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不要忘了答應我的事。」From 윤아.

正百般無奈的看著金太妍和黃美英打鬧的鄭秀妍收到了林允兒傳來的簡訊。

 

──解釋清楚。
───趁著這次上談話節目,一定要說明白。

 

在《黃金漁場》休息室準備的鄭秀妍,一想起林允兒難得認真嚴肅的表情,忍不住笑了。

老愛說自己愛吃醋,看不慣他和其他姊姊們要好。

他自己還不是嘟嚷著姊姊你又上報了,然後嘟著嘴甚麼也不說的窩在角落生悶氣。

這次也不例外。

前一天晚上明明趕著去拍戲,又特地跑來房裡向他重申一次。

姊姊是我的女人,連緋聞八卦也只能是和我的。
所以絕對絕對要澄清。

 

──關於最近和某男團某成員一起出去吃飯的新聞。

 

「嗯?我考慮看看。」一時無聊竟學起林允兒痞痞的口氣回簡訊。

雖然因為林允兒那句”姊姊是我的女人”,下定決心一定會在節目上公開解釋了。

只是,偶爾逗逗林允兒好像也挺不錯的。

笑得像狐狸一樣狡黠的鄭秀妍,不慌不忙的按下傳送。

 

馬上就得到了回覆,

「不行,什麼考慮你明明已經答應我了。」

鄭秀妍輕輕地笑出聲,他彷彿看到林允兒皺著眉頭用力按著觸控螢幕的表情,

黃美英和金太妍默契地挑眉看向笑得很奇特的鄭秀妍,

湊近一看恰巧看到鄭秀妍打的簡訊內容。

「哦?有嗎?甚麼時候?地點?證據?」

 

「Jessi你在和誰傳簡訊啊?」

「Sica你甚麼時候會回這麼幽默的簡訊了?」

 

然後在鄭秀妍還沒說”誰準你們看我簡訊”的時候,立刻又接到一封簡訊,

「……接電話。」看完之後不過三秒,電話馬上就響起鈴聲。

這特別的來電答鈴,金太妍和黃美英也馬上知道是誰打來了,

投以曖昧的眼神一記,默默的退回原本的位置。

 

「喂?」是視訊電話。

「姊姊你都答應了怎麼可以反悔?」

畫面中的林允兒扁著嘴,身上裹著Fan送的Kuma毛巾坐在車裡頭。

「沒聽過嗎?女人的心是善變的。

靜默幾秒,林允兒突然唱起新人男團Boyfriend的新歌”Dont touch my girl”

 

안돼 는게 딱하나 있어
   참는 게딱하나 있어

  너잖아 알잟아
  투명한
   여자  대지마
  나만 나만 나만 보던 your eyes
  속눈썹에 빠져 버린 your man
  오늘  알잖아
   여기 있어

 

「好啦,不要把一首動感的歌唱得那麼悲情好嗎?」

「誰叫姊姊你總愛開這種不好笑的玩笑。」

「可愛的小朋友不要嘟著嘴,姊姊知道了一定會好好解釋,你還開始沒拍戲嗎?」

「嗯…根碩哥還沒到現場,聽說又有日程忙不過來了。」

心裡有不滿也不能說的鄭秀妍,只好轉移話題,

「你甚麼時候會這首歌的啊?唱得不錯。」

「嗯?我也不知道就車上常常在放。覺得挺適合我唱的就學起來了。」

林允兒再度露出上下白乾淨潔白的牙齒,笑得爽朗。

 

「是是是,挺適合你的,誇你幾句你尾巴就翹起來了。林得瑟!」

「也要感謝姊姊親切的歌唱指導,我才能進步神速啊。」

「少來,你哪次有認真聽我教你唱歌的。」

「有啊,我可是好好的用手去聽姊姊你聲音啊。」

鄭秀妍無言了,明明她唱一句要林允兒唱一句,結果某人唱沒幾句手就不老實了,

用手去聽這種話他也說得出來,鱷魚的皮好像都挺厚的,特別是臉的部分。

 

「呀!林允兒,趁這個機會我也要說清楚了,下次你在吃我豆腐我真的不會教你唱歌了。」

說是這麼說,可是哪次不是林允兒撒嬌個幾句,又興致勃勃的拉著林允兒進錄音室了,
對此在一旁的金太妍和黃美英忍不住吐槽。

 

「準備進棚囉!」工作人員敲敲休息室的門,對著裡頭的少女們說著。

「嗯!好。」三到聲音異口同聲的應答。

「我要去錄影囉!你趁著可以睡的時候多睡一下吧?」

傻孩子,每次都要搞得精疲力盡才肯乖乖躺下睡覺,

知不知道看著她的黑眼圈,他也是會心疼的,超人也沒有這麼累。

 

「嗯,姊姊錄影加油,我會的,替我和太妍姊姊和美英姊姊說聲加油。」

「他們應該聽到了,你把握機會睡,乖聽話點嗯?」

太妍和美英用嘴型說著”我們先過去囉!你快點說完過來。”,

鄭秀妍點點頭又把視線移回手機上。

 

「可是我睡不著…」

「那我給你唱首搖籃曲?」

「不要吧?又不是小孩子了…」不顧林允兒笑得無奈又透著疲乏的表情,

鄭秀妍清甜的嗓音,輕柔的迴盪在整間休息室。

聽著聽著,林允兒還真的閉起眼睛睡著了,握著的手機滑落在大腿上,

螢幕畫面只映著一塊棕色的布料,想也知道是Kuma的顏色。

鄭秀妍低喃的說著「好好睡吧。」按下掛號的圖形。

 

「Jessica為什麼又和OOO單獨出去呢?是不是有甚麼特別的關係?」

「就只是朋友啊,才會像這樣毫無遮掩的一起出去,不是嗎?」

主持人們瞎起鬨的臉孔,鄭秀妍一點也不在意,

不知怎麼了,耳邊似乎響起林允兒剛才的歌聲,

 

不行的只有一個,

不能忍的只有一個,

是你吧,知道吧?

別碰透明的,我的女人,

只看著我的 我的 我的 your eyes,

沉溺在你睫毛裡的 your man,

你知道來的路吧? 我在這裡。

 

下戲後,回到宿舍後的林允兒馬上就回到自己的房間,
意外地發現一張便利貼,輕輕的私下貼在自己床頭的便利貼。

小醋桶,別碰我的女人,
姊姊也是想唱的啊,你也是我的女人不是嗎?嘻嘻。

回來就早點休息吧!  ──By your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