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你的鄭秀妍。

 

攙扶著林允兒走下舞臺,鄭秀妍的心好疼,

他不是不知道林允兒是用單腳跪下才能完成那個動作,

他不是沒看到林允兒痛到還不到自己的Part就先站了起來,

他不是沒察覺林允兒泛著淚的眼眶,

 

「允兒沒事吧?」當一下舞台所有人都圍上去的時候,

他有多想緊緊抱住淚水盈眶嘴裡卻說著「沒關係」的林允兒。

即使受傷了為了不讓SONE擔心,笑著的雙眼溢出的淚水,都被幾個動作輕輕抹去,

他,都知道。

 

林允兒,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地逞強?

——不行,要是我不堅強,飯們會難過的。

 要是這麼問了他一定會這麼回答吧?


逞強和堅強是不一樣的東西,林允兒你懂不懂,鄭秀妍眼眶紅著,

抿著嘴唇,繼續扶著林允兒到後台,經紀人姊姊擦了擦允兒的臉,

「沒事吧?要是真的痛,我們現在馬上去醫院。」

「飯們,期待了這麼久,我可以的,結束之後,我們再去就好。」

 

鄭秀妍在一旁安靜地不說話,林允兒像是察覺到了一跳一跳的到了鄭秀妍的面前。

「秀妍姊姊?」

鄭秀妍抬頭看著林允兒的雙眼,剛剛流過淚的眼睛還帶有水氣,

「你痛就說啊!為什麼忍著不說?大家都能幫你走下舞台,為什麼要用跳的!」

不滿的情緒爆發開來,他知道不該對林允兒發脾氣,

他知道林允兒是為了不讓大家擔心,可是,林允兒不知道,

看到她跌倒的那一瞬間,他是花了多大的力氣才沒有當場哭出來,

 

 那種感覺太心酸,太難過,太令人心痛。


「姊姊…」林允兒伸出手想碰觸鄭秀妍微微顫抖的身體,卻被無情的打掉。

「不要叫我!」

「Jess clam down…」

黃美英聽見了鄭秀妍越來越大的聲音,走過來安撫他,拉開他和允兒的距離。

對林允兒也投注了一個不諒解的眼神。

 

「大家都在擔心你,你知道嗎?」

李順圭的表情非常生氣,林允兒知道她這次真的做錯了,

可是,他明明是不想讓大家難過,怎麼反而本末倒置了?

 

「允兒,我知道你是為了不讓大家擔心,可是你這樣大家才更心疼懂嗎?」

金太妍拍拍允兒的臉,和林允兒對視眼神裡充滿了關心,

林允兒點點頭,他好像真的想哭了,不是因為腳傷,而是因為姐姐們說的話。

他知道姊姊們是因為擔心才會說那些話的,怎麼會讓他們難過了呢?

 

結束Fan meeting,在回飯店進行簡單的治療後,林允兒一拐一拐的回到房間,

「秀妍姊姊?」一打開門,鄭秀妍正躺在他的床上轉著電視,

「你回來了?腳傷怎麼樣還好吧?」鄭秀妍下床光著腳走到林允兒面前,扶著她來到床邊。

「嗯,醫生說只是輕微扭傷。」

對著鄭秀妍露出一個”你放心”的笑容,林允兒伸出手替她撥好有些亂的瀏海。

 

「傻瓜,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讓我擔心?」

鄭秀妍捧著林允兒的臉,額頭抵著額頭,輕輕地用甜甜的聲音說著。

 

林允兒笑了,他知道鄭秀妍是在對他對他發脾氣這件事做小小的補償,

不然依鄭秀妍的個性,才不會主動對他說這些話。

 

「好。」伸出手抱住鄭秀妍的腰,

鄭秀妍重心不穩只好順勢坐到林允兒的大腿上。

「你幹嘛?」鄭秀妍抵著林允兒越來越靠近的臉。

「沒事。」

「可是我覺得你笑得很不單純。」

「姊姊你多心了。」林允兒笑著又湊近,特意在離唇一公分的位置停下。

我只是想吻你而已,這句話是用略低的氣音說的,說話的時候微微地碰觸到鄭秀妍的軟唇,

鄭秀妍睜著美麗的雙眼不自然的眨了幾下,泛紅的耳根透露著他的害羞。

 

感覺到危險的鄭秀妍,心裡正打算要離開,

「呃…我先回、唔…」話還沒說完就被吻上了,輕輕地吻上了。

只是雙唇和雙唇輕觸,就足以讓鄭秀妍紅透了雙頰。

「姊姊不和我一起睡嗎?」傻楞楞的紅著臉的鄭秀妍,還沒反應過來,

「都一起睡過這麼多次了,今天我們一起睡啦~」

「啊──你要是再不回應我,我又要親你了喔!」

鄭秀妍突然間回過神又一次抵住林允兒不斷放大的臉,

「我還是回房間睡好了,你的腳傷我怕我睡姿不好去踢到你。」

「不會啦,姐姐你睡覺都固定著一個姿勢,像小嬰兒一樣緊緊抱著我喔!」

林允兒用過分燦爛的笑容說著非常過分的話,

鄭秀妍知道自己和林允兒同寢,就會抱著她睡,可是沒有必要這麼露骨地說出來吧?

 

「我要回房睡啦!」

「好啦,姊姊留下來?」

林允兒拉住正要起身的鄭秀妍,又親了她粉嫩的嘴唇一下,

「唔……」

「好嘛──留下來?」再一次。

不間斷的每隔兩三秒就輕輕吻了她一次。

 

「好啦,你不、要在親、了。」鄭秀妍推開就算說著話還是不停親吻著她的林允兒。

 

躺在床上,林允兒看著鄭秀妍,鄭秀妍也看著林允兒。

「姊姊對不起。」林允兒還有話沒對鄭秀妍說。

「Yoona…」鄭秀妍摸摸林允兒白嫩帶著歉意的臉,

「讓你、讓大家擔心了,真的很對不起。」討好的蹭了蹭鄭秀妍的鼻尖。

「不要再說對不起了好不好?只要你健健康康的比甚麼都好。」

鄭秀妍主動親了林允兒的薄唇,攬住她的腰靠在她的胸前。

聽著她的心跳,他知道林允兒在這就在她身旁抱著她。

 

「可是我讓姊姊哭了。」林允兒皺著眉頭,

他有看到為了怕妝糊黃美英用紙巾替鄭秀妍點去淚水。

「還不都因為那個誰誰誰這麼逞強,逞強跟堅強是不一樣的。」

逞強是知道自己不行了還不願意求救,堅強是知道自己可以然後堅定的朝著目標前行。

 

林允兒聽著鄭秀妍輕柔的嗓音,說著俏皮的語句,笑了。

「啊,我聽說那個誰誰誰打算不要逞強了。」

「真的嗎?那我可以原諒那個誰誰誰沒關係。」

「誰誰誰說他謝謝你的原諒。」

「You are welcome.」

 

……

 

 

「林允兒你為什麼又突然親我?」

「诶?姐姐不是說Yoon are welcome非常歡迎我嗎?」

 

已經累了的鄭秀妍無心再去和林允兒爭辯甚麼,

 

而林允兒也發現體力不好的鄭秀妍,開始打呵欠了,

 


「這是晚安吻,姊姊快點睡吧,我們接下來會很忙的。」

 

抱著鄭秀妍互相取暖,連日來的疲憊讓他們很快地就進入熟睡。

 

 

 

不要甚麼都不說,不要甚麼都憋在心裡,

 

因為我會,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