

「我了解了,那你們要怎麼辦?」護士小姐若有所思的低著頭,朴孝敏卻滿臉問號剛剛老闆有說甚麼嗎?還是她錯過了?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最壞的打算就是回去一陣子。」無論老闆如何哭鬧老闆娘都沒有要來搭理她的意思,好吧,雖然已經成為了常態,但朴孝敏還是覺得有點可憐。

 

「你不能回去,你回去的話姊姊要怎麼辦?」

「秀晶!」

 

老闆娘從吧檯後跑出來拉住了一臉憤慨的鄭秀晶小朋友,她對她搖搖頭,要她乖乖地回去後面待著。

 

鄭秀晶小朋友很生氣地在後面擦洗餐具,崔真理小朋友也一臉不開心,老闆娘的眉頭皺得死緊,老闆更是皺著一張苦瓜臉,護士小姐也一邊沉思著。

 

朴孝敏嘆了一口氣。

 

「你幹嘛嘆氣?」護士小姐問。

 

「我覺得我應該也要苦惱一下比較好。」

 

--你還是不要說話了。

 

 

 

朴孝敏小姐被流放到一旁吃冰淇淋。




 

 

 

 

「所以說,有狗仔隊拍到你和老闆娘的照片,以此要脅你父親?」隨後到來的醫師與醫師娘也加入了討論的局面。

 

「嗯,我父親的意思是要我回家一趟,和他朋友的老婆的姪子的兒子吃好幾頓飯。」老闆鬱卒地咬著指甲,老闆娘到現在還不肯理她嗚嗚嗚。

 

「剛剛那位就是他朋友的老婆的姪子的兒子嗎?」

 

「對啊。」

 

「那他朋友的老婆的姪子的兒子,也答應配合演出嗎?」

 

老闆娘用力地哼了一聲,「他當然答應,他喜歡允兒很久了。」

 

 

 

 

 

「喔--原來啊,我才想說演一場戲又沒甚麼大不了的。」朴孝敏小姐,非常是時候的發表了意見。

 

 

 

 

「呀!」

 

「秀妍冷靜!」「姊姊不要衝動!」「Sica放下刀子啊!」

 

 

 

朴孝敏一抖一抖地躲到了護士小姐的身後,護士小姐無奈地拍拍她的頭,要她不准再說話這世界才能如她所願的得到和平。

 

 

 

「不過我覺得這個時間點有點奇怪,而且不覺得這照片清楚地太詭異了嗎?」醫師娘把照片放在桌上,如果說是偷拍那又怎麼可能會拍到如此近距離的照片?現場的大家都進入了沉默。

 

「說起偷拍我倒是想起一個人。」醫師頭痛地扶著額頭。

 

「誰啊?」護士小姐問。

 

「那個學妹。」

 

啊!喔!咦!對欸!此起彼落的聲音響著,大有把矛頭指向學妹的意思。

 

 

「不可能,我覺得不會是她。」醫師娘難得發表了一次不含醋意的言論。

 

「她雖然行為有點瘋狂,但是絕對不會出賣她喜歡的人的!」瘋狂粉絲通常都是很死忠的。

 

「那會不會是他朋友的老婆的姪子的兒子,自己偷拍的。」

 

「絕對是吧!」老闆娘沒好氣的說著,就算這樣老闆也覺得老闆娘宇宙無敵可愛。

 

 

「他這麼做的目的是甚麼?就算他逼你們分開,他還是得不到允兒的心啊。」醫師困惑地皺眉,惹來醫師娘親吻臉頰的讚賞,老闆咬著桌巾表示她好羨慕。

 

「雖然好男人不少,但就是有那種男人,“就算得不到你的心,也要得到你的人。”,沙文主義的男人大多數都是這個想法,都覺得時間久了就是他們的了。」

 

「才不會!我只喜歡秀妍一個!只和她做晚上該做的事!」老闆激動地反駁醫師娘的言論,只差沒把手舉起來發誓了。

 

「呀!林允兒這裡是公開場合!不要亂說話!」老闆娘又羞又氣地捶打老闆的肩膀。

 

「我哪有!我想每分每秒都跟妳做晚上該做的事啊!」

 

 

「醫師姊姊什麼是每天晚上該做的事?」崔真理小朋友純真無邪的看著醫師讓她備感壓力。

 

「…就是上廁所嘛。」

 

「喔~」

 

 

 

「我才沒有在廁所做!」老闆娘氣極敗壞地大吼著。

 

「有啦!我們前天--」

 

「不准說啦!」

 

朴孝敏小姐淡定地喝了一口茶,這才是Le Corner的日常嘛。



「好啦,所以結論是永不妥協嗎?」醫師面容憔悴的問著剛結束一場鬥爭的老闆與老闆娘,她剛剛不理智地跑去勸架所以不小心遭到流彈波及。

 

 

嗯…。」被老闆娘不小心甩了一巴掌眼眶含淚的老闆點點頭,老闆娘一邊心疼一邊生氣地替她敷著冰毛巾。

 

 

「這種威脅我才不接受,以為在演八點檔嗎?」那一巴掌似乎打掉了老闆一開始還想回家住個幾天的消極心態,該怎麼說呢?用一句大家都喜歡的話來說,老闆她啊就是M嘛!不打不成器。

 

 

「不,如果是八點檔你現在就已經被關在家裡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了。」護士小姐精闢地點出八點檔精髓。

 

「而且還會被沒收手機。」崔真理小朋友補充。

 

「然後你會用絕食抗議來要求見姊姊一面。」鄭秀晶小朋友再補充。

 

 

「呀!你們兩個小鬼不是說不能再看那些奇葩的八點檔了嘛!」護士小姐正義凜然的說著。

 

「你好像才是最懂得那個。」老闆娘瞇起眼,大有妳為什麼教壞我妹妹的殺氣側漏。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那個男人要是再來怎麼辦?」護士小姐擺正了臉色,企圖轉移老闆娘的注意力,而她成功的防止自己的生命值受到損傷。

 

「你說能怎麼辦?」老闆娘笑瞇瞇的表情讓在場所有人都打了冷顫,老闆乖乖地採取守備狀態說:「給他死。」

 

「就是這樣。」

 

 

 

 

這場會議開到這裡算是圓滿落幕了,感謝予會的來賓。



 

 



 

 

 

--隔週

 

 

 

 

「吶吶--朴孝敏小姐妳聽說了嗎?」朴孝敏小姐在他上班的地方被熱血的民眾攔住了。

 

「怎麼了嗎?」

 

「聽說有一個男人被五花大綁丟進漢江裡面欸!」

 

 

 

 

 

朴孝敏驚訝地搖搖頭,「真的假的!丟漢江超冷的!」民眾瞬間安靜了,朴孝敏小姐的重點老是放錯地方。

 

 

 

而當他下班後一如往常地到Le Corner作客的時候,看見了老闆正站在門口,胸前掛著一個牌子,牌子上面寫著。

 

 

「我愛老闆娘一生一世,至死不渝。」朴孝敏偏著頭疑惑了一下又繼續往店裡走,反正老闆被懲罰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見怪不怪、見怪不怪。

 

 

「啊!孝敏姊姊你來了啊,幫我把這些繩子收起來好不好。」鄭秀晶小朋友心情愉悅地哼著歌,老闆娘也愉快地調製咖啡布蕾。

 

 

「好啊。」熱心助人的朴孝敏小姐馬上就答應了,她一邊捲著繩子一邊想這大概是拿來給老闆製作吊牌用的吧,老闆娘和老闆真是每天都不會無聊情趣滿滿啊。

 

 

「老闆娘,老闆今天又做錯甚麼事情了啊?」

 

「沒有啊,是她心情太好自己出去站的。」

 

是喔~那這些繩子是用來幹嘛的啊?朴孝敏小姐雖然疑惑但也覺得這並不是甚麼值得提問的問題,所以就不問了,但是她非常好奇老闆是因為什麼心情很好。

 

 

老闆~」

 

「怎麼了孝敏小姐?」

 

「妳為什麼要出來罰站啊?」

 

「因為我體認到了秀妍的縛綁術非常的厲害我非常崇拜她。」

 

 

喔~是這樣啊。大概是甚麼夜間情趣吧?朴孝敏小姐選擇了不去理解。






 

 

所以當到年末聚會,醫師娘大力稱讚老闆娘把人綑綁後丟進漢江的英勇之舉後,朴孝敏小姐才知道原來她又放錯重點了。

 

「護士小姐我真的很笨嗎?」朴孝敏小姐終於體認到自己其實不聰明的事實了。

 

「也不能說笨啦,就是感覺腦袋空空的沒裝甚麼東西。」護士小姐安慰地拍了拍她的頭。

 

 

「真的嗎?」對於這樣的安慰也很受用的朴孝敏小姐,讓護士小姐不自然地挑了挑嘴角。



 

 

「呀!林允兒不要咬我啦!」

 

「嗚,妳好香。」

 

「太妍我們明年去度蜜月好不好?」

 

「嗯,去哪都好。」

 

「秀晶隔壁班的人又來跟我告白了。」

 

「…不准答應。」

 

 

護士小姐環顧了下四周,大家都很忙特別是老闆娘,老闆借酒裝瘋的能力是一流的,啊糟糕手都要伸進去了,老闆娘快開啟你姊姊的屬性啊,遺憾的是姊姊屬性不知道被丟到哪個外太空去了,傲嬌屬性也只嬌不傲了。



 

 

因為快要兒童不宜了,所以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