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項重點我們來複習一下:


1.林主任是蠢貨。

2.林主任是電視兒童。

3.林主任是蠢貨。

4.林主任是蠢貨。

 

 

 

「這個給妳。」

「嗚…///」

 

#03 Halloween,Vampire and sweets

 

 

 

十月三十一日,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我一大早送糖果的行為被職員們鄙視了,雖然已經二十五歲了還是可以過萬聖節的好不好!

 

「你再不肯把吸血鬼軟糖吞進去,就把這身奇怪的裝扮換下來。」

 

「嗚喔*$)@#(*%&」

 

「好好說話!」

 

「這是吸血鬼裝當然要咬著吸血鬼軟糖!」

 

--好嘛,吃掉就吃掉,秘書小姐凶巴巴,大力地咬著軟糖把怒氣發洩在上面。

 

「對了,我要先去客服部送糖果。」給天使小姐還有金主任。

 

「你乾脆也去客服部當主任好了!」

 

這個提議好像不錯,如果我當客服部當主任就可以每天見到天使小姐了。

 

「恩嗯!不不不可以,人過的太幸福會有報應的,我還是繼續跟秘書小姐一起在企劃部(人間)過正常人的生活就好了。」我搖搖頭,一邊走出企劃部,然後被秘書小姐丟來的筆打到頭了,一點都不溫柔。

 

 

 

「送完糖果馬上回來!還有很多文件要等妳批閱啊!」

 

 

 

 

 

「允兒啊,哎一咕真是可愛。來,這糖果給你。」

 

「阿姨謝謝。」

 

誰說長大不能過萬聖節的,我回去一定要跟秘書小姐炫耀我拿到打掃阿姨給的糖果。

 

好像我是我們公司唯一一個穿著吸血鬼裝的人,在走到客服部之前一直被拉來拉去地拍照,糖果也在不知不覺中剩下三個了。

 

一個給天使小姐,一個給金主任,還有一個給Tiffany好了。

 

決定好了之後,一踏進客服部就被眼前的景象嚇到了,每個人都有變裝欸!哇啊啊,是貓女,還有好多迪士尼的公主,不知道天使小姐她們是什麼角色。

 

「林主任來客服部有甚麼事嗎?」

 

「啊!我拿糖果來給金主任。」

 

「走到底就是主任辦公室。」

 

「謝謝。」

 

「那個……林主任不好意思可以跟我拍張照嗎?」

 

「可以啊!」

 

這個扮成小熊維尼的女孩子很有禮貌的說了謝謝。

 

「你好像很受歡迎?」

 

啊,這個聲音是天使小姐!我立刻回過頭看見她頭上戴著小貓耳朵,但是身上還是穿著淺桃紅西裝,嗯,沒關係!就算只是這樣也超級可愛了!注意到她抱著一堆資料,準備伸手去接的時候被閃開了。

「一點點而已啦!」害我只能摸摸我的南瓜籃子。

 

「妳不知道吧?」

 

「知道什麼?」

 

欸欸欸!天使小姐怎麼走掉了!我跟上去拍拍她的肩膀。

 

「無論如何兇手真的不是我,我發誓。」偷偷瞇了下自己的童子軍手勢有沒有比對,嗯?到底有沒有比對啊?

 

「可惜,兇手就是妳。」Tiffany從後面冒出來嚇了我一大跳,我的南瓜先生還因此吐出了糖果,沒事吧!南瓜嗚嗚。

 

「Jessi我們走吧!」

 

「為什麼兇手是我啊,Tiffany小姐?」

 

「當然是因為「Fany!」」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Tiffany小姐要用奇怪的音調唱'沒關係是愛情啊'一邊朝著天使小姐笑,等等!難道我被天使小姐討厭了?她喜歡的人喜歡我?不會吧!這是只有偶像劇才會發生的事情啊!

 

「對了,你是來找主任的嗎?」

 

「嗯,對,還有給你們兩個糖果。」

 

「主任今天去見客戶了。」

 

這樣啊!那只好把三人份的糖果交給Tiffany小姐,本來想親自交給天使小姐的,可是她從剛剛開始就不看我,該不會她喜歡的人真的喜歡我吧?天使小姐看了我一眼後頭也不回地走進辦公室了。

 

可是我連她喜歡的人是誰都不知道啊,Tiffany小姐應該會知道吧!

 

「Tiffany小姐可以借一步說話嗎?」

 

 

「怎麼了?」

 

「天使小姐喜歡的人是誰啊?」

 

「天使?等等,你說Jessi嗎?你先回答我,你問這個的原因?」

 

「我覺得天使小姐喜歡的人喜歡我所以她才不理我的,啊,你先不要笑啦!我這樣說是有原因的,剛剛她遇到我的時候她就說了'你好像很受歡迎?',我說一點點的時候,天使小姐就生氣的走掉了,一定是在氣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讓他喜歡的人注意到了,然後你剛剛說了我是兇手,又唱了'沒關係是愛情啊',我就覺得我猜對了。你告訴我天使小姐喜歡誰好不好,我一定幫她。」

 

「妳怎麼這麼可愛啊?腦袋瓜裡裝得都是些什麼啊?比太妍還會胡思亂想天馬行空的,反正,Jessi絕-對不是因為她喜歡的人喜歡妳而鬧彆扭的。」

 

「那她是因為什麼才不理我啊?」

 

「自己好好想吧!不過,妳再不回去我想Sunny會殺了妳喔。」

 

「啊!完了!」死定了,完全忘記秘書小姐交代我要快點回去。




 

 




 

 

我抱持著上斷頭台的心情,一步一步的踏進我的辦公室。

 

 

 

 

深呼吸。

 

 

 

 

「呀!林允兒妳死去哪啦!不是告訴妳早點回來了嗎?妳怎麼還穿著吸血鬼裝啊?」

 

「對不起,我馬上去把衣服換掉。」

 

秘書小姐果然還是一樣可怕,嗚嗚天使小……啊,天使小姐現在不理我了,這就是爹不疼娘不愛的感覺嗎?

 

被強迫略過午餐還好有打掃阿姨送的糖果,文件處理勉強跟上了進度。

 

「秘書小姐你說得對,我被天使小姐討厭了。」

 

「啊?Sica討厭你?」

 

「嗯,他沒有跟我拍照。」難得換了吸血鬼裝,被那麼多人喜歡的說。

 

「Sica沒有討厭你,真要說有那一點討厭的話,就是這個了吧?」秘書小姐拿出他的手機,咦?這是Instagram嗎?怎麼那麼多我的照片啊?

 

「一個早上Instagram就滿滿都是你跟別人的合照了,你不用社交軟體的不知道吧?」

 

「天使小姐是為了這個生氣的嗎?」

 

「大概是吧?」

 

「嗯……所以天使小姐是討厭我出現在他的Instagram上嗎?」

 

「不是啊,Sica沒有Instagram,應該是Fany給她看的,啊啊。」

 

「怎麼了嗎?」

 

「沒有,沒事。」



 

一直到了下班時間,我還是弄不明白,今天意外地在下班時間前下起了雨,但是秘書小姐說我必須看完小組的企劃案才能下班,全部看完已經是七點了,好像還在下雨啊。

 

我拿著放在公司的備用傘,黑色的,一個人撐有點大的傘,反正住的地方離這裡不遠,也就沒有開車來的必要,晚餐吃甚麼好呢?這麼想的時候好像看到了天使小姐一個人在公司的轉角處那裏等公車,因為是小站所以只有孤伶伶的站牌沒有遮雨棚,猶豫了一下我還是走過去了。

 

「那個…你就當我不存在。」這一瞬間覺得自己像是神隱少女裡面的沒有臉的男子。

 

「這個給妳。」

 

「嗚…///」是吸血鬼軟糖!「哇啊!謝謝!我今天也有一個,但是被秘書小姐威脅著要我罵上吃掉。」我都還沒拍到照呢!用單手和嘴巴把包裝撕開,再把糖果咬上。

 

 

「真的很有趣。」

 

「是吧!可是秘書小姐一點都不欣賞吸血鬼軟糖。」這次在講話前我有記得把軟糖拿下來。

 

「我是說你。」在我來不及反應以前,天使小姐又說「公車來了。」

 

我抬頭一看真的來了,於是在公車靠站前,我鼓起勇氣地問了,「天使小姐你討厭我嗎?」

 

「嗯,今天有一點討厭。」

 

「那--那你明天會討厭我嗎?」

 

「如果你幫我買奶茶送來客服部或許就不會了。Bye bye.」

 

「再見。」

 

看來天使小姐沒有討厭我,為了慶祝一下今天晚上就去吃中國料理吧!糖醋排骨啊咿小可愛我來找你囉!還有我可愛的電視劇,再買爆米花回家吃好了,過得這麼幸福會遭天譴嗎我?




 

 

>>在這麼笨會遭天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